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年12月<伍谷相关>

12-1

X玖Keep Online深圳演唱会

嘉成兄弟对唱《星期六的深夜》,为巡演画上圆满句号。



12-2

小伍:深圳→北京

老谷:回剧组继续拍戏



12-3

《KEEP ONLINE》YES版+NO版 实体合辑限量2000份发售

——【现在回过头来看,这张专辑也算良心了。每首歌都好听,且都有MV,还到国外取景……看过制作花絮后,更是觉得他们不容易。话不多说,就是支持。1st Album,希望不是Last Album。】



12-4

YOHO潮流志《这国产偶像男团用两年时间告诉你,我们就是最棒的“乱世巨星”!》微信上线

从《燃烧吧少年》到X玖少年团,唱完《永不下线的,才算爱吗》,少年们哭了。大家纷纷猜测——这个集实力与颜值于一身的国产偶像男团,要解散了吗?

但他们说,他们要继续做“乱世巨星”

他们说,X玖少年团未止步,未来也敬请期待

繁花未落,余热未冷,接下来的漫长岁月,也请你和少年们继续相伴吧!

——【YOHO是此次演唱会的合作伙伴,此言一出,算是官方辟谣了吧~】



12-6

① 邦购官博-老谷广告图2P+拍摄花絮视频


② 狐友-老谷采访(录于12-1)

Q:听说你学过葫芦丝,还记得怎么吹吗?

谷:那个已经是小学的事儿了,那个葫芦丝估计现在已经成化石了吧。忘了已经,对。

Q:那还有机会给粉丝秀一段吗?

谷:哎,看吧,如果你们能等的话,等个十年八载的,我估计还能捡越来。

Q:今年饰演的《烈火英雄》中的消防员战士周浩和《扑通扑通的青春》中的跳水运动员江白龙,火里来水里去的有什么感想?

谷:其实呢,每一个角色都是很不一样的。虽然是有火有水,但是它们体验其实是很好的。因为消防那边儿拍的感觉就是很热血,爱国精神油然而生的感觉。然后跳水这边儿也很热血,但是就很青春气息很洋溢,然后朋友同学之间的一些可能会勾起大家一些校园的情怀。所以,两部戏是不同的画风,但是它们的中心思想还是挺燃挺热血的。

Q:对粉丝做的应援有印象特别深刻的吗?有什么话对粉丝说?

谷:应援,粉丝的应援,我其实今天看到有放一些吃喝的东西,补给品,所以我觉得还挺暖心。然后我想对他们说,你们辛苦了,然后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,快长快大吧~



12-10

老谷:湖南省网络读书笔记公益活动视频



12-12

① 扑通周记


② 小伍:KIKS定番VOL.18开售

【其实老谷一直都有关注KIKS官方微博,那么肯定有看到小伍为KIKS拍摄的百变风格的硬照,有木有觉得鬼马精灵的特别可爱?】




12-13

伍:北京→上海,《蒙面唱将猜猜猜》录制



12-14

① 伍:上海→北京


② 小伍首张个人EP《5》第一主打《神秘》预告



12-15

腾讯视频-《迷妹专访×伍嘉成:想做有实力的唱跳歌手》上线(录于12-1)

Q:现场来一段小伍的深夜电台吧?

伍:(唱)星期六深夜,我想起了你,(闭眼深情)没什么特别,只是回忆。你让我自由,我很感激。星期六深夜,噢~~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。

——【说到唱歌,张口就来《星期六的深夜》~看来小伍满脑子都是这首与老谷对唱的情歌啊~】


Q:小学时候就收到情书,当时是什么心情?

伍:我五年级的时候就一直被一个四年级的女生一直追求,而且追求到那种天天跟我回家。然后那个时候就觉得很害怕,你知道吗?特别害怕,有点小阴影的原因,就是她会回到班里面,她会很大胆的那种,跟班里面说我就喜欢伍嘉成。以前我是一个特别害羞的一个小朋友,我会觉得特别尴尬,特别恐惧,你知道吗?

↓↓↓插播——实体专辑INTERVIEW↓↓↓

Q:小时候会因为长得好看然后被很多人追吗?

