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-3-14 <白色情人节 ▪ 酷狗星乐坊>

1、出场

少年们举着遮挡牌打码出场,两只一上来就热聊。


第一轮明星闪耀榜,小伍第一,老谷第二,小伍率先揭面。



2、选人

XZ、磊磊和XZG通过猜对小伍做的表情包依次揭面成功。

接下来两个队长通过石头剪刀布选人玩游戏。

第一轮,小伍胜,选XZ

第二轮,PCY胜,选凡凡

第三轮,小伍胜,选嘉嘉。

这时候场上还剩下XZG、磊磊和老谷没被选,而小伍只能选一人了。与此同时,XZG和磊磊作为前三轮被遗忘的人,有些失落。

第四轮,小伍又赢了。他看了看XZG和磊磊,又看了看老谷,犹豫着没有抉择。

——【嗯……其实是有点崩溃~】


磊:(摸摸小伍的背)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~

——【磊磊(应该是大家都)非常清楚小伍心中想要选老谷的想法,所以当他看到小伍纠结的神情时就已经放弃了~】

主:所以,你选的是谁?你选的是谁?

伍:我没选啊,好纠结~

——【如果弟弟们没有怨言,小伍肯定直接选老谷了,可听磊磊这么一说,就有些尴尬了。选老谷呢,就明摆着重色轻友,选弟弟呢,又违背了自己的初心,难办啊~】

主:你现在选一个,反正都是得罪人的事。

伍:光光~(模仿XZG不满的表情)好,XZG,XZG,XZG~然后他们自动归那边?

磊:自动并队!

伍:(将老谷推到PCY队里)过去!(笑)

——【表面笑着,心里肯定不舍吧?】


于是,

伍队:XZ、嘉嘉、XZG

彭队:凡凡、磊磊、老谷


3、可乐罐45度站立

伍:诶,他们是派谁?他们是派谁?

主:两位喝,然后两位摆。

主持人没有回答小伍的问题,小伍立即亲自去打探。

伍:他们是子凡,是吧?

——【非常关心“敌队”的情况啊~打探,也不是从正面打探,而是从老谷的角度……所以,其实,主要是打探某人的情况吧?】


XZ成功一罐后,老谷也紧随其后摆好一罐,但很快就倒了。

伍:他们倒了一个~(笑)

——【自己队还没全部摆完,倒是有空去关心敌队?看来小伍一直在留心老谷的一举一动呢~】


结果小伍队率先完成挑战,嘉嘉揭面成功。

随后是粉丝福利环节。PCY暂列明星闪耀榜的第一,选了XZ一起进行morning call录制。

PCY走后,老谷的右手边就是小伍了,顺势靠近一点点~



4、抢被子大战

R1:小伍 VS 磊磊

主持人要求两人放狠话,结果小伍给了一个“吻”。

——【如果对方是老谷的话,小伍肯定不敢这么做。小伍可以对除老谷以外的任何人送“吻”、说“么么哒”,就是从来不会对老谷这么做,因为对小伍来说老谷是与众不同的。其他人是“友”,老谷是“色”,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微妙的、特别的。】

最终磊磊胜。

主:楚粤这队拿下一分,1比0。第二位哦~(看老谷和凡凡在聊)又在商量战术,对不对?

彭:没有,他们只是在聊天而已。

(小伍差点笑跪)


R2:嘉嘉 VS 老谷

主:哇,这个好难,他(老谷)还要拿着面具~你要是输了,你们这边还要继续戴着。

伍:他力气大!(主动爆料)

——【是是是,你最了解他~就好像你俩天天掰手腕,又或是他每天都抱你举你似的……】

肖:你要不要放一句狠话吧?

嘉:你是不会赢的。

谷:哦~

伍:嘿嘿~(笑)

——【总是被老谷逗笑的小伍~】

比拼开始。

主:(给老谷)加油!

磊:(给老谷)加油!加油!加油!

主:为了你的面具不要放手!加油!

