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7-3-16 <StarTV车轮三 · 警匪大战>

14:00 “玖之回礼”升舱突袭直播
老谷第一个抽。
伍:来来,先从头发开始,不要看脸。从头发认人,头发认人!
——【其实粉丝们已经看到是谁了,好吗?如此这般地故作神秘,还不因为是老谷嘛~)



伍:你看到他今天头发的理念特别地厉害
彭:很像那个
伍:阿诺舒华辛力班
(老谷全脸出镜)
谷:耶~
伍:哇~~~
彭:老谷,为什么今天这么炸?
伍:昨天那么贴,今天就炸一点嘛。(代言人上线)
谷:昨天全部贴,今天全部不贴。
伍:他现在呢,都要引导发型师,都不是发型师给他做啦,要给发型师灵感的。你知道吗,现在。
谷:现在每一次都不一样的。 
——【比任何人都熟知老谷的小伍。】

 

伍:好,先来抽奖吧!
谷:好。
(拿起299的信封)
谷:随便抽一张,是吧?然后……
(在信封里面选了一张)
伍:你是随便抽吗?你选!(作势去抢老谷手中的区号牌)
谷:朝阳区。
伍:呵呵呵呵~



谷:希望TA变成我的粉丝。
伍:绝对是你的粉丝。
谷:变成我的发型粉!
(老谷拿着座位图,小伍给他说明。)


(老谷选完座位后,小伍将座位圈上,并在行首写上“谷”。)


(老谷抽完)
伍:没你什么事儿了,你可以去玩了。
谷:我来打光吧!
——【好乖的毛毛,竟然舍不得走~就想待在他的身边吧!】


凡凡抽。
谷:他抽了个东城区!
伍:呵呵呵~
——【老谷留下来就是为了逗小伍乐的吧?接下来老谷的段子也不停。】

彭:老谷老谷,曝光啦~你这个光怎么打的,你真地是!
伍:他就希望曝光!
彭:诶,这个光好。
伍:呵呵呵~
(凡凡选了7区7-11)
谷:你不要打广告!
彭:你真地好烦啊,老谷!
伍:呵呵呵~
彭:不要说话!
伍:你还是跟他们玩游戏或发呆吧。
——【小伍大概是在心疼老谷免费打光,还要被PCY吐槽吧~】

谷:这个抽了到底有没有用啊?(耿直)
伍:看台升舱好吗?


XZ抽。
彭:战战抽哪一排了?
谷:抽个猪排。
伍:(看谷,笑)牛排!
谷:鸡排!
(镜头转向老谷的刺猬头)
伍:他这个发型也是没必要了。

谷:我以为这个升舱是来看演唱会的时候坐飞机升头等舱。
伍:哈哈~

 

磊磊抽。
谷:我买的是经济舱,升到了头等舱,为了来看你的演唱会。

 

CZX抽。
选了12区6-18。
谷:再多加一点,6-19!
陈:为什么6-19?
谷:你的生日啊~
陈:你的生日?
伍:呵呵呵~
陈:那6-19!
伍:那没得改的了,不能这样啊~


小伍抽。
小伍选了比较中间的座位。
谷:(提醒伍)你要把后面的往上升!(看凡)诶,如果后面的往上升,前面的往后升?(笑)
凡:那前面那个人好惨哦~我好不容易买了票,往后升~

(认真打光的乖毛毛,紧贴在小伍身边)


18:00 车轮三——最欢乐的玖小时 

由于少年们是按导演组设计好的顺序出场,小伍第一个,老谷最后一个,两人没有坐一块儿,互动不多。于是这个直播最搞笑的要数演技主题房,最精彩的当数狼人杀。

出场

陈:下面有请索尼克。
伍:哈哈哈~
陈:给侧面,给侧面,给大家看看你侧面的发型。
伍:侧面,来来来!(眼看老谷,手伸向镜头)

介绍趣事
少年们逐一介绍最近拍戏和艺考的趣事。
伍:子凡呐子凡,你有没有趣事
“去世?”众人笑。


伍:云南是一个,总地来说它的空气特别好,是个好地方。
彭:老谷回到自己的老家云南是什么感觉?
伍:(抢答)特别自在。
谷:感觉很亲切。
嘉:坐镇主场。
磊:那边有什么讲云南话的,就是
伍:(抢答)都讲嘛。
磊:都讲的哦?
伍:就包括有些演员也是云南的,所以他很自在我觉得。
磊:跟他们混很熟了,就不跟你们吃。
伍:喜欢跟他们打球,就平时。
彭:但其实云南是个养人的地方。
伍:嗯。
彭:还真地特别特别好。
伍:还是蛮不错的。
——【明明是问老谷,却都是小伍在回答,代言人身份依旧啊~】