谷:多,那会儿就给我塞小纸条啊,送吃的送水啊,看我打球啊,放学堵我啊,最吓人的一次就是被一个女生架到操场上当众表白,当时我感觉我才是女生,吓得我就赶紧跑,太丢人了。

——【两个崽都被女生喜欢到害怕,哈哈哈哈~】



12-16

① 小伍首张EP《5》第一主打《神秘》00:05网易云音乐首发

“当亲昵成为理所当然的东西,此时此刻,完全对味正确的爱情开始出现了‘缺失’,恰到好处的陌生感荡然无存。”

——【继续用歌曲探讨恋人之间的相处。结合《温顺的猫》,小伍似乎偏爱“若即若离”的爱情,亲昵却又保持着恰到好处的陌生感。这正如某两人的相处模式,时而平静,时而汹涌,而刚刚好的距离感,很好地维系住了两人关系中的“神秘”与“新鲜”。】



老谷转发小伍的微博,为其打歌。

原文:发个新歌整的神神秘秘的,早放出来不就完了

——【一语双关,老谷真是用心良苦。其他少年的打歌文案都挺“正常”的,只有老谷的显得“乖张”,似日常家庭对话,足见两人关系不同。PS. 头一晚22:43老谷还在网易云音乐听歌,大概就在等小伍的新歌吧,估计后来实在没等到,睡觉或者拍戏去了~】


八分钟后,小伍评论老谷:你有毒[喵喵][喵喵]

——【对于其他人的支持,小伍都是各种谢谢,而到了老谷这里就变成了甜怼,也是凸显了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。真是甜啊~】


 ③ 老谷微博-《烈火英雄》剧照曝光


 ④ 红秀GRAZIA-小伍概念造型6P


 ⑤ 小伍:《见面吧电台》第60期嘉宾


⑥《由你音乐榜》第10期报榜官


⑦ 狐友-小伍采访(录于12-1)

Q:作为vocal你有想要试一下RAP,可以的话现场来一段?

伍:我想一下哈,我们团队有什么RAP,我想一下……(笑)我可不可以现在,就站在你的门外。没有啦~没有准备好,但是下次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段RAP。谢谢!

——【让老谷给你写一段,好好背背~】

Q:对于粉丝应援有印象特别深刻的吗?有什么话想对他们说?

伍:就是昨天我们凌晨排到三点多,他们还在门口守候着我们。然后我就开车:“赶快回去睡觉!”我就开门,开车门。(更正)



12-17

① Boom街拍VOL.011-小伍写真9P


② 碰星官博-老谷《碰星来了》预告 附图4P



12-18

①《Boom×伍嘉成 | 神秘,温顺的“猫”》(微信上线

B:现在还爱哭吗?

W:不爱

B:说走就走最想去哪儿?

W:英国

B:出门必带的三样东西是什么?

W:牙套盒、手机、包

B:最喜欢的一件时尚单品是什么?

W:帽子

B:如果用一种猫形容自己,会是什么?

W:温顺的猫

B:最想去的约会地点?

W:星巴克

B:最害怕的三样东西?

W:青蛙,醋,壁虎,为什么说了一个醋,我以为是不爱吃,sorry

B:感情上是主动型还是被动型?

W:有时候被动,有时候主动


② 小伍:广告拍摄with磊磊&PCY

③《碰星来了》老谷专访上线

Q:给狗狗取了个什么名字?

谷:这个我就不告诉你们了,你们猜!

Q:如果你养的狗突然开口说话了,你会问他什么?

谷:你对我给你起的名字还满意吗?

——【整得神神秘秘的~】

Q:冬季必备的潮流单品是什么?今年打算穿秋裤吗?

谷:必备的潮流单品就是冷帽。秋裤是这辈子都不会穿的。

——【请参上面“Boom:最喜欢的一件时尚单品是什么?伍:帽子。”】

Q:手机里最舍不得删的一张照片是?

谷:我没有最不舍利删的,基本就是如果多了就会清,清空。

——【那跟小伍的合照是怎么回事?呵呵~】

Q:给自己的颜值身材唱功演技按满意程度排序?

谷:身材第一吧,颜值第二吧,演技,然后唱功。



12-19

①《Boom后记×伍嘉成-Give me 5!》微信上线

【主动模仿老谷做面瘫可爱表情……真是提到老谷就兴奋的小伍啊!】

② 扑通周记



12-20

① Boom街拍-小伍起床铃(官博上线


② 老谷:北京✈️广州


12-22 冬至

① 美邦-X玖圣诞祝福

② 扑通-冬至图


③ 小伍去观看磊磊的音乐剧《我AI你》



12-23

① 小伍:《由你音乐榜》第11期报榜官


(再次与来打榜的大伯相遇)

伍:韩沐伯,晚上请我吃火锅好不好?

韩:又吃火锅啊? 呃……好好好~

——【光荣日的那一句“大伯请你们吃火锅”,小伍是要记一辈子吗?哈哈~】


② 江苏卫视《蒙面唱将猜猜猜》第三季第10期播出,小伍担任猜评团嘉宾。


③ 优酷娱乐-《蒙面唱将猜猜猜》后台采访上线

采访1:伍嘉成参加 《蒙面》秀美声 曝平时爱做饭 
采访2:伍嘉成搞笑猜歌词 爆料高中KTV必点曲目


④腾讯视频-《迷妹专访×谷嘉诚:发自拍总被怼》上线

Q:现在多少斤?

