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年6月<伍谷相关>

6-1

酷狗个人销量失利后,两人的微博。

——【看似不相关的内容,却道出相同的宽慰。】




6-2 & 6-6

相继更博,祝福高考。




6-3

① X官-《X玖颜值说》之《你想我吗》MV花絮上线

(小伍的胸肌竟然比老谷的明显?)


② 老谷:北京→昆明,小伍继续《潮音战纪》,与猫为伴。



6-6

《哦!我的皇帝陛下》第二季 VIP 19~21集上线,剧终。

EP19

弟弟拉着哥哥去迎亲


在与胜男、嫣然的对峙中,哥哥各种偷瞄弟弟。

——【娶妻的日子,被挡在闺门外,哥哥倒是一点也不急,闲情雅致都放在了弟弟身上。真是“非一般”的兄弟情!】

看着他,嘴角总会不自觉地上扬~


EP20

被国师附身的堂棠欲杀哥哥和皇叔。



(堂棠清醒片刻)

弟:哥,皇叔,快杀了我!

(堂棠艰难地抵抗着国师的操控)

哥:堂棠!(心疼)

弟:快动手!动手啊!(催促)

(哥哥不忍动手,最终被弟弟打落下亭台)

——【宁愿死在你的手里,也不愿伤害你。】


 

6-7

伍-微博视频-皇上花絮

拍摄与老谷抱抱的戏,假装凶狠地戳老谷,超级顽皮。



6-8

① 南都娱乐周刊-团体篇

老谷自介,伍随谷动。



Q:你们当中谁最居家会做饭?

老谷伸长了手指小伍。



Q:组合成员里谁最宅男?

大家选嘉嘉,XZG不服。

伍:都宅其实,XZG也挺宅的。

夏:我也很宅。

伍:XZG也很宅。对。其实都不太爱出门。

夏:除了老谷。

伍:除了……(看谷)啊,那应该是。

谷:是不太爱回家。

伍:哈哈哈哈~



Q:觉得自己最优秀的技能是什么?分别觉得自己是组合中的什么担当?

谷:最优秀的技能?(思考)

(伍微笑着看他)

谷:石化?!静音。对。沉默。

嘉:沉默是金。

谷:沉默是金。担当就是沉默担当、冷漠担当。

(小伍直乐)


(其他人回答)

彭:担当?走心吧!

谷:很重要的一个担当哦。

(伍又看谷笑)

——【老谷的每一次发言都能把小伍逗乐~】



Q:各位当下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?

谷:理想型?嗯……就像XZG这样,活泼可爱,惹人爱。

伍:不叨我的,乖的。我现在非常明确。

——【“活泼可爱”、“不叨我的”,这两人就是在说对方啊?!】


Q:想对粉丝说的话?

谷:321,开始哈!(沉默3秒)好了。

伍:真地很无聊诶~

谷:嘿嘿嘿嘿~(笑)


Q:(cue谷)什么时候再给我们听听你的创作?想问粉丝福利到底有没有?现在能不能临时给一个?

谷:那次很尴尬,把别人电台的名字都念错了。

伍:哈哈哈哈~

(老谷忘记问题,小伍提示)

伍:什么时候下一次啊?

谷:哦什么时候下一次啊?嗯……我也不知道。未来,未来的某一天。

——【隔着好几个人,也仍然会第一时间给予老谷提示的小伍,很暖~】



② 超级星饭团《团长超级尬》小伍篇

主:能不能用粤语说一句剧中的经典台词?

伍:(主动cue)最简单你知道是什么吗?(微笑)

主:你可以教我,可以教我说!

伍:哥~(狂笑)

主:你要这么套路团长吗?!

伍:(认真)没有套路!真的!所有最经典台词,就,“哥”、“哥”、“哥”!(画面插入老谷)

——【“哥”是最经典的台词,由此可见“哥”对小伍的重要性。】



6-10

①《Keep Online》首唱会花絮

《你想我吗》候场时站一起


练习《颜值说》


《你想我吗》彩排


② 老谷:昆明→北京



6-14

《X玖颜值说》老谷随身背包大揭秘 

(老谷清理背包中的物品,拿出来一大堆衣物)

谷:(看了看背包内部)基本上就没什么了。因为,哦这儿还有一条裤子!

伍:(画外音)有本事给我清空,全部拿出来!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?

(老谷笑喷)

——【有种家庭内部审查的感觉~】



Q:你为什么要带两条裤子、两个T恤?

谷:因为我刚刚从机场过来,然后就没带什么东西,就带了换洗的衣服和裤子,还有鞋子。

Q:所以是几天的换洗的衣服啊?

谷:(笑)两天!

伍:(画外音)十天!

——【老谷录制视频,小伍全程守在旁边,并不时调侃,非常亲密有爱了~】



6-15

皇官-剧照1P

官方捕捉到的镜头——目光灼灼,只为一人。


 

6-18

老谷:北京→上海,《小资CHIC》杂志拍摄。


小伍:北京→莫斯科,开启短暂的世界杯之旅。


——【生日前夕分开,有些遗憾。若能一同前往莫斯科,定会是个美好的旅程。何况是世界杯这样的盛事,老谷完全可以充当小伍的专职解说员啊~】

 

6-19 老谷生日 

① 老谷转小资风尚的生贺微博作为自己的生日微博

——【虽然小伍没有转评赞,但肯定微信里早就祝福过了。正因为太亲,所以没必要刻意而客套地公开提及。】


② 老谷出席上海电影节ISTAR时尚影响力盛典,获得“年度最佳突破内地艺人”。

——【个人第一座奖杯,最好的生日礼物!】

③ 小伍一行人观看了波兰vs塞内加尔的比赛,最终波兰1:2不敌塞内加尔。比赛结束后,磊磊开心地向小伍“挑衅”,大概小伍赌的是波兰赢吧。



6-20

伍:莫斯科→北京

谷:上海→北京

——【团里应该只剩他俩了吧,微妙又美好的重聚!】


6-22

① 老谷:

录制《V观世界杯》

微博直播——探班新浪体育,畅聊世界杯。

——【谦虚、礼貌、认真、专业。帅!】




② 老谷转皇马新闻的微博,表开心激动。

随后小伍评论该微博“恭喜你[喵喵]”,之后老谷又回复小伍“很爽”。

——【对CP粉来说,这个互动可以算作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吧!】




6-23

老谷《V观世界杯 第9期-懂球帝谷嘉诚大话世界杯》上线


6-24

老谷:

《V观世界杯 第10期-谷嘉诚打Call英格兰》上线

《炽热》MV拍摄


小伍:《潮音战纪》录制



6-28

① 小伍、老谷、PCY杂志拍摄

② 小伍:北京→上海



6-29

小伍COFFii&JOY一日店长


上海→北京



6-30

① X玖品牌广告拍摄

② 两只一起去看李掌门的演唱会。

人群里,伍搭谷的背,谷搭伍的肩。两人忘情地边走边聊,完全忽略掉其他同伴。

——【“人潮拥挤,我能感觉你,放在我手心里,你的真心”。热烈而浪漫的夜晚,为六月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。】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个人活动很丰盛的一个月~

祝福他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大放异彩,

也期待他们合体带来的化学反应。

评论(2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