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-9-19<BIG磅来了——“相爱相杀”>


专访《斗破苍穹》三位主演(录于2018-8-30)

迟来的整理~

主要是“夹心饼干坐次”处理起来费事>_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、自介

小伍自介完,将话筒伸到老谷跟前让他介绍。



2、介绍右手边团员在剧中的角色

▼彭介绍谷

彭:我隔壁这位谷嘉诚

伍:呵呵呵呵~

——【才刚提到老谷的名字,小伍就开心地笑了起来,是有多兴奋~】


彭:饰演的是虎伽。然后虎伽这个角色就跟他本人我觉得还蛮像的。为什么?因为也是那种没什么话,不叨叨,然后,很够义气的那种。

谷:就是帅!嘿嘿嘿~(笑)

伍:呵呵呵~(笑)


彭:帅的话,我觉得,嗯……也还行吧。

伍:也还好。

彭:但是我就觉得那个角色的一个那个性格特质跟老谷其实还蛮像的,酷酷的,然后,他是不怎么爱说话这个角色,然后一旦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不叨叨不叨叨,直接挺身而出。

主:就是不说话,直接做事?

彭/伍:对对。


▼谷介绍伍

谷:(对着右手边的空气)我旁边这位,嘿嘿~(皮)

伍:(主动接)叫沙发!


谷:(指伍)这个……我介绍一下小伍演的那个角度叫昊天。然后他是一个武功不太好,然后但是他是一个很会炼药,然后相当于是战队里的一个那个医疗兵的那种感觉。


伍:(重复)医疗兵?(笑)

谷:对,医疗兵。

伍:(再次重复)医疗兵~(大笑)


谷:然后补给。然后平时也是,其实跟他的性格也特别像。然后就是会活跃气氛,然后逗我们很开心啊。就是我们在发生一些事情的时候,当我们想不出来的时候,他就会跳出来,然后安慰我们啊,然后给我们出一些主意啊。

——【所以,这是在承认无论戏里戏外小伍都是你的开心果咯?】

伍:对对。(笑着点头)

主:小伍那个角色是不是话很多?

(小伍笑看谷答)


谷:对。而且都是在关键时刻,就是很危急的时刻,他越来越爱说话,然后搞得我们本来不紧张,然后就越来越紧张,越来越紧张。

(小伍笑着点头)


3、剧中的人物关系和生活中像吗?

▼小伍介绍自己与PCY的师兄弟关系

谷:(插话,调侃PCY长得老)我觉得应该是定角色的时候是按照那个长相来定的,嘿嘿嘿~

伍:哈哈哈哈~(仰天大笑)


彭:也是哦,听说虎伽本来是个女的。(回怼)

伍:哈哈~

谷:(点头)对对对,虎伽本来是个女的。

主:那为什么变成了你?

谷:为什么变成了我?

主:对啊。

彭:帅吧,估计就这样。

伍:呵呵呵呵~

谷:我也不知道。


伍:我觉得关系就是,先是我俩(手指老谷和自己)跟萧炎还有林修崖,还有薰儿,一起先在进学校的时候结下了友谊。进学校慢慢后才发现这个,哎呀

谷:嘿嘿嘿~(笑)


伍:这个旧一带的老大在那儿,呵呵~(跟笑)阻碍了我们发展,可能要……萧炎嘛,比较好胜,然后我们就无条件地支持他。后面我们就说好,我们就要自己结帮,我们要成为学校,不再被欺负的样子。接下来蛮正能量的,后面就很精彩。……最后跟他决斗的那一场,从开始拍到了杀青。

谷:嘿嘿嘿~(笑)

伍:因为跨度有点大,好像最后那场打戏拍了有十天以上。

彭:是的,我的肤色从白色变成了黑色。

……(说到发带取下后的肤色差,小伍也在一旁比划)……

谷:嘿嘿嘿~(笑)


伍:因为那一场是大打戏,是我们之间(手指PCY和自己)打,我们之间。

谷:(插话,指伍,主动cue)然后他就比较轻松。他一开始就被打倒了。然后就躺在旁边。

(伍看谷笑)


伍:然后我就(表演“胆小”)

(谷看伍笑)



4、评价右手边团员的演技

▼伍评彭:drama、搞笑、认真


▼彭评谷

PCY准备评价老谷,小伍刻意将身体前倾去看老谷的表情。

谷:嘿嘿~(挡脸笑)

伍:呵呵~(甜笑)


彭:第一句话,没什么台词。

伍:呵呵呵呵~(笑)

彭:(看伍)这的确哈,我实话实说。

伍:(笑)的确,超(少)

彭:第二个,他这个发型比较好看。

伍:哈哈哈哈哈哈~(咬手笑)

谷:呵呵~(挡脸笑)

——【好欢乐的两个宝,要是坐一起的话,小伍恐怕要笑倒在老谷身上~】


彭:演员的头发很重要,比如说我们每天要戴头套干嘛干嘛,他就很简单,很轻松。他是我们所有人最轻松的一个发型。

谷:每天可以多睡一会儿。

伍:对对对对。

彭:第三个,演得很自然。


▼谷评伍

谷:小伍这个角色,我觉得演得就很……

伍:(主动接)小伍。

谷:(看伍)对啊,就很小伍啊。然后也是比较自然,而且我觉得他说那些台词说出来也就很像他会说的话,听起来也比较舒服。然后我觉得他那个发型是最现代的发型,除了有个那个

伍:(帮忙讲发型)

谷:对,还是挺好的。其实每个人的那个角色的个性都不一样。

——【果然,情人眼里出西施,全都是优点,全部都喜欢。一举一动,皆“自然”,一言一语,皆“舒服”。】

(小伍谈老谷的发型)

伍:(指谷,互看)他的原型可能我觉得会有点像异族人的那种

谷:嗯嗯。(认同)

伍:比较野性的那种。



5、因为彼此很熟,会不会笑场?

