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9年2月<伍谷相关>

2-1

老谷再次为“抗战老兵关怀计划”公益项目捐款

——【真正的优质偶像,德艺双馨!】




2-2

搜狗输入法-小伍做客《你言我语》

Q:之前演唱会唱rap,以后会尝试说唱么?

伍:嗯……(尴尬)我什么时候唱过rap?哈哈哈~(笑)

——【出题目的小编是不是又把说rap的“谷嘉诚”和唱歌的“伍嘉成”搞混了?】



2-3

① 老谷:广州→曼谷,《扑通》外景拍摄


② 扑通-新春倒计时


2-4 除夕

① 扑通-新春图


② Boom街拍-老谷拍摄花絮

(清唱《比我幸福》)“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,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……”


(土味情话)

谷:你脸上好像有点什么?

主:有点什么?

谷:有点好看。


③ 美邦-新春送祝福

“猪事顺利”


④ B612咔叽_官方微博-小伍拜年


⑤ 小伍:微博故事-表演年夜饭吃鸡


⑥ 老谷:微博拜年



2-5 春节

① 小伍微博贺新

(扮演不停吐钱的红包)


② 扑通-新春送贺词

谷: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。财源就像我们的剧名一样,“扑通扑通扑通”不停地来。

——【跟小伍那个不停吐钱的红包不谋而合。】

③ yoo视频-小伍送新春祝福

“祝大家猪光宝气”


④ X官-贺新照


⑤ 公官-贺新照


Boom街拍-小伍拍摄花絮

重点1:BGM是小伍与老谷一起唱的《Stand by me》


重点2:末尾还有模仿老谷用面瘫脸比可爱pose的部分

 

2-6

酷我星扒客-伍嘉成独家专访 不“复古”正流行!酷我音乐上线


2-7

小伍:蜗牛睡眠App-大年初三新年唤醒官



2-8

扑通-剧照2P



2-9

小伍:越南度假



2-10

李云涛明星会客室-时尚大片拍摄花絮



2-10

扑通剧场




2-11

① 小伍-会火组个局预告


② 优酷-扑通扑通的节后小剧场


③ 李云涛明星会客室-小伍专访

个人计划:

65%音乐,15~20%综艺,15~20%影视。

快问快答:

Q:晚上几点睡觉?

伍:12点半到一点。

Q:爱情里是主动型还是被动型?

伍:应该是被动型。

Q:最想去的地方是哪儿?

伍:英国。

Q:半夜12点饿了会点外卖吗?

伍:一般不会。如果真地想吃,我会点。

Q:今天你可以拥有法力了,你希望这个法力是什么?

伍:让我增高10厘米。

随身包大公开:

HUGO毛线帽(冷帽)、任天堂掌机、粉丝信件与手幅、健身手套、放松球、迪奥变色唇膏



2-12

李云涛ICON-小伍写真9P



2-13

① 扑通周记


② 酷我爱豆社-小伍独家采访



2-14 情人节——ins互动

小伍发微博和ins,附海边冲浪的照片。

小伍微博“快来跟我走海边[调皮]”


小伍ins“Happy Valentine's day[心]”


同日,许久不更ins的老谷竟然也发了ins,文案“天热了该下水了”,附出水照一张。似在回应小伍的微博“快来跟我走海边”。

接着,小伍评论老谷:“你不是天天都在下水吗[笑cry]”(调侃)

然后,老谷回复小伍:“真的惨”(卖惨)

——【这两人是约好了情人节一起发ins的吗?否则,长期不发ins的老谷怎么会突然更新?且,发完之后碰巧就被小伍看到并评论,然后他又看到并回复。两个人同时上ins的概率真地很小,除非提前透露约好。还有一种可能就是,最近小伍发ins很频繁,老谷想撞撞运气来段偶遇,结果真地被他碰到小伍也在ins上……】


当天,小伍回国。晚上老谷又发微博“happy valentine day!”,正好又与小伍的ins“Happy Valentine's day[心]”对上。

——【这交叉作业,仿似恋爱暗号。】



2-14&2-16

共同转发林允的微博,为其新片助力



2-15

① 会火组个局-小伍专访 上线

小伍的19年规划:

  • 有一张真正的专辑和耳熟能详的代表作;

  • 有好的剧本能拍戏;

  • 上一个跟生活有关的综艺。


② 会火-小伍拜年


③《伍嘉成登上SENSE封面人物拍摄大片花絮》 上线


④ 扑通剧照1P



2-16

① 会火组个局-小伍专访未完部分 上线

(前面小伍说到想“上一个跟生活有关的综艺”)

Q:你生活上想展示哪方面?