连线XZG。
伍:你可以给粉丝说一下不用担心你。
夏:大家不用担心呐,然后生病嘛,大家都会生病的。
伍:呵呵呵~
陈:你这是什么话?你这个好像不是什么好话。
谷:(凑近扬声器)趣事(去世)!
(小伍瞬间盯着老谷乐开花,老谷自己也呵呵笑了)
——【小伍的梗被老谷用得挺溜啊!】



选择主题房
通过siri回复的文字长度决定选房顺序。
伍:为我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吧!
SIRI:好的,我好像……

谷:你有没有“趣事”?
SIRI:我答不上来。
(众人笑)
凡:“我答不上来”,五个字,“我好像不明白”,六个字!
(小伍拍手狂笑)
结果老谷因字数最少成为最后一名。
——【老谷今天是要把小伍的“趣事”用到底的节奏啊~是有多喜欢这个梗啊~】


(老谷选房)


嘉:这个角度看这个发型更帅,跟脸一样长。
凡:一半一半。
(伍看谷)
伍:你记得昨天他的发型是瘪的,今天发型竖了。



游戏主题房:凡、嘉
凡嘉进入房间,小伍念弹幕:谷嘉诚,我是你的歌迷小XX。
——【别人都是关注跟自己有关的弹幕,小伍看的却是跟老谷有关的。】

******

凡嘉玩游戏,其他人开始吃零食。
伍:(发现软糖,立马cue谷)老谷,有软糖!
(XZ将一袋软糖扔给老谷。老谷津津有味地吃起来。)
——【果然是“只要看到软糖我就会想起他”啊~真是太有爱了~】


******
凡:我要怎么选啊?离开房东,但是我不会玩儿这个主机。
谷:智商为零。
(伍瞥谷,笑)
——【又洗涮儿子~】

******

伍:(对导演组)请我去玩一下嘛?

彭:啊~~老谷吃软糖啦!
(实际上此刻老谷在倒饮料)
(XZ看了一眼彭,又看了一眼谷,表示疑惑)
彭:上面写的。
肖:哦。吓我一跳~
彭:这些粉,很正经的一件事情嘛。
伍:吃了么?给我吃一点!吃完啦?(撒娇)
(老谷立马去找软糖)


谷:还剩两根。(从后面递给伍)


彭:老谷喜欢吃软糖吗?
伍:对!
(拿起软糖一点一点地嚼起来)

——【比任何人都了解老谷的小伍,从何时起也喜欢吃软糖了?是不是,你喜欢的,我也试着喜欢,就会离你更近?又是爱屋及乌啊~】


******

(小伍继续想玩游戏)
伍:(对导演组)我们能不能来个桌游,我们来玩一下?我们要不可不可以去玩一局(主题房的游戏),输了就回来?
伍:老谷,你可以去好不好?
谷:我不玩儿。
(小伍不开心地噘起了小嘴)
——【啧啧,因为在意,所以才失意吧~】


******
凡嘉的机子死掉了,磊磊去帮忙,然后CZX也去了,老谷乘机向中间坐拢去看弹幕。CZX回来了,老谷也没有让。




伍:我觉得磊磊就不会再出来了,我觉得~
陈:美其名曰进去,他在里面开始玩儿了~
谷:我进去看一下。(然后进了2号房)
——【是不是因为刚刚小伍叫他去他没去惹了小伍不高兴,所以现在主动要求进去来弥补?】

老谷进去看了一小会儿,很快就回到了大厅,但没好意思坐到中间去。


后来,老谷倒完饮料后就顺势坐往中间靠了靠。


磊磊回来后,被PCY拉到了身边坐下,老谷只好往边上挪了挪。这时候他可能意识到必须按原来的顺序坐吧,所以等到CZX回来的时候,老谷主动让出了位置,自己乖乖地坐回了边上。


******

凡嘉被召回玩狼人杀(天黑请闭眼)。
凡:太无聊了~~我要赶紧离开这个房间~
伍:哈哈哈哈~耿直!
(回到大厅)
凡:我的天啦,我的天啦,太无聊了!太无聊了!我在那儿待得。
(伍谷笑)



