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-3-14 <白色情人节 ▪ 乐见大牌>

昨天的信息量有点大,

先从QQ音乐《乐见大牌》开始捋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、出场

小伍先出来,老谷后出来,老谷亮完相后径直走到小伍身后坐下。



2、聊新专辑

主:我之前有做一点小小的功课,好像有两位是手机重度依赖患者,一个是光光,一个是老谷,是不是?

伍:对~~这个了解得很透彻。

——【小伍时常都有没收老谷手机的想法吧~】


主:大家倾向于教一教我们在线的网友们这个舞蹈动作吗?

伍:好的,那就叫我们的舞蹈担当来~

夏:舞蹈担当,谷嘉诚!

(集体看向老谷)

谷:舞台担当呢?(看向另一边)

(小伍笑)



3、跟粉丝表白

PCY:祝你们能够跟喜欢的男生表白吧~

伍:你应该说,(谷盯伍)生活幸福美满 身体健康 万事如意!


磊:白色情人节越来越白,跟我一样白,那你就是最棒的!

伍:(对磊)你应该祝福我~

(老谷在后面点头,表示认同)

——【老谷一直认为小伍需要美白,哈哈~】


谷: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吧,大家就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,如果再不表白明天就3.15了,然后就

众:哈哈哈~

伍:3.15又是什么?3.15是什么日子?

谷:打假!

凡:消费者权益保护日~

主:今天没关系,今天表了白,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,明天再处理嘛。

谷:对对对,打假!

伍:哦哦~(似懂非懂地跟着点头)

——【我谷永远是冷笑话王,忽悠起人来也是一套一套的,偏偏小伍总吃他这套~真是绝配了!】


4、游戏

分成OB和YB两队进行游戏。

伍:那我们老年人坐底下吧。来啊~老年人!

——【虽然画面未切,但应该是对老谷说的,因为画面切回来后,老谷已经坐到了小伍的身旁。喜!】


1)、听前奏猜歌名 之《我们不一样》

前奏放了很久仍无人答对。

伍:好……(用手肘撞老谷)诶,叫什么?

谷:(用手指了指后面)#$%@&*%


YB队只答对了歌曲名,没有答对歌手名,小伍补答。

伍:伍嘉成,伍嘉成!我真知道!(谷看伍,惊)大壮,是吗?


(齐齐看向导演组~最终得到导演组的肯定答复)

谷:Woo~~~~(鼓掌)你行 你行 你行!

(小伍自豪地给自己鼓掌)


2)、听前奏猜歌名 之《粉红色的回忆》

YB队只答对了歌曲名,没有答对歌手名,他们一致认为这是OB年代的老歌。

伍:(问谷)你不知道吗?

谷:(惊)不知道啊~(笑)

伍:呵呵~

——【小伍觉得老谷很厉害、懂得多,于是不停地问~而老谷大概认为小伍在嘲笑他“老”,故意问他^_^】


3)、我爱拼手速 之 打歌词

每队选个代表,老谷自告奋勇举手,小伍及其他两位队员也选了他,原因是他自称经常“keep online”。

——【对于老谷,小伍还是蛮有信心的~】


两队共同打一段《big show》的歌词,率先打完发到群里并无误的队获胜。

OB队拿到歌词,小伍就开始帮老谷数“给你”的个数。

伍:有八个!

老谷打字的时候,小伍认真地看着屏幕,给他提词,帮他校对,比当事人还紧张。情急时甚至直接上手,亲自敲键盘。

——【非常温馨有爱了~】



当老谷顺利打完成功发送后,小伍更是手舞足蹈起来,比当事人更兴奋。


(主持人检查)

伍:应该是我们,我们赢了,比他们快。他们错了。(自信满满)

主:所以,获胜的是OB队。

(小伍高兴地拍手,老谷开心地微笑)

伍:(对谷)慢慢打就好,不急!

——【有种“我有老谷我骄傲”的感觉~】


4)、我爱拼手速 之 算术

老谷将题目输入计算器才后发现存在运算顺序的问题。

伍:(提示)后面有题!后面有题!

(情急之下干脆从老谷手中拿过手机,站起身来,一边看屏幕上的题,一边计算。)

——【“小伍给老谷代劳”,这才是他们之间故事情节的惯常发展方向~】


小伍顾着说答案忘了发群,结果YB队获胜。

伍:(懊恼)我干嘛要说这个……

(老谷望着他笑~小伍哭笑不得地坐下,将手机还给老谷)


主:我们还有一道题,请看大屏幕。

(伍立即伸手去拿手机,老谷也乖乖地递出,小伍却又忙着起身看题,松了手)


主持人念题,老谷开始输入。

伍:不要听!不要听!(阻拦)

——【担心老谷浪费时间~】

老谷坐得矮,需要避开人群看屏幕,小伍见状,立即拿过手机,对着屏幕上的题目输入起来。

——【又代劳了~】

然而,小伍因输错数字导致计算错误,输掉了游戏。


5)、谁是幸运王

同一本杂志,随机翻到一页,页面上所印人数最多者胜。

OB队又选了老谷当代表。
老谷翻了几页后,停在了人数较多的一页上。

伍:(疑)啊?是直接翻吧?

主:是直接翻开一页。

谷:就这页!

