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7年8月<伍谷相关>

8-2

①这天早上,老谷点赞了Houson猴姆的微博。

——【其实老谷经常点赞此人的微博,所以起初并没有觉得新奇,直到打开该条微博,看到了视频内容,并听到了那一句台词……】

 

这是一部BL电影,好吗?我谷竟然点赞了,他点赞了,太炸了!!!

再来看看他点赞的这句台词"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",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,用我的名字呼唤你。无论是老谷用自己的名字叫小伍“嘉诚”,还是小伍用自己的名字唤老谷“嘉成”,听上去不都一样吗?这是比电影更绝、更美、更奇妙、更浪漫的地方啊~

电影里存在的甜密情节,我们家两只早就有了呢~


如此看来,我谷远比我们想像的开明、前卫和浪漫呢~

必须给老谷的“赞”点一万个赞!❤❤❤❤❤……

-----------

②晚间,嘉嘉发了亚洲金曲那天拍的照片,小伍在下面评论“[喵喵][喵喵]”,接着嘉嘉就回复他“感谢5摄影师[doge][喵喵][害羞]”。

——【自从小伍买了微单后,但凡X玖出工都会拍照留影。所以,由此判断,其他成员的照片可能都是出自小伍之手,当然也包括老谷。是觉得老谷最近的照片眼神特别到位、POSE特别帅气~是不是因为盯的是某人,所以才特别有感觉呢?】


8-6

根据少年们的视频周记,

老谷的课程为:周二、周四——RAP+舞蹈基础班,周三、周五——自习。

小伍的课程为:周二、周四——自习,周三、周五——吉他/创作+舞蹈提高班?

 

8-7&8-8

官博分别PO出老谷与小伍亚洲金曲当天的西装照。全部帅出天际~



8-8

21:19 九寨沟发生7.0级地震,小伍和老谷相继发博为灾区祈祷。

(小伍)



(老谷)


8-15

《新锐》预售上线,“图文详情”体现了两只的默契。




8-18&19

官博PO出两人的MB工作花絮照 



8-20

共同参与“画出生命线”活动。



  

8-27

【糖罐已经整理过了,我再深挖(生挖)一点点,作为小补充】

1、下午一起参加“粉丝嘉年华”活动。

①X玖亮相前

主:你们支持的是谁?(看灯牌)有……(念他人名字)……伍嘉成、谷嘉诚、谷嘉诚、伍嘉,不是,我每次都觉得老谷老伍两个人的名字是在整我。

——【经验老道的主持人也被两只的名字搞晕了,念着念着就成了绕口令。纠缠在一起的名字,是一生也扯不断的缘份啊。】

②自介

小伍跟往常一样,微笑自介。

谷:HELLO,大家好,我是X玖少年团的谷嘉诚。(冷漠脸)

——【老谷简直盐得一塌糊涂,也没了以往的定语“话最少的(谷嘉诚)”,介绍超简短,明显不是很亢奋~然后整个活动现场两个人的肢体和言语互动很少,害我以为他俩闹别扭了。当然,后来老谷的层层变化恰恰展现了我喵的魅力。】

③撩衣

主:来来来,接下来谁来给我一把大的剪刀,一把大的剪刀,我(看向老谷)

伍:嘿嘿~

主:上一回好像是把老谷从这儿剪到了这儿(边说边将老谷的衣服拉链向上拉开)

伍:哈哈哈~(笑着看向老谷被拉开的地方)

——【燃少时偷拍老谷洗澡、《大牌对王牌》里羞涩却又积极地偷瞄老谷的腹肌、采访时选老谷身材最好……小伍绝对是老谷的身体饭~】


④奖杯

歌迷上台来颁奖,小伍接过奖杯细看,老谷也凑近了瞧。

伍:这个奖叫“总有一款适合你奖”,哈哈哈哈~

(老谷扯扯嘴角,总算露出一个浅笑)


PS.接下来老谷又是冷漠脸。主持人叫少年们从右往左扫射给台下的粉丝打招呼,其他少年都在挥手,只有老谷将手背在身后,酷。——【老谷今天大概是双子里比较阴沉的那种形态吧?】


⑤粉丝提问环节

粉:大家都知道老谷喜欢买鞋嘛,想问下老谷今年一共买了多少双鞋,然后还计划买多少双?

谷:嗯……我只能告诉你这个这个(用手比了个“1”)。

伍:(看谷,笑)这个是什么啊?

谷:一!直!买!

——【小伍看谷的眼神好温柔啊,温柔得能滴出水来~这大概是他们台上唯一的对话。小伍也是熟知老谷的个性,当老谷状态不佳时,尽量避开雷区少招惹,只以柔软而温暖的目光注视。】


⑥剧透

主:老谷跟我的新节目马上要跟大家面世了,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。

粉:透露一下!透露一下!

主:(看谷)啊?能讲吗?

