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7-8-28<MEO广告拍摄现场小互动>

#嘉成兄弟# MEO口罩广告拍摄现场的小互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、爱的拍打

——【说是拍,却更像是摸。不知道小伍又“教育”了老谷什么,凡宝贝还在一旁围观呢,很有家庭感~】


2、小伍坐上道具椅后,老谷便脚踩赶枨,手撑椅背,大概是想借此与小伍来了个互动吧~



3、

伍:从早上到现场我们每个人都穿上帅气西装在这儿为这广告拍摄硬照,对。

谷:硬照?

伍:是硬照啊呵呵(笑得巨开心,都听不清他说的是什么了)

——【老谷两个字就能把小伍逗乐成这样,也是不懂~】


4、

主:为什么喜欢这个(口罩)啊?

伍:因为我喜欢它的花纹。

主:特写特写!

伍:因为我觉得它的色彩比较丰富一些,所以我挑的是这个嘛。我跟老谷这个(回头看老谷),老谷这个可能是简约型的,我这个是……

主:你这个是新西兰的kiwi,新西兰的鸟。

伍:啊……这种元素是我喜欢的,所以我挑了这个。

——【明明是问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口罩,结果答着答着就扯到了老谷,大概小伍的世界中心就是老谷吧~】


5、

摄影师叫小伍坐得帅气一点,小伍却不知道是在说他,老谷便轻拍他的肩膀悄悄提示,超可爱~



6、

换了新的拍摄道具(箱子),小伍看到老谷跟前的小箱子,便轻推开老谷,站了上去,老谷乖乖地让位,往旁边挪了挪,继续守在小伍的身旁。




7、

伍:都高了~

看向凡凡,摸摸他的头,大概是说可怜的凡凡坐得最矮吧~接着一旁的老谷也过来摸凡凡的头,不知道说了什么挑衅的话,被凡凡怼了回去。然后小伍看向老谷大概是问他说了什么,接着又摸摸凡凡的头安慰。接下来镜头切走了,却仍能听到小伍的声音,应该是在和老谷聊天。最后老谷被工作人员叫到了另外一边去站位。PS.老谷走后,小伍就很无聊地打起了呵欠。

——【超可爱的一家三口~】



8、签名 

伍:这是谁的(签名),谷嘉诚吗?

(老谷立马过来给小伍指)

谷:后面是CZX的,一个比一个大。

伍:嘿嘿~简直没人买了,哈哈~




9、聊口罩图案

PCY正在介绍自己的口罩图案,小伍看到老谷走过来后,立马主动提谷。

(PCY介绍的时候,小伍的目光在口罩上)


(老谷从后面走上来后,小伍的目光立刻转向了他)


伍:老谷那个很典型啊,黑色的,白搭!白搭!

——【靠在嘉嘉背上,看似懒散随意,注意力却都在老谷身上呢~自己挑了图案丰富的,却又力挺老谷的纯黑,反正只要是老谷的,什么都好就对了~】



10、

主:大家觉得今天我们的大片拍得怎么样呢?

众:帅!

伍:因为每个人的西装都包括不同的元素,包括小粤的有个粤字啊,每个人的细节都不一样。然后嘉嘉有这种中国结的元素在里面。每个人都不一样。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穿上去还是挺帅的,(看到老谷的领带),领带啊,各方面都不一样。


11、

说到MEO的七夕活动。

伍:就有机会拿到我们刚刚签名的口罩,七夕礼物哦~就有两个大签名,CZX和谷嘉诚,呵呵~


12、

彭:诶,老谷今天的POSE特别多。

主:你们今天来几个嘛,配合口罩来几个。

伍:对对对,我觉得真地是就让PCY来

彭:老谷!我要学老谷!

伍:来来来,学啊学。

谷:我就这样。(把口罩挑在指尖上)

彭:屁~     /    伍:不是~

彭:你是这样的

谷:哦~

——【舍不得让老谷摆POSE;相较于其他成员,对老谷说话温柔客气得多~】



13、

每个人谈自己的口罩图案。

伍:第一眼,放在那儿,我是第一个挑的,我挑了这个。因为它相对丰富,黑色里面会有一些点缀,所以它远看就会有一些点缀的感觉。跟黑色(手指老谷的口罩)不一样,它色彩有蓝色和绿色嘛,是我喜欢的。

——【始终不忘老谷的小伍,就没听他提及过其他团员的口罩。这个世界仿佛只有他和他两个人。】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一天的粉丝嘉年华和亚洲新歌榜,两人互动太少,还以为有小别扭,

今天看来,一切如常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