伍:(覆上老谷握着杂志的手,娇推)你这在作弊!(笑)

谷:没有没有没有!它只是,刚好停在这儿了~

伍:嘿嘿~(继续笑)



老谷随机翻开一页。

肖:噗~(晕)

嘉:哦哈哈哈哈~(笑)

(小伍立即扳过杂志亲自确认。老谷乖乖地松开一只手,将杂志朝向小伍,跟他一起看。)

主:来小伍,来数一下有多少个人类?人类!人类!不是生物啊!

——【连主持人都直接把老谷的代理权交给小伍了,哈哈~】



主:我看到好像有动物,但不是人类啊~

谷:这是半兽人!

(伍秒笑)


所幸,接下来YB队只翻到一个人,于是OB队胜。

主:所以这一轮获胜的是我们OB队~

伍:耶~(开心地拍手)

(老谷立马从,跟着拍手)


第二轮小伍做代表,翻到了很多人,大胜。

——【两只的运气都不错哟~】


6)、你画我猜 之 大吉大利

从左向右PCY、XZ、老谷、小伍的顺序。

老谷比划小伍猜,四目相对,认真却温柔。

——【真希望画面永远停留在此处,只你共我,天荒地老。】


PS.不知是否老谷看伍看得太投入,竟然漏了原本的第三个字“大”。

(比完之后,小伍又懵又乱)

主:紧锁的眉头仿佛让我有点担忧啊~

伍:(对谷)第四个字,第四个字?

主:最后一次,最后一次好啦~

伍:啊?没没,第四个字还没说,等一下。

众:哈哈哈哈~

主:估计最后一个字他也不知道是什么。

(老谷又比了一次“砍手”的动作,小伍继续懵)

伍:再来一遍好不好?(戳谷)


老谷又完整地比划了一遍。比完之后老谷目不转睛地看伍。当他看到小伍蒙圈的可爱模样时,禁不住勾起嘴角。


伍:(问XZ)你知道吗?你也不知道?(惊,笑)

主:不是,知道,知道是一个问题,问题是你们知道的不一定是同一个答案。

伍:(问谷)你知道吗?

(老谷摇头)

伍:也不知道?(惊,笑)

彭:所以是我的问题咯?

谷:那不然呢?(怼)

——【“猜不出来,肯定是第一个诠释者的问题,而不是小伍的问题”,是这么理解吧?绝对维护小伍!】

(接着由PCY直接给小伍比划)

谷:(对伍)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!我能不能猜?我不能?


主:来小伍,答案是?

伍:我真地不知道是什么。(苦)

主:已经原版都做给你一次了啊~

(此刻老谷跃跃欲试)

伍:(指谷)你知道吗?
谷:我知道!(相当肯定)

——【小伍已经完全寄希望予老谷了~而老谷也恨不得帮小伍答呀~】


彭:他(老谷)可以猜吗?

主:他不能猜。他可以再表演一次吧~

彭:你用你的理解去表演给他看,如果你知道的话。

伍:对,你用你的理解表演给我看。

老谷开始表演:大、急(吉)、大、力(利)——【智商担当啊~】

最后,小伍灵光闪现,猜出了正确答案。


7)、你画我猜 之 猪猪女孩

从右往左的顺序猜,小伍、老谷、XZ、PCY。

小伍摁了摁鼻子,指了指地上的猪气球,又捋了捋长发……这次换老谷蒙圈了~



接着老谷传递给XZ。

肖:梳头发?

伍:哈哈哈哈~(大笑)

(老谷没憋住也被带笑了)


肖:你一个字一个字跟我说。

谷:(指了下猪气球、捋了下长发、抹了下脖子)没了!

伍:(笑)最后这个是什么?(模仿老谷抹脖子)

凡:斩立决!


最终PCY没能猜对。游戏总分OB:YB=4:6, YB胜出,OB队将接受惩罚。


5、氦气变声惩罚

小伍的指定语为“我系猪猪男孩”。虽然变声不是很明显(可能吸入方法不对),却也发出了与平常不一样的声音,把自己逗得直乐,老谷也望着他笑。


老谷的指定语为“晚安啦,葛格”。

谷:(吸)晚安啦,葛格~(发出了动画人物般的声音)

伍:哈哈哈哈哈哈~~~~~(跺脚、拍手、狂笑)


谷:(吸完)晚安啦,葛格~(动画音)

(众人狂笑,老谷自己也笑)

伍:(对其他人,指谷)看他笑得~

——【这么欢脱的老谷,何其珍贵。比起魔性的“动画音”,小伍应该更想听到老谷的笑声吧~对他而言,老谷的开心更胜一切~】

谷:(坐下)还有没有?(动画音)

伍:还有!怎么还有啊?(笑)

谷:后坐力怎么这么大?(动画音)

伍:怎么还有~(笑)



6、演唱《永不下线的,才算爱吗》

众:OAOAOA OAOAOA

伍: 我越想呐喊 越沉默(卡嗓破音)

众:哈哈哈哈~  

伍:我吸了这个唱不了歌~

(老谷差点笑哭)

——【老谷今天真是笑得超常,全因身边是小伍啊~】


歌曲唱完,活动也尾声了。最后跟粉丝们挥手再见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一起,真是欢乐多多、甜蜜多多~

期待下一次的同框~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