终于结束掉无聊的主题房任务,来到了让人回味的狼人杀时间。情商、智商、演技、推理……还是烧脑的东西更有意思一些。关键是,事实证明老谷确实高智商,而小伍并不是真的“游戏黑洞”。也许他在考反应的游戏上不擅长,但在考验分析推理能力的游戏上很强大。也是,若不擅长细心观察、总结,又怎会如此了解老谷呢?喜欢软糖,讨厌雾霾,早上起来的第一句话可分辨他今天是哪种形态……OK,且看绝代双娇是如何破案与杀人的。


狼人杀第一局:
杀手:嘉、凡
警察:伍、谷
老谷抽到警察牌的时候,笑了一下;小伍则表现得比较淡定。



Round 1、
当小伍睁眼看到是老谷的时候,又惊又喜。接着跟老谷挥了一下手。




当法官说“警察请验人”的时候,小伍指了战。然后伍谷一起看法官的回复。


被杀:谷(警察)
被验:肖(平民)
当法官宣布老谷死亡的时候,小伍郁闷地垂了一下眼,然后无奈地配合其他人笑。
伍:哇,这个游戏还蛮挑拨离间的,呵呵~(苦笑)

(老谷看他)



谷:(遗言)我觉得是泽希!先投他再说!
——【伍宝宝心里苦啊:老谷,你怎么这么快就死了~留下我一个人破案好难啊~~老谷也是郁闷之极啊,临终前唯一能为小伍做的便是凭自己的第六感帮他蒙一个,虽然,并没有蒙对。】


众人陈述:
:我是好人,第一天,没什么好说的,过。
:然后,我呢,我就,我是杀手。
:啊?啊?啊?跳吗?第一天就跳?厉害了!
:跳的点在哪儿?没事,我们不能说话。
:直接天黑。暴匪就天黑。
凡——出局(杀手),游戏继续。


Round 2、
法:天黑请闭眼。
凡:我根本就没玩儿过这个游戏。(说完就闭上了眼,并没意识到自己已出局)
(老谷已出局,于是睁眼旁观。)

法:杀手请睁眼。
(凡、嘉睁眼。老谷看到是他们,意识到自己投CZX是个失误,立马看了小伍一眼。可惜小伍是闭着眼的,看不到老谷啊~~)




被杀:陈
被验:彭(平民)
——【PCY的身份被否认时,小伍很失落。本来就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了,竟然还连验了两轮都没验到杀手。】


众人陈述:

:(遗言)是这样的,我不是任何特殊身份,我不是警察。所以呢,现在没有警察死,大家放心。这个时候警察可以跳一下了,因为有一个狼已经自己那个了,就只有一个狼了,所以大家加油。
:(对凡)你刚刚是无意地说了,是吧?
凡:我没玩过这个游戏。
:OK.失误了。
我觉得子凡应该不是狼吧?他这种人……(众人笑)那就不好说了。我估计不是。第一天杀了老谷,第二天杀了泽希,那就不知道是谁了,是有什么深仇大恨~
——【这确实是一个很明显的失误。通常都是各自装无辜、撇清关系,不会去维护其他人(除非是队友),所以这个辩护相当于自爆。】
(法官再次重申凡凡自爆出局)
:(对凡)你是狼啊?我天!
:还要继续吗?
:为什么不继续啊?
——【其实小伍的这个回答无可厚非,因为才爆了一只狼而已,还有一只狼没有被纠出来,所以游戏并没有结束。 】

:本来一开始走到凡凡这里的时候,我怀疑是嘉嘉,因为嘉嘉还在辩护凡凡嘛。但是嘉嘉好像也在状况外吧?反正这一把我肯定是平民,所以警察可以验我,验了可以说出来,然后杀手也可以拿我开刀,我也可以为警察挡刀。我觉得肯定是在你们三个(伍彭磊)当中的一个。然后刚刚小伍呢,我是说游戏可以不用玩儿了吧,小伍说当然要玩啊,然后我觉得小伍肯定是有身份的。(小伍笑)小伍应该不是平民,是好的还是坏的呢,现在还不知道。就听他们后面怎么说,嗯。好。
——【XZ的分析能力其实还不错,但既然已经猜到小伍有身份就不应该将他爆出来,这样很容易引起杀手的注意。好在这一轮杀手就被揪出来了,否则下一轮被杀的就会是小伍。】

