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-9-22<美邦无上国潮——黑红情侣>



1、出场

小伍和老谷依次登台走秀,同着黑红服饰,情侣装即视。


再次登场,1~5号和6~9号分从舞台的左右两边出场。两只迎面走来,于舞台中间会合,然后一起C位引领各小组走向T台。



依次自介。老谷介绍完将话筒递给小伍。



2、Game你画我猜——各挑选一名粉丝搭档完成猜词游戏

▼凡凡组猜词

小伍轻拍老谷的背,老谷转过头来与他热聊。(CR:不懂佛了)


接着小伍又将手放在老谷的肩上,亲密又自然。



▼老谷组猜词

粉:“谷嘉诚,我们城管是很聪明的!”


(游戏结束,老谷组猜对4题)

主:(问粉丝)你能不能够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经验,为什么可以猜得这么快?

粉:因为我是城管!

主:好!

小伍笑着对老谷不知道说了什么,大概是“他不知道怎么回答”?因为主持人不知道“城管”是什么……哈哈~

(CR:零零八-JCBROs双人站)



▼接下来小伍组也猜对了4题。



▼PCY组猜“啃骨头”的时候小伍笑到不行,并凑到老谷耳畔,跟他一同分享笑点。

——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好笑好玩的东西总是想要跟亲近的人一起分享。】

老谷也转过头来专心听。头抵头的画面太温馨~


▼嘉嘉组题目“眼镜蛇”,粉丝猜成了“唐老鸭”,众人笑。

这时老谷悄悄往小伍身边移了一步,小伍也趁机凑上,再次与谷分享欢乐。


两只笑得超开心~



▼嘉嘉组题目“结婚证”,没有猜对,嘉嘉要求PASS换下一题。

小伍大概没搞清状况,问谷,大概是“他们猜对啦?”,老谷摇头“没有”。




3、嘉奖

▼有三组猜对了四题,主持人点了磊磊和小伍,忘了老谷。

主:(搭老谷的手)哎哟,我没有看到你举手。不好意思,我忘了。

(小伍笑)



▼主持人要求磊磊、小伍和老谷,每人说一段祝福的话给自己的粉丝。

磊磊先说,说完之后,

伍:(看谷,笑)呵呵呵~好,我说我说我说。(老谷笑)

——【蜜汁笑点的小甜蜜~】


小伍说完将麦递给老谷。


谷:呃……那个,赵磊和小伍说得对!

——【叫别人就用全名,叫小伍则都用昵称,差别对待~】

(说完欲将话筒给伍,小伍拒接,并推给主持人,主持人也不接。)

主:你有自己的话,你有好多期待你送祝福的朋友。

谷:(无奈,硬说)就希望大家每天开开心心,然后快快乐乐,早点长大。

(小伍笑)



▼红包雨环节。

小伍假装在空中抓红包雨,老谷配合地看。(CR:切开白)


小伍发号施令呼唤红包雨。

伍:(左手搭上老谷的肩) 三、二、一

伍谷磊:下雨了!

——【兄弟在两侧,却只对老谷一往情深~】

(CR: ky_Carolineeeee)



4、返场

少年们再次登台,老谷和凡凡等四人先出来,小伍后出来。

▼目光迎接小伍的到来



▼小伍主动走向老谷准备给他调麦,经过凡凡的时候顺便帮他检查了一下。


老谷见状,也要小伍给自己看看。于是小伍弯下身去,给老谷弄。超温馨~

——【小伍本来就是要去给你调麦的啊,凡凡只是经过、经过!看把你猴急得!】




▼调完麦,小伍又重新站回凡凡身边。老谷不淡定了,主动走到小伍跟前,让他按蛋序站回自己的右手边,然后把凡凡推到自己的左手边。

——【老谷这一波主动操作简直666~】



5、Game金榜题名——找出自己名字的小篆体

▼游戏开始,老谷迅(随)速(意)地拿了三个字牌,走人。

伍:我的“伍”呢?我的“伍”呢?不要乱拿啊~我的“伍”呢?(老谷笑看向他)


伍:你们拿了什么啊?

(老谷再次看向他)

——【小伍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动着老谷的目光。恐怕老谷也是疑惑,小伍到底是不懂“内情”,还是演技太好?】



▼小伍选完名字径直走到老谷旁边的板子前,准备粘贴。这时候凡凡跑过来说:“这是我的!”小伍这才发现自己站错了地方,老谷右手边的板子是凡凡的。

——【习惯啊习惯~小伍对于他跟老谷的位置关系已经根深蒂固了,看都没看就认为老谷的身旁应该是自己,也管都不管就往老谷身边窜。真是亲密得可怕~】



最终,只有嘉嘉一人贴对了自己的名字,胜出!

——当然,这是哥哥们送给他的17岁生日礼物啦~



庆生环节结束后,少年们为了返京排练也仓促离场了。

期待不久之后的演唱会合体!


评论(12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