谷:现在65公斤。

——【比16年圣诞双人直播时的68公斤轻了不少~】

Q:未来的重心是想放在演戏上还是音乐上呢?

谷:其实我觉得如果有能力的话,还是希望两个都能做一下。因为我自己平时也会,可能休息的时候、没事的时候会写一些词,然后自己唱着玩一下。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,还是希望能够多发一发吧。

——【还好没放弃,真是一颗定心丸~~期待老谷的原创音乐作品,甚至与小伍的合作;同时也希望小伍在闲暇之余能和老谷一起拍拍戏。】


12-24 平安夜

① 小伍《神秘》MV上线


② 红秀GRAZIA-小伍写真6P

③ 化妆师羅玛丽微博-老谷Easyidol花絮照2P


④ 共同发布圣诞微博

18:34 老谷率先发博,附卤蛋两颗(或者说是像卤蛋的茶叶蛋)。

——【仿似在cue小伍~】


24:00 小伍发博,附“圣诞老人”两个。

——【两个圣诞老人对应两颗卤蛋,似在回应某人的微博~】



12-25 圣诞节

① 企鹅FM-圣诞特辑-伍嘉成篇&谷嘉诚篇 双双上线

小伍:原本打算旅游度过,现因准备新专辑只能在工作中度过。度假的话会选择亚洲国家或澳大利亚(因为怕冷)。

老谷:圣诞在剧组,同样是在工作中度过。更想在冷一点的地方过圣诞节,圣诞树、下雪、麋鹿戴着铃铛,才有圣诞节的感觉。

——【一个怕冷,盖三床被子;一个怕热,盖一床被子。因为不同,所以相互吸引。唯有不同,才能擦出火花。】


② 扑通-圣诞图



12-26

① 腾讯视频-《谷嘉诚×迷妹专访:2018未完待续》上线

Q: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你的2018?

:我的2018是我用一个好的态度完成了一些好的目标。

Q:今年最遗憾的一件事是什么?

:其实是有的,但是我突然一会儿想不起来了。因为可能遗憾的事情好多,没有最遗憾,只有更遗憾的。

Q:今年压力最大是什么时候?

:我觉得应该是现在吧,因为现在工作量也比较大。

Q:有什么排解压力的方式吗?

:我平时运动很多,每天有时间就打打球撸撸铁。我其实是一个比较乐观的人,我心比较大,很多事情都无所谓,所以我也不会想太多,它过了就过了,反正明天会更好。

Q: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偶像?

:比如说像刘德华,然后梁朝伟、周润发,像他们这样,就是不仅让自己的作品得到了别人的认可,然后也让整个人也得到了别人的认可。就是有人没有看过你的作品,但是绝对知道你这个人。

Q:为自己的2019许个愿吧?

:第一个愿望我就帮大家许吧,希望2019年腾讯视频出更多更多好看的综艺,更多更多好看的戏剧,然后让我们这么大的生活压力对吧,多放松放松。第二个愿望,我就不说了吧~


② 扑通周记——跳水队充实的训练生活



12-27

老谷微博晒新鞋正好是小伍这期《KIKS定番》的封面鞋 CLOT x Air Jordan 13 Low。

——【缘份,就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不期而遇。所以说,他看过这本杂志没?】




12-28

① 香蕉街拍ChicBanana-小伍写真6P


② O!what偶像志-《伍嘉成:我对年龄的焦虑从无到有》OwhatAPP上线

“形象固然很重要,起码占60%,但想要继续往上冲,艺能更重要。我觉得每个人都在成长,所以我就更加要成长。付出比别人更多,我的焦虑感就会更小。”

——【偶像辈出的年代,不进则退。一定的危机感是好事,可以督促自己更加勤奋努力。能有这么清醒的认知,小伍真地很棒!】



12-29

① 小伍《神秘》MV拍摄花絮上线

胸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肌很明显~


② 腾讯视频-《伍嘉成×迷妹专访:2018未完待续》上线

Q1:用几个关键词形容你的2018?

:突破、成长、未知。

Q2:今年最遗憾的一件事是什么?

:其实我特别满足2018。又开演唱会、然后我们两个剧又播了,然后又上一个音乐的综艺,就《潮音战纪》,又可以发自己的EP。我觉得我真地很知足,不能说遗憾。而且有时候我既能工作的同时,我又可以长我的见识,我觉得这种我是非常享受这种生活状态。

Q3: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偶像?

:我想做一个有我自己风格的,大家听到这个风格,就知道是伍嘉成的,这么一个偶像。然后我希望在我的歌曲里面,传递的一种精神给到大家。

Q4:为自己的2019许个愿吧?