: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,但是我听到嘉嘉一开始的说话,我不知道他真正是状况外,还是在辩护自己的队友。他不知道子凡自爆,所以要去辩护他,这也是状况外他的一个失误。是的,我非常怀疑他。至于XZ为什么怀疑我呢这也是有理由的吧。因为我是很普通的一个人。警察都可以来验我,都可以来验我。如果有身份,直接把我投出去就行了。对,下一个。
——【这一局由于小伍是警察,且已验过了PCY和XZ,所以他目前的怀疑对象就缩小到了磊和嘉两人。由于嘉嘉的失误,小伍很容易地将目标对准了嘉嘉。但最绝的是他用“警察都可以来验我”来表清白,自己就是警察,当然什么都不怕啊~狡猾狡猾的~】

:我是平民。然后呢,因为有两个警嘛,我希望他验我没有问题,我希望他抓紧点,因为那个人已经在我们里面了。
:从游戏开始就在我们里面好吗?
:没有,很显然地是谁,我的意思是说。然后,过。
:我是村民,我绝对是村民我发誓。都可以随便验我。我觉得,虽然刚刚我不确定子凡那个自爆是不是他不会玩还是怎么的,我也是跟小伍其实是差不多观点,是嘉嘉。对,因为他刚刚有帮子凡辩护,是吧?我怀疑嘉嘉。所以,就这样。
——【非常诚实的磊磊~】


投票:
嘉:伍、彭、磊——出局(杀手)
杀手全部出局,游戏结束,警察胜!

伍:老谷~老谷~(老谷看他)你也够惨的,一开始给两小朋友给杀了。
(老谷叼着纸杯,无奈地笑)
——【小伍憋屈了一整局,终于可以跟老谷说话了~虽是孤军奋战,但还是取得了最终的胜利,也算没有辜负老谷啊~】



狼人杀第二局:
杀手:彭、肖
警察:谷、凡
老谷睁眼看到凡凡就忍不住笑了,OS:我的搭档怎么会是连游戏怎么玩都不知道的傻儿子啊~


Round 1、
被杀:陈
被验:磊(平民)


众人陈述:
:(遗言)儿子啊,待会儿出来爸爸跟你面谈一下。
:CZX不是我杀的。
:我是好人,CZX真不是我杀的。
:我也是好人,不是我杀的。
(轮到XZ陈述的时候,他迟疑了一下)
:说不定他是自杀。
(众人笑)
:目前还不知道,还要听后面人说,过过过。
其实我挺怀疑XZ的
:啊?
:就直觉告诉我。因为第一局根本看不出来什么,但是我直觉告诉我,我怀疑他。其实没什么原因,就感觉。反正我也是个乱民,我随便投嘛,投了也没关系。
:我觉得第一局,即使是狼人要杀的人他也是随便杀的。我不知道杀CZX的理由是
:是有理由的,因为太吵了。
:然后,看吧,下一局可能会更清楚一点。(看肖,肖点头)
:第一局都看不出什么东西啊~我的直觉告诉我是老谷,因为(彭笑喷),因为长得像狼人。反正我敢打保票,我是普通村,所以无所谓。然后看下一局。接下来继续。
——【每次发言都很实诚的磊磊~】


投票:
谷:磊
肖:凡、伍——出局(杀手)
彭:谷

肖:(遗言)既然怀疑我,我反正是平民,然后我替警察挡刀,我也无所谓。如果下一把,小伍因为是投我嘛,如果下一把可以证明我的身份是清白的,如果这一把小伍死了呢,我就无话可说,是吧?你们下面可以看,因为大家现在在扔水包嘛,我第一个先起飞,所以无所谓,但是如果……往后面看吧,反正看下一局。
凡:喔~~好认真哦这个游戏~~
——【XZ临死前还不忘假装无辜、混淆视听,老司机啊老司机~】


Round 2、
被杀:嘉
被验:伍(平民)
(当法官宣布嘉嘉被杀的时候,PCY急着去看XZ,企图从他的眼神和表情中获取信息。毕竟刚刚大家闭眼的时候,XZ是睁眼的,所以他知道谁是警察,他知道PCY杀没杀对人。)