谷:你看我干嘛?呵呵~

伍:哈哈哈哈~

主:而且老谷的粉丝那天在现场投票,就说我和XYL谁长得好看,然后老谷的粉丝就投给XYL。

伍:哈哈哈哈~

主:然后,我真地没有生气,真地没有生气,我就是哭了而已,哭了很久。

(伍谷乐呵地看着主持人)

——【说的是老谷,笑的却是小伍,有一种“你开心,我就开心”、“你不开心,我替你开心”的感觉~反正跟老谷有关的事,小伍都会上心,都会捧场。至此,老谷终于在主持人的引导和小伍的配合下,打开了些。】


⑦最后小伍揽着老谷的腰给台下粉丝鞠躬。



2、晚间一同出席“亚洲新歌榜”,做开场秀《永字八法》+《Be a man》,并斩获“最受欢迎团体”奖。

①红毯签名结束后,两人来了个撞身。

老谷率先签完,准备进行下一环节,而小伍后签完,准备将笔还给礼仪小姐,然后两人就略显暧昧地亲密相撞了。


小伍贴着老谷的身体将笔递给礼仪小姐,老谷则假装若无其事地看别处。


②与汽车合影

签完名,少年们都集中在汽车的右边。小伍给其他人指了下汽车的左边,示意过去几个人,接着PCY走了过去,但小伍自己却还想留在右边,他看了一下老谷旁边的位置,确定没有空位了,且嘉嘉跟凡凡都没有过去的意思,他才重新打量了一下汽车的左边,犹豫片刻后,移了过去。

——【若非不得已,简直不想和老谷分开啊~】



③媒体拍照

媒体叫少年们往左边移一步,小伍正和其他少年说话没注意到,老谷便主动拉他过来。

老谷拉他时,小伍回过头来有0.1秒的惊讶,就是那种“嗯?什么情况?老谷居然主动找我?”的感觉。接着就乖乖地跟着老谷,爽利地移了一大步。

——【这应该是当天活动里唯一的主动肢体互动吧(如果揽腰鞠躬不算的话),而且还是老谷主动的,实属难得。】


④老谷的鞋

为了配合今天的红黑服装,小伍今天也特意穿了一双红黑的鞋。

可是,这鞋如此眼熟,跟老谷的那双一模一样,而小伍平时是不穿AJ的。看看鞋的前边沿,有些脏渍,并非崭新,那么借自老谷的可能性就有了99%。记得老谷在双面探究里表露过不愿意借鞋给别人,这回却将爱鞋借给了小伍,由此可见,小伍比爱鞋更重要呢!


⑤红毯结束后小伍揽老谷的腰给媒体鞠躬。


⑥与前辈合影

X玖之后是欧阳靖走红毯,作为少年们喜爱的《中国有嘻哈》里的嘻哈侠前辈,少年们表现出了深深的敬仰。

前辈进后台的时候,小伍正在一旁看花牌,完全搞不清楚状况。直到经纪人要给大家拍合照的时候,小伍才赶紧跑过来,在老谷跟前蹲下,抬头看到是前辈,惊喜地吐舌。

——【老谷应该很开心吧,之前还转发过这位前辈的视频呢~而对小伍来说其他不重要,重要的是蹲在老谷身边^_^】

⑦获奖感言

恭喜X玖再次获奖。小伍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,有条不紊、细致周到,却又不拖沓赘述,一旁的老谷不住地看他、点头、拍手,表现出对他的认同和赞赏。

——【生活中的小伍可能有点话唠,台上的他却是礼貌大方又拿捏有度的,这也是让老谷很服气的地方吧。所以,小伍再唠叨,老谷也会听。一个负责"颜",一个负责"言",这个组合太完美。】


当小伍将经纪公司“哇唧唧哇”说成“哇哇”的时候,老谷终于忍不住笑了,小伍也露出了甜笑。

盐了一天的面瘫终于被话唠逗笑了,虽然还在用力地憋,但是那笑容却怎么也藏不住。

——【这个世上只有话唠可以治面瘫啊~“无奈你最够刺激我,凡事也治到我”!】



3、谷视频周记,透露少年们近期在怀柔读剧本、排戏。


8-28 七夕情人节

①白天一起参与MEO口罩广告拍摄(参相关整理贴)。

②晚间官博PO出两人的牵手邀约照,小伍害羞腼腆,老谷大方坚定。

——【只想说,你们去约会吧!牵好,别松手!】



8-29

酷狗M1耳机宣传照之小伍,就这样跟背后的老谷同框了。



8-29&30

①鲜橙派PO出小伍和老谷的照片


②伍谷先后点赞CZX的微博。

——【CZX于13:17发的博,两人却是零点左右点的赞,且只相差10分钟,就想问问你们这之前是不是在一起活动?】




8-31

美邦PO出两只的毛衫广告照,一个酷一个暖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静了一个月,终于在月末小小爆发了一下~

希望在“有大事发生”的九月,可以看到更多的真人互动!


评论(19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