:专辑受到好评。让大家都能通过音乐也好,通过各方面能认识我。然后希望能上一个可以出去玩的综艺。哈哈哈~很实在~

↓↓↓插播——2018-10-25EasyIdol的Easy&谷嘉诚问答↓↓↓

Q:你觉得最easy的生活方式是什么呢?

谷:可以边工作边旅游,旅游中工作。其实现在也算啦,所以我觉得现在的生活方式也挺好的。

——【都想边工作边旅游,真是不谋而合。要不,小伍带上老谷参加《闺蜜的完美旅行 》或者《花儿与少年》?】

③ 老谷为新浪体育20年打call

④ 小伍开启日本度假模式

(背景:大阪环球影城过山车)



12-30

小伍游玩奈良公园



12-31

共同写下新年愿望,并附上照片。

21:00 谷:2019:The honor and negative kept separate=Thanks! 

24:00 伍:祝大家新年快乐[嘻嘻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PECIAL 1——实体专辑INTERVIEW节选:

Q:如果你给伴侣大段大段的发消息,而对方只是很冷漠的回你“嗯”和“哦”,但是线下和你很热络,这样你能接受吗?

谷:我能接受,因为我一直对这个“哦”和“嗯”没有太多的偏见,因为我也会这样,“哦”和“嗯”只是表示我知道了这个事,收到了你的信息,其实并没有代表不想理你

Q:你觉得情侣之间最好的状态是什么?

谷:不用说太多,不用做迎合对方而别扭自己的事,默契、自然

——【默契、自然,这就是他们的现状啊~】


Q:你觉得这是个看脸的社会吗?

谷:是,长得好看确实可以少花很多冤枉功夫。但是,相貌平平却才华横溢的,跟那些长得超好看却肚子里没货的,还是前者更站得稳脚跟。而且,腹有诗书气自华,真正好看的人还是来自于精神。

Q:你更希望大家看到你的颜直还是才华?

伍:我自知我的颜值在团队里并不出挑,所以我不会把颜值当成我首要展示给公众的东西,而是更注重我的音乐作品和性格养成,这些才是我需要变成优势的东西。

——【用才华与作品说话,是他们的共识~】


Q:你会选择你爱的还是爱你的?

谷:肯定是我爱的,而且我观念比较传统,就觉得应该男生追女生,所以从小到大追我的女生那么多,但我一个都没接受,每次都是很委婉的拒绝了。但是如果刚好我喜欢的女生也追我的话,我还是会很开心的。

伍:25岁的伍嘉成会告诉你,我会选我爱的,30岁之前我不想浪费我的任何时间,我只想活得更精彩,哪怕成功不成功,我就是不想让自己后悔。


Q:你可以从什么信号判断伴侣不再爱你了?

谷:拒绝和你一起做原本很喜欢的事情。

伍:线上从一开始的很热聊到突然冷漠,线下就拒绝和你一起做原本很喜欢的事情,或者开始拿你和别人作比较,贬低你,放大你的缺点。 

——【回答一模一样!】


Q:如果你和伴侣分隔两地,如果拿走你的手机,你会用什么方式向爱人表达思念?

谷:最简单的就是飞回去,突然出现在她身边。

伍:我会坐飞机过去找他,现在经济宽裕了,我愿意而且有能力付出更多金钱和时间给对方,不像以前上学的时候。


Q:你觉得成为偶像更重要的是自知还是自信?

伍:一定要更多自信,无论你实际生活中有多自卑,当你站在舞台上时,你一定需要有一个自信的态度,因为你要传递给别人的不能是负能量的东西,偶像在公共面前一定是要是完美的,即使出现失误也一定是华丽的失误。 

Q:你对于自己成为偶像有信心吗?

谷:并没有百分百的信心,娱乐圈最不缺想红的人,但我一直在努力做,希望可以给公众多传递一些正能量的东西

——【努力成为传递正能量偶像的两只~】


SPECIAL 2——实体专辑《BIG SHOW》制作花絮:

(工作人员采访PCY)

工:说你恐高是吗?你昨天拍上面那个场景的时候,心里面在想什么呀?

彭:其实还好。

伍:估计在骂人吧,呵呵~

彭:干嘛说实话?

伍:(主动爆料)昨天有个细节就是,我们拍那个游泳池的时候,导演说结束了,我们要一个个往下走,然后他还在等,然后谷嘉诚就(模仿老谷,抓住PCY的双臂假装推),喔呵呵~~他直接炸了!

——【因为是跟他有关的事情,所以记得很牢;即便没站一起,也忍不住开心地主动cue他。爱,无所不在。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快乐!

2019,愿他们越来越好!

评论(1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