众人陈述:
:(遗言)我先说啊,我是村民。然后,因为第一天是CZX死,第二天是我死,战战昨天被投死,因为大家觉得他说话怪怪的。但我觉得你们可以试试小粤撒,因为忘记是谁举小粤的时候,小粤的表情怪怪的。反正我觉得,警察的话可以试试小粤。但不要随便乱投,容易投死。
——【嘉嘉厉害了,年纪虽小,却也明察秋毫!】

:我是一个很好的人,是一个好人。然后我倾向于小伍,对。(小伍正前后晃动身体)你看他现在好猥琐!
——【凡凡确实不会玩这个游戏。作为警察,他和老谷刚刚验了小伍,法官应该是否认的,所以现在还在怀疑小伍,说明他没搞懂。】

:没有啊~我也是一个好人。我为什么怀疑XZ呢,其实这也可能是一个非常不专业的事情。因为我闭眼的时候,我看见我眼前有影子
(小伍让PCY闭眼,然后在他的眼前晃手)
:没有啊,没有啊~(笑)
:但我刚刚也想到,也可能是从这边(PCY)过来的。警察都可以验我,但如果按照我刚刚那个逻辑呢,现在应该还有一个匪。对。(看肖)你为什么笑?但是可能我的状态比较引别人注目,但只是我一个很普通、就扰乱的视觉。如果下一场我死了,你们自然而然就知道了。但如果按照我刚刚这个逻辑,小粤也是有可能的。(指凡)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怀疑我,是不是?希望如果验过的,相信警察应该也验过某些人了,知不知道就听你们说。如果一个警察死了,剩下那个肯定验过人也不敢乱说。但如果还有两个的话,可以试着去牺牲一个人,把剩下的那个狼说出来也没关系。可以验一下小粤。我们再听一下后面的情况再投票。
——【小伍太厉害了~仅凭杀手在杀人时手指的影子就纠出了XZ和PCY两个杀手,真是细心聪明!】

:我要先翻一下嘉嘉的那个旧账哈,因为我觉得我很无辜。为什么投我就不能有表情?如果我是警察当然要有表情啊,因为我要保护,我要保护人类好吗?然后呢,其实我相信嘉嘉他并不是有心的,我反而怀疑凡凡。凡凡在上一盘投了我,这一盘又怀疑是他(伍),我不知道是跟票还是什么原因,我想这一盘投他,先他下去。
——【PCY这一轮辩护毫无逻辑可言,反而更加暴露了自己的疑点。】
:哦?是这样吗?(笑)

(到磊磊陈述的时候画面切到全景,老谷含着水杯在笑,显然他已经心中有数、胜券在握了。)


:我现在很懵啊~嘉嘉现在是狗带了,泽希是被杀了
:我是被杀的。
:哦是被杀了。从我刚才看,就是我怀疑你们两个(凡伍),你们两个其中一个人。是子凡先怀疑的你,是吧?但是我感觉从子凡的,就是感觉哈感觉,小伍的行为,就是你的动作是你习惯的那样子的,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子凡。就这样子。
:游戏结束了!我,是警察。第一天我验的是他(磊),他是平民。然后我第二天验的是小伍,小伍是平民。然后现在还剩下小粤跟子凡,子凡也是警察,我们俩是警察。那就是小粤是杀手!
——【逻辑清晰、思维敏捷、有条不紊!】
凡:哇~~~老谷智商爆棚啊!(对老谷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)


伍:需要智商吗?
谷看着伍,浅浅地笑:结束!



投票:
彭:全票通过——出局(杀手)
杀手全部出局,游戏结束,警察胜!
——【上一局是小伍独立完成任务,这一局是老谷独挑大梁成功破案。一个观察入微、分析力强,另一个智商高、反应快,真是绝代双娇啊!】


演技主题房:谷、肖、陈

三人依次深情朗诵《永字八法》的歌词。
念完之后,老谷建议由粉丝投票,投谷cue3,投陈cue2,投肖cue1。XZ将PAD拿起来想看弹幕,却发现没有。
谷:等你们找到,它已经全部是3了。
伍:哈哈哈哈哈哈哈~老谷真是段子手!

虽然全是cue3的,但三人最终决定还是用剪刀石头布解决,输的戴假发。
老谷输,XZ和CZX开始给他选假发。
谷:你们赢得了,你们赢得了戴这个的机会。
——【我谷真是搞笑担当~】

老谷选了个爆炸头假发戴上,小伍笑疯。


凡:增高10厘米。
伍:葬爱!(看向PCY)他输,老谷输了吗?