而小伍都没有给同队的嘉嘉加油,因为他希望老谷赢呀~

最终老谷胜。


R3:XZG VS 凡凡,XZG胜。

R4:XZ VS PCY,PCY胜。

彭队3:1获胜,由明星闪耀榜的排名决定谁可以揭面。

(排名一公布,小伍立刻就喊了出来)

伍:老谷!老谷~(看向谷,开心地手舞、鼓掌)

——【比当事人还激动呢~】


于是,老谷揭面成功。


5、真心传递(脖子传玩偶)

彭队胜,PCY揭面。于是场上只剩下凡凡未揭面了。

主:请我们其他七位成员,每个人都对他说一句同情的话,好不好?每个人表达一下此刻的想法,对着他。一个一个来吧?

伍:OK.

主:这不是人道,是残忍。

伍:(指谷)从那边开始,从老谷开始。

——【总是想方设法地cue谷~~】

谷:(听话)我先来吧!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羡慕你吗?

伍:哈哈哈哈哈~


6、就是怼你(斗鸡)

R1: 小伍 VS 磊磊,小伍胜

R2: XZG VS PCY,PCY胜

R3: 嘉嘉 VS 凡凡,凡凡胜

R4: XZ VS 老谷,由于前面彭队2:1领先,只需拿下这局,便可为凡凡揭面。

主:我跟你说,如果把自己的重心放低一点,其实是有优势的。

(于是两人一蹲一伸地调整起重心来)

伍:你们跳芭蕾吗?(笑)

(两人比拼进入胶着状态)

伍:这个游戏真地有毒~

(老谷发起进攻,结果撞到了麻筋)

嘉:老谷不行了~

(小伍在一旁观看,笑到不行)


伍:他们发出了很奇怪的叫声~(笑)

(老谷体力不支,准备放弃)

谷:等一下!

主:怎样?怎样?

谷:(问凡)你想不想揭面?

凡:看你心情!

老谷立即把屈着的腿放下,弃权!

场上一下就乐疯了,小伍更是笑到飙泪,唯有凡凡咬牙切齿追着老谷想打他。


接着小伍给老谷竖起了大拇指,并模仿他刚刚放腿的动作。


伍:(指谷)这叫坑队友,你知道吗?


主:(采访凡凡)你先说一下你什么心情?

凡: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塑料之情。

谷:嘿嘿嘿~


由于2比2打平,主持人决定让凡凡和老谷直接对决。

众:啊???

主:对啊,因为是他害他的啊~

伍:我想看~

——【小伍一副看热闹的心态,心想:父子大战一定很有趣~】


主:(对凡)如果你赢了,我们就终于揭面了好不好?

凡:不,我要把这个面具放到他的脸上。(气)

主:诶?可以啊~(问现场粉丝)可不可以?行不行?

粉丝:(摇头)不可以!不可以!不可以!……

主:(妥协)这样吧,我们接下来会请到三个粉丝到台上来跟他们进行新的《BIG SHOW》舞蹈这个教学的互动福利环节,如果(凡凡)赢了,我们老谷拿着熊猫面具一直教你们,这可以吧?

粉丝:(摆手)不可以!不可以!不可以!……

主:我们没听到~(赖)

(小伍笑)

主:好啦好啦,我们先比再说好不好?先比再说~我的妈呀, 粉丝好难伺候啊~各位我求你们了,我们先比再说 好不好啊?

——【真地要笑死了~PS.现场的亲们太给力了,镜头扫出来全是“嘉成兄弟”和“谷伍”的牌子,感觉现场被城管们承包了!赞赞赞~】

父子对决。不一会儿,老谷就体力不支了。

伍:(指谷)他是必输的!


嘉:老谷已经快不行了~

(众人笑)


主:又一次顶到了麻筋~

伍:哈哈~

磊:老谷啊,醒醒吧,老谷!

伍:醒醒吧!放弃吧!

嘉:老谷已经快虚脱了~


最终老谷脚落地,凡凡胜,揭面成功。


7、舞蹈教学

一名城管被幸运选中。

城管讲完对嘉成兄弟的话后,伍谷不约而同地说“谢谢”并鞠躬。

——【虽然没有站在一起,却默契十足~】


城管点了嘉成兄弟教学《BIG SHOW》的舞蹈。

两只一合体就开始商量教学动作。

伍:这个呗 ,这个呗 ~(边说边跳)

谷:(点头)好~

——【说是商量,其实都是小伍做主。反正无论小伍说什么老谷都会答应~宠!】


接下来也是小伍主教,老谷在旁边完全就是伴舞,甚至有的时候老谷动都懒得动。

磊:老谷快点学啊,老谷!

