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年7月<伍谷相关>

7-2

《潮音战纪》宣传片上线



7-8

①《哇!看球》EP01、EP02上线



②小伍参加樊小纯的读书分享会


 

7-11~7-12

谷:《火星世界杯》录制


7-11~7-14

伍:《潮音战纪》录制


7-12

小伍《潮音战纪》第一期播出



7-14

公官《哇!看球》——留守儿童的自我安慰

Q:对于你没有去俄罗斯这件事情,有什么想说的吗?

谷:还好没有去,万幸啊~一点都不遗憾。像我这么热爱足球的人,天天都是世界杯。

(OS:超想跟小伍他们去俄罗斯看球的,无奈工作缠身……[扎心])



7-15

① 小资风尚官博-老谷帅照8P


② 火星世界杯20180715期:谷嘉诚秀RAP为决赛助威 播出



7-16

① 小伍随团进行广告拍摄,老谷缺席。


② 小伍参演的电影《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》定档10.1



7-17

小伍:《YOHO潮流志》拍摄、乐鱼视频《手撕热搜》录制


7-18 ❤小伍生日❤

老谷转发小伍的微博,祝其“生辰快乐”,随后小伍评论该微博!!!

——【不是在小伍的微博下面祝福,而是郑重其事地转发了一条,由此可见老谷的重视程度~】

对于其他人的祝福评论和祝福微博,小伍都回复得比较客气。

而到了老谷这儿,小伍就“不客气”了。图评失败的伍喵,气炸毛,直接在评论区差评泄愤,哈哈~

——【不同的态度,表明不同的关系。可以随便怼的人,就是爱的人(打是亲骂是爱嘛)。两人的亲密总是很轻易地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得以体现。PS.真是好奇伍喵想发什么图。光文字已经不足以表达,还要配图?回复其他人不都只用了文字吗?真是差别对待哦^_^】



7-19

① 老谷参加《超级企鹅super3联赛》


②《潮音战纪》第二期播出

③ 小伍参加哇唧唧哇一周年庆



7-20

壁咚大明星-X玖专访(上)(录于5-18doki大爬梯&开包视频当天)

Q:用一句歌词对粉丝表白?

(谷看伍,伍也笑看谷)——【让你们跟粉丝表白,你俩对啥眼?】


伍:I say(笑着用手肘撞谷,为了避免笑场老谷赶紧转头) 


伍:big show,哈哈哈哈~(笑趴到老谷身上,老谷也笑着吐舌)

——【这句歌词哪里好笑了,竟让两人如此欢乐?果然是“莫名戳中笑穴”。反正,两人只要坐一起就开心啊~】


(到老谷回答)

谷:I say big show too.

(小伍甜笑着看谷)


伍:(娇娇地用手肘顶谷)不能不能,不能这样!

谷:嘿嘿~(笑)

——【又到了打情骂俏的时间~】



Q:如果能决定一个成员的身高,你会决定谁的?

伍:XZ,降到1米68,谢谢!

(说完笑着看谷)


谷:子凡降到1米3!

(小伍大笑着嗔推了老谷一把,老谷一脸开心地承受)

Q:手机里互相存的备注是什么?

伍:我没有备注。

谷:我也没有备注习惯。

——【“也”字用得好,习惯相同!】


Q:回忆三个粉丝对自己的爱称?

伍:(掰指头数)小伍、宝宝,呃……现在有个“老公”。

(说完甜笑看谷)

谷:(掰指头数)老谷、谷毛毛。

——【“小伍”和“老谷”不是你们给对方取的爱称吗?】



Q:女生的什么小动作会是加分项?

伍:微笑吧,然后……害羞。就我觉得是比较含蓄的那种。有时候有一些比较有态度的,就其实她心里面可能很喜欢你,但是他表现很冷漠。我会觉得,唉,这个还挺有意思。

——【“表面冷漠,内心喜欢”,小伍,你说的就是身边这位吧?之前还说过喜欢不叨他的,这完全就是以老谷为模板的择偶标准啊~】


谷:没有小动作就很加分啊~

伍:(看谷微笑)喜欢大动作,是吧?

谷:(立马接)大动作来一个就很加分。


小伍立马来了一个“大动作”——【这是在给自己加分啊?】



Q:给自己和其他两个成员的颜值打多少分?