《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》老谷戴上爆炸头假发演妈妈,小伍在大厅笑得前仰后合。



演技主题房任务结束后,大家继续玩儿狼人杀。


狼人杀第三局:——最大亮点
杀手:谷、彭
警察:肖、凡

小伍抽完牌之后就开始观察大家的微表情。


Round 1、
被杀:磊
被验:伍(平民)


众人陈述:
:Why? Why?(叫得很大声,表明很冤屈)为什么要杀我?我想问为什么要杀我。
:我怎么知道为什么要杀你。你问我,我问谁。
:(遗言)我的遗言啊,第一轮让我怎么遗言啊?
:你可以扔水包,怀疑是谁吧,第六感。
:嘉哥。嘉哥,就这样。

:第一晚上也没什么头绪啊,对。要玩这个游戏就必须深沉一点,要很严肃的样子。

:其实我也不知道。既然他投的是嘉哥,那我就跟他一票吧。嘉哥。

:嗯~~~?我真地是好人,因为通常哪敢在那个人死了之后还敢这么说。所以我说,首先我是普通村民,也看不出什么东西。过。

我是百分之百的好人,然后投嘉哥一票。

:这一把呢,我就真地没有身份了,真地。然后死者为大嘛,先听刚刚在上一轮被over掉的,恩,然后看情况吧,看后面发言。

:第一局大家其实是没有头绪的,其实刚刚也说了磊磊突然丢了水包之后,居然有那么多人跟票(看谷),其实我觉得跟票的人都可以怀疑一下,因为他可以顺手推人啊~对啊,能随便推一个是一个嘛。我觉得这是挺有可疑的。刚刚是老谷跟子凡跟了票,XZ也没有说明白,但是他就说先要观望。对,我比较怀疑这三个,老谷跟凡凡相对比较怀疑

:第一我要先说丢水包这件事情在第一轮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陷阱,也有可能。因为它是一个不固定的东西,它是一个假象,它一定是一个乱来的。跟票的人我觉得还蛮……然后我很奇怪为什么CZX在第一局没有死。
:因为你没在啊,在就是你杀他的。
:(顺水推舟)哦,对对对。
——【从陈述来看,磊磊比较直,因为嘉嘉应了他的话,所以投了嘉。老谷跟票虽然可疑,却成功地引导了舆论走向。比如像凡凡这种不会玩的,就会从众跟票投嘉嘉。XZ大概是有身份在,所以说话比较谨慎。PCY很会演。小伍很会分析,一下就拎出了老谷。可是,接下来,他却……】


投票:
嘉:谷、凡
凡:伍、彭
嘉凡PK。
嘉:我真地是调侃一下磊哥第一晚就被杀了而已。就这么随意说。 
凡:投我,你们会后悔的。(暴露警察身份)
众:哦~~~
伍:OK.
谷:那只能投嘉嘉。
再次投票
嘉:全票——出局
嘉:(遗言)祝你们好运!

——【虽然小伍怀疑了老谷跟凡凡(而且按理说第一个跟票的人最可疑),可是,投票的时候他却将票投给了凡凡,没舍得投老谷啊~没舍得~】


Round 2、
被杀:凡(警察)
被验:陈(平民)


众人陈述:
:想到了。因为上轮其实暴露了。
:为了自保。
:(遗言)我怀疑小粤,怀疑他。

:嗯……没有什么头绪诶,但是凡凡肯定是好人啦,这样说的话,而且有可能是警察。哎,过了呀,凡凡你为什么不说前两把你验了谁呢?为什么不说呢?
:啊?这个……
(众人笑)
我现在怀疑的两个人就是老谷跟欢欢。我觉得这一把老谷出奇地安静,坐在旁边。我现在怀疑的两个人就是老谷跟欢欢。我觉得小伍这一把,因为他上一把在怀疑完凡凡之后,凡凡在解释之后,我们在投票的时候我观察到一个细节,小伍是立马举手,欢欢是有一点缓慢地举手。
——【既想指出杀手,又想保护自己的警察身份,XZ的指证很含蓄。】