伍:旅游、做饭。


② MODEmagazine-小伍拍摄花絮上线

黑与白,酷与萌



③ MODEmagazine-小伍写真9P


④ 《SENSE x 伍嘉成 | 拥有复古情怀 也能制造“新鲜感”》 微信上线



2-18

小伍《新鲜感》舞蹈版MV上线

又帅又撩



三套服装:西装、运动服和POLO衫。

是的,他再一次选择了POLO衫,真是越来越向老谷靠拢了~



2-19 元宵节

共同发元宵节祝福微博

——【一个附自拍的照片,一个附自拍的视频,就像是偷偷对暗号、秀恩爱的地下情侣。】




2-20

① 扑通周记


② 天天向上20190224期预告


③ 企鹅FM-谷嘉诚:队友都说我做的西兰花好吃 上线

Q:有给团里的小伙伴们分享你的第一道菜吗?

谷:我们一期关于做菜的团综,我当时做的就是西兰花。我自己觉得做得是非常地难吃的,但是他们也很虚伪地称赞了我“嗯,不错,做得很好”什么的。

——【老谷是真地记性不好,还是谦虚啊?明明在小伍的帮忙下做得很好吃啊~又或者故意挑事,等着小伍来怼他?】


2-21

① 美邦天猫店-广告片



②《音乐潮我看》专访-伍嘉成的独家解丧法 上线——实力怼谷

Q:认为自己的颜值在组合内排第几?

伍:第五。随便说的,反正就五吧~(笑)

主:能悄悄地告诉我们排在你前面的四位成员是?

伍:XZ、嘉嘉、XZG、子凡。老谷已经排除出去了,现在老谷哈哈哈哈哈哈~~~~~(狂笑)

——【主动cue起老谷,然后一想起他、一提到他就超级开心~】



Q:自己的舞蹈水平在组合内排第几?

伍:第五。没有,我跟小粤差不多。好吧,那我排第四吧~小粤应该比我好一点点。对对,那我就应该第五差不多了,对对对对。反正,谷嘉诚垫底。

主:老谷应该很伤心了。

伍:他不会伤心,他认的,他说是。

——【人家问你排第几,又没问老谷排第几,又主动cue起老谷来。两度主动提他,是有多想他啊?“他不会伤心,他认的,他说是”,好霸道的代言,完全吃干抹净,知道老谷无力反驳。】


③《新鲜感》Vlog

视频末尾小伍用两根指头行礼说再见。

——【这不是老谷爱做的动作吗,小伍又学去啦?真是方方面面都在互相渗透和影响呢~】



2-22

明星健身房-2019明星健身日历



2-23

① 天天向上抖音-小伍表演手指舞


② 老谷INS:练习跳水的视频

虽然辛苦,但肯定会有收获~



2-24

① 西瓜视频-【西瓜12问】伍嘉成童年调皮爱炸牛粪,听歌只听王力宏不听周杰伦


② 小伍:《天天向上》播出

巧的是小伍身旁的“海儿兄弟”也叫“老谷”,缘分呐~~当主持人不断喊“老谷”的时候,小伍是不是有种既亲切又穿越的感觉?说不定小伍还会主动跟谷老师说:“我的一个朋友也叫‘老谷’,而且还跟我同名,也叫‘jiacheng’……”


③ NONKUL YouTube-老谷抽礼物

抽到护手霜,却很绅士地送给了别人,暖男认证!



2-26

扑通剧组转场普吉岛,#片场日记#——又见POLO衫



2-27

小伍:杂志拍摄、媒体采访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常见面了,反而更加想念吧~

于是忍不住

在采访里主动提起他,

在社交平台上甜蜜互动,

也许这就是爱的神秘带来的新鲜感~

评论(1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