伍:我来个5分吧,因为我伍哈!(看谷,拍他的肩)这个,这个4.9,(指PCY)这个4.8!


谷:(拍小伍的腿)0.2!


谷:(拍自己的腿)0.3!

(小伍翻起白眼,超级不满)


(但当小伍听到老谷给PCY打0.1分的时候,一下子又心理平衡地乐了)

——【两只都给外人打了最低分,果然还是对自己的CP好一些~】



Q:互相爆料下成员之间的小事?

伍:PCY最近夜生活挺丰富的~

彭:那个,伍嘉成最近的小猫生了。

伍:啊~(点头,看谷)

谷:我,我抱一下自己。(双臂交叉抱在胸前)

伍:哈哈~

主:所以有反驳吗?

谷:(演)不要抱我自己!(甩开胸前的双手)

——【如果无聊,就大方地去找小伍玩呀~当然,小伍就喜欢你这种“爱你在心口难开”的羞涩。】



Q:演技大考验:模仿任意成员

伍:(立马)我来先,我来我来我来!(指谷)老谷

(模仿老谷——双手抱膝,前后摇晃)


这个时候老谷的注意力不是应该集中在小伍的双手动作上吗?然而,他温柔的目光却始终停留在小伍的脸上。最后,他张开笑颜:“对”,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跟小伍一起晃动。

——【这一刻,老谷定是既惊讶又欢喜于小伍对自己的了解。】


真像两个坐摇摇车的小朋友~

——【小伍平时对老谷真是观察入微啊,连这些小动作都了如指掌~】

彭:我模仿老谷吧~老谷有一次,我们在那个学表演课,他模仿那个霸王龙,你知道吗?

伍:哈哈哈哈~(拍手狂笑)


(PCY学老谷,小伍和老谷也跟着做)


(接着PCY模仿老谷喷火)

伍:(拍手狂笑)好像!

(老谷也看着小伍甜腻地笑)


谷:我模仿小粤!

伍:来来!

(老谷模仿粤式飞吻,小伍呵呵地笑)



Q:(问伍)第一次收到情书是几岁?

伍:我小学五年级!

——【真是看不出来……是不是比老谷还早啊?】

(老谷迫不及待想知道小伍的问题)



Q:(问谷)朋友圈最新一条内容是什么?

谷:空。没有朋友圈。

伍:(作证)他没朋友圈!

(小伍拿板子,老谷揭问题。画面好温馨~)



Q:(问伍)有没有注册过小号给粉丝评论?

伍:没有评论,但我一直都有小号,而且大家都知道的。我的小号是关于跟我的猫猫在一起,但我把它当作我的小号。我会直接发评论跟他们类似对话,我会,不会针对一个粉丝,我会直接想说的就发在我的评论里面,他们都知道。

谷:(主动搭话)然后自己去回复,是吧?

伍:(惊)对,对会。(喜)

——【面对老谷突如其来的“主动”,小伍又惊又喜。这几年,在小伍的影响下,老谷改变了不少,越来越懂得主动“反馈”啦!】



7-21

①《哇!看球》EP05上线


② X官-小迷糊广告

两只软萌小可爱

阳光帅气大男孩


7-22

《哇!看球》EP06上线



7-23

小伍:贝太厨房·人物味道(12月刊)拍摄




7-25

《企鹅FM-伍嘉成的睡前故事》上线


7-26

小伍:《潮音战纪》第三期播出



7-27

共同转发X官小迷糊广告



7-30

谷:杂志拍摄


7-31

乐鱼VIDEO-小伍专访

Q:请说出如何区分大家在叫jiacheng是在叫谁?

(小伍念完题目微微一笑)


伍:叫jiacheng一般是叫谷嘉诚基本上从小到大都不会有人叫我嘉成。听到嘉成,我不会说“唉,谁在叫我?”这些年都叫“小伍”,以前会叫“老伍”。

——【嗯???比赛的时候老谷都叫你“嘉成”好吗?】



Q:假如被错认成谷嘉诚并索要签名,伍嘉成会?

伍:我可以不签吗?(笑)其实这种尴尬不了我,我最多就,我给你要不要,不要就不要咯。我的也不错好吗?呵呵~(害羞挡脸)

——【随便签,反正是一家人,代签什么的完全OK。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是各自单飞的一个月,

想他,想他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