:首先呢,我是绝对相信郭子凡是那个的,是警的。那么就是说现在场上只剩一个警了,我们特别地危险。我肯定会相信子凡这一把会把欢欢投死,然后同时我希望警察下一局,如果没被杀,游戏没有结束的话,马上验XZ。因为先从他说话,特别地冷静。而且子凡说得那么明显了,其实他说怀疑小粤,因为他不知道说他验过小粤,这其实说明他已经验过小粤了。直接说的时候他(XZ)犹豫地慢慢地,居然不是我现在这个状态这么着急地说,可以那么冷静去推理,而且他不怀疑我,怀疑小粤就说明他要挽救保住自己是狼的这个身份,然后先说自己的同伴吧,因为他(PCY)必死。对,所以我这一局先投他,然后下一局立马验XZ,如果不是的话,可能就是我的错
——【第一轮就没有投老谷,第二轮更是直接略过老谷不怀疑了,同时还帮杀手分析出了XZ的特殊身份。小伍的分析能力其实很强,但如果对手是老谷,他就容易失去理智的判断啊~~】

:这游戏好认真啊~
:你以为
:好认真啊~

:因为我不知道啊,我不知道凡凡所说的是,觉得我是,还是说他本来就是警察验过我是,我只能说我不是。然后有没有人混淆视听,那我就真地不知道了。关于另外一个警察,你们不相信的话可以下一局验我,真正地去验一次我,浪费一次也没关系。过。
——【众矢之的的情况下还能继续演,也是蛮厉害的。】

:我就是个平民。我觉得子凡应该不会说谎,因为首先他是个新手,然后欢欢刚刚那个演技飚得还可以。(众人笑)我觉得这一局我会相信子凡,然后至于下一个我会偏向,刚刚那种分析的话,我会觉得像战战一点。因为一开始我会怀疑老谷,但是之前我跟他玩过,他就是喜欢乱跟票。(小伍笑)所以后面我就排除了这个嫌疑。我就把这个目标锁定在他们两个身上。我首先会把欢欢投出去。

:到跟票的那个,呵呵~
:到我了,是吧?我是另外一个警察,如果下一把我死了,游戏就结束了。然后我第一把验的是XZ,XZ不是,然后第二个验的是欢欢,欢欢是,然后凡凡没有说。这一把先投欢欢,肖战不是,然后投小伍。
——【妈哎,老谷智商吓人、演技爆棚啊~竟然可以如此轻易地颠倒是非黑白,成功无意道!】


投票:
肖:彭、陈
彭:谷、肖、伍——出局(杀手)
PCY出局,游戏继续。

凡:太深了,套路太深了。
嘉:(搂住凡)不要感慨。(笑)
——【估计是被霸霸的智商和演技吓倒了。】


Round 3、
天黑闭眼时,凡凡看到了睁眼的老谷,才知道他是杀手。
被杀:肖(警察)
被验:谷(杀手)
警察全部出局,游戏结束,杀手胜。

伍:(指着CZX)你跟小粤是杀手吧?


肖:老谷!!!
(小伍惊得合不拢嘴,老谷笑)


彭:是我跟老谷!
(小伍指着老谷,不敢相信)


凡:争锋对决那个手段,一直哗哗哗……
伍:(看谷)喔哦~~~(瘪嘴、沮丧)

(OS:老谷,我那么相信你,你竟然是杀手!!!)



伍:(对肖)不好意思~(为自己怀疑XZ是坏人感到愧疚)
陈:我刚刚的那一刻我意识到一个什么问题,我以为是战战和老谷,知道吗?(老谷笑)
凡:老谷跳出来没有一句是真话,“我是另外一个警察,我验了XZ”,哇,套路太深了!
肖:我就知道这一把我要OVER了。
伍:啊~~~(懊恼)
……
伍:哇~套路太深了,你们!!!(久久无法释怀)
——【连小伍这种分析帝都被忽悠了,此刻必是深深的挫折感。只能说你太太太信任老谷了~即便是怀疑,也是一闪而过,始终还是信他的。感情用事,为情所害啊~ 】


狼人杀第四局:
杀手:彭、嘉
警察:磊、肖


Round 1、

被杀:凡
被验:陈(平民)


众人陈述:
:(遗言)绝对是老谷!绝对是老谷!我是平民,我就投老谷。
——【凡凡被老谷坑了一次后就认定老谷了,哈哈~】

:我这一把反正还是平民,我无所谓啊,死者为大,我还是听后面的发言,然后观望。

:我带了一点点上一把的情绪被蒙了,我就怀疑子凡,杀子凡绝对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。懂什么意思吗?就是“我懂了”然后就被杀,造成我们刚刚的笑点。然后还蛮有道理的。红色衣服跟绿色衣服是爱开玩笑的,所以我先把两个水包抛给他们。
——【还没从上一轮被老谷欺骗的情绪中走出来,于是负气地将水包扔给了老谷和CZX。】