伍:(对粉丝)我跟你说,他也刚学,他也刚学!


(教学完毕)

主:她好紧张,都跟他拥抱一下吧。

伍:好好好。谢谢谢谢!(边说边跟粉丝拥抱)

然而,小伍还没拥抱完,老谷就凑了上去。以至于,这样看上去更像透过粉丝他俩在拥抱。

——【背后的手是否交叠在一起?】


主:我觉得刚才看完这个第三轮教学,这个老谷跳完之后,我一度怀疑说这个舞他学过吗?

伍:哈哈哈哈~(笑)

主:我觉得你好像在现场现学啊?

谷:这都被你看出来了~(调皮)


8、退场

少年们暂时退场换服装,小伍跟粉丝说完拜拜转身又搭上老谷的背。

——【前面有磊磊、有凡凡,旁边有XZ,他都不搭,只搭老谷,也真是专一呢~】



9、换位置

返场表演完《永不下线的,才算爱吗》及给粉丝送礼环节后准备坐下来聊,此时小伍和老谷没有站一起,中间隔了两个人。

伍:(提议)按那个顺序坐吧?

于是少年们重新按蛋序坐,两人又挨一起了。

——【其他少年根本不介意怎么坐,就小伍比较在意~】



10、瞄胸

由于小伍穿着低胸的内衣和西装,以至于坐下后胸口敞得比较开。XZG帮他扯拢,老谷在旁边偷瞄。

——【大庭广众的,老谷要克制啊,克制!回去再慢慢欣赏,好吗?】



11、对粉丝告白

谷:今天是3月14号白色情人节,我知道你们平时都花时间喜欢我们对吧,都没时间谈恋爱。然后(笑)

(凡凡提示可能有的已经谈恋爱了)

谷:可能有些已经谈了吧

伍:哈哈哈哈~(笑)

谷:所以,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,然后之后可能再过个10年20年,再带着小孩儿一起来看我们。谢谢你们的支持!

伍:为了不被惩罚就拼了!

——【希望如你所言,十年、二十年后,你们还在一起。】


12、山式比心

看完视频老谷完全不会,于是一直跟着小伍做。




13、默契考验

团队里最懒的人:全体指老谷,老谷自己选自己。

伍:(摇头)这个……

——【看来已经懒到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~】


团队里最能吃的人:全体指小伍



14、我有你没有

嘉嘉发言。

嘉:我在小学三、四年级的时候演了人生第一部戏。

伍:(驳)我人生就是戏!

谷:WOO~~(鼓掌)

——【超级捧场~】


老谷发言。

谷:好啦,我来说一个狠一点的。

伍:(笑)狠的?别玩那么大~

谷:我吃过牛的呕吐物!

众:哇~~~~~哇~~~~~

谷:你们有没有吃过?

凡:他还邀请我们去吃,你知道吗?“来我们昆明,我请你吃牛反刍!”

主:请问你是在什么情况下想不开的呢?

谷:没有,那个很好吃。特别好吃。

伍:他说降火的。

谷:下次你去我请你吃。

主:真的啊?

(老谷点头)

伍:他说吐出来,然后拿些粉放进去拌,然后是酸的,他说。真地,他描述得很那个。

——【小伍对老谷说过的话还真是记忆深刻呢~】


主:来来来,其他人就甘拜下风让他弹吧。

(老谷蜻蜓点水般地掠过小伍的额头)


小伍发言。

伍:我可以把我的鼻子按下去。

彭:伏地魔吗?

伍:对对对。

小伍按鼻子,老谷认真看,大吃一惊,接着尝试按自己的鼻子。


伍:(转头看谷)他怎么可能?

说罢小伍直接上手按压老谷的鼻子。然而仅仅是鼻尖压塌了而已,并没有整个鼻子扁下去。因此小伍胜,全员接受他弹脑门的惩罚。


当小伍弹老谷时,老谷完全是一副闭眼享受的状态,而小伍的手指如清风拂杨柳般,在老谷的额上留下淡淡的温柔。



15、与粉丝合影

末了,少年们集体与粉丝合影。

小伍拿自拍杆,老谷站他旁边,他们始终是离彼此最近的人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欢乐,太美好~

希望下一个同框,不远!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