伍:老谷跟XZ会笑我,因为有个标志性动作,哈哈哈哈~~(笑到无法自拔)

(老谷也笑得表情失控)


伍:(指谷,控诉)天天笑我,一旦……因为有时候就还不是太专业嘛,一说话就有坏毛病,我喜欢这样说话(做颠脚的动作)


谷:对对对~(笑)

伍:喜欢颠脚你知道吗?

谷:就是他一激动,然后一表演起来就(模仿小伍颠脚)


伍:(指谷)他们就会笑场,就会笑我。对,就这个比较记忆深刻。一旦做,就会笑。

——【果然,记忆深刻的事情都跟老谷有关。老谷笑你,是因为你可爱啊~】



6、候场的时候干什么?

伍:玩游戏,对,那个时候玩手游。

主:手游谁玩得好,谁玩得不好?

(小伍与PCY同时回答)

伍:(指谷)老谷不玩,老谷不玩!

彭:(指伍)小伍和战战玩得好。

——【小伍首先回答的不是“谁玩得好”,而是“老谷不玩”这件事,真是万事谷为先。】


主:老谷你干嘛?

谷:睡觉。

伍:对,他不太会融入我们的手游环节。(看谷)

——【小伍的语气和眼神都略带遗憾,他的内心是极其渴望老谷跟他一起玩手游的吧~】



7、吐槽左手边的团员

▼谷评彭

谷:有时候太drama了。

伍:呵哈哈哈~(笑)

——【“drama”,跟之前小伍评价PCY的一致,很有共识!】

谷:就是可能我们去排练什么的,大家穿着都很随意,然后他来之后就是我们中打扮得最好的。然后还有就是他平时我觉得会想太多。就是,可能,(看PCY)对吧?

彭:什么想太多?

谷: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真的,怎么说呢,就你平时可能想的东西太跟自己较劲啊,或者干嘛,我觉得你可以,对,开朗一点,多笑。

伍:哈哈哈哈哈哈~(大笑)


主:一个老睡觉的人给他讲开朗一点?

谷:嘿嘿~

彭:你一个不笑的人凭什么说我要开朗?

谷:我外表不笑,但我内心很阳光。

伍:呵呵呵呵呵呵~(摇头)我不觉得。(拆台)

(老谷笑)

——【好好好,你们一个外表阳光,一个内心阳光,内外兼修,宇宙最棒!】


▼彭评伍,被反吐槽

伍:(对PCY)我俩在戏里面算不熟的。

谷:(插话)对啊,就没关系。

——【言外之意的炫耀——在戏里,比起PCY,小伍跟他的关系更熟更好。】

伍:我们做什么基本就听萧炎的,但是我会叨逼叨。比如萧炎要跟他和好的时候,我们可能在私底下,(看PCY)可能这些戏你不知道哦,我永远的表情就是(做嫌弃、不满的表情)。这韩闲那个是,真的,会这样,因为我自己加的。

谷:(笑)嘿嘿嘿嘿~翻白眼~


▼伍评谷——开启滔滔不绝模式

伍:其实我跟虎伽在里面的关系绝对就是相爱相杀。昊天对虎伽是那种一开始也不太信任他,因为昊天是一个特别自卑的人。但他可能表现就跟我其实真人很像,就是其实他没有什么自信。什么武功都不会去到一个森林里面结帮,一开始对彼此都不太信任。后面慢慢地经过了在森林里面被老生欺负了,后面发现虎伽有帮助他。其实一开始互相嫌弃,到后面真正需要帮助,他们都挺身而出,慢慢地相信。你知道,我俩在那种相爱相杀、互相吐槽,互相心里面都说着不帮对方,其实又愿意帮对方,贯穿整个剧。就是会有这种关系,就是心里面还是挺烦这个人的,但是每一次他还是挺身而出去救我、帮助我有危险的时候可能冲在前面。因为我是武功最弱的,他跟林修崖永远就是属于那种保护我的状态。对,这其实还蛮,就是心里面带着恨,但是后面慢慢发现,哎,大家还是兄弟这样子。对对对对~

(老谷认真地听小伍讲。收到这样的评价,心里应该很暖吧~)

——【看篇幅就知道是真爱。让你吐槽老谷,不是让你阐述昊天和虎伽在剧中的人物关系啊!一说到老谷,小伍就自动开启滔滔不绝模式。相爱相杀、口是心非的小冤家,偶像剧不都是这样演的吗?这都是爱啊~】



8、知道大猪蹄子是什么意思吗?

伍:我最近知道了。

谷:(看伍)我也听过,但不太清楚。

(主持人解释大猪蹄子,小伍和老谷秒懂)

伍:昊天绝对不是大猪蹄子,我本人也不是。

彭:我还没get到什么是大猪蹄子。

(老谷笑)

(小伍给PCY解释)

彭:好啦,我是我是,我是大猪蹄子。

主:举个例子?

伍:就生活当中其实你不跟他直接说到那个点

谷:(看伍,指PCY,提醒)就像刚刚啊~

伍:(被点醒,指PCY)对,就刚刚啊~

谷:嘿嘿嘿嘿~(开心魔笑)

——【两人配合超默契~】

主:那剧里的角色是吗?

彭:剧里好像也是耶~(看伍)

伍:(笑)也是。

谷:嘿嘿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