我这一轮真地是平民。我在做了几轮狼人之后真地是平民。然后我想知道后面人怎么说的。然后我可能会跟票,也可能不会,我看有没有人比较可疑。

:首先我是一个没有身份的人,然后刚刚是子凡被杀了,因为第一局是看不出什么东西的,所以最后还是要看后面的一个情况。然后我还是死者为大,投那个老谷。

这一轮下来都没有人给老谷辩驳嘛,就是他有同伴的几率比较小。那就是有同伴几率比较小的情况就是,要么就是狼,要么就是平民,这两种情况。然后,(看谷)我也想从他的表情里面得到什么东西,然而没有套出来。那就这样吧,先过。保留一点。

:投XZ或者投赵磊。先投XZ。

:我先总结一下我平时在线上,我们自己玩的时候,一般第一局都会弃票,因为第一局是真地看不出来什么东西,而且大家很多第一局就下定论了,我觉得是不能说不太对吧,我反正是不会锁定红绿灯组合,太那个了,我弃票。


投票:
肖:谷
陈:伍
谷:磊、肖、彭——出局
谷:(遗言)投XZ,或者是投赵磊。

——【老谷这局没身份,于是当起了不负责任的乱民。】


Round 2、
被杀:肖(警察)
被验:彭(杀手)


众人陈述:

:(遗言)我死啦?那我就只有跳警咯。老谷你就是乱,真地是。然后我第一把验的是泽希,泽希是平民。然后昨天晚上呢,真地是很不小心验到红绿灯组合的黄灯。黄灯对不起,你这一轮肯定得起飞了。大家相信吧,我真地是警察。泽希你自己什么身份你自己知道。我验的是你是平民。然后黄灯,反正你这一把无法自保,你就得起飞。然后平民们,还有剩下的我的同伴,都听好了,这一轮先起票他。然后刚刚比较怀疑的一个人是嘉嘉。因为所有人在说老谷的时候,嘉嘉第一个跳出来辩解。嘉嘉的辩解方式是从第三人称的方式来辩解,不是说“我觉得老谷不是”,他是说“通常一般玩法都不是”,所以他是打擦边球。我怀疑嘉嘉。但是我觉得老谷这种乱民,应该就是一个乱民,所以上一把我没有验嘉嘉,我验的是小粤。反正先这样走吧,这一把先把粤粤走出去,然后看下面的形式来看。因为还有一个同伴在嘛。大家还是有希望的。

:那既然XZ已经说成这样了,他不是被投死的,他是被杀死的,那就绝对是相信他的他也不会在死的时候还乱。我就相信小粤逃不掉了,也感叹小粤的演技实在挺好的。他的手气也挺好的,连续抽了那么多次狼了。他说,我记得一句台词,他就说“我玩了那么多回狼,我终于当了一回平民了”,结果还是不是。那么就投他。我相信XZ,是嘉嘉。因为的确我……剩下来大家都小心一点。这一局小粤肯定去掉,狼赢的机会还是特别大的,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配合起来。乱民也不要再乱了,因为要理智。为了要赢,过。

:那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。希望同胞,就是保好自己,保好自己,别乱杀人,别乱杀人。

:既然战说的大家都同意了嘛,那这一局小粤肯定飞了嘛。然后按理来说我们第一局说要投老谷的时候,其实我是怀疑嘉嘉的,就是他刚刚讲的话。因为平时我也去考虑那么多。嗯对。反正,我投小粤这一局先。

:我这样的,这一局反正是小粤嘛。小粤刚才说的有一句话很重要。他说“我的同伴不要乱投”。我觉得小粤他一般是个深思熟虑的人,他如果是对会玩的人,他应该不会这样说话,然后,所以我觉得这是对一个相对来说对这个游戏没那么熟悉的人。然后呢,刚刚战战又说嘉嘉,他就说他打了一个擦边球,然后这个时候磊哥就接了一个话说“我怀疑嘉嘉”。

:哇,恐怖片~

:然后最后他再强调一下,我这一局要投粤粤,我是好人。他这样说的。

:(cue谷)还有乱民,来!

:乱民没了!

:死了吗?啊,他死了啊?
——【大概在小伍的心中老谷就是很厉害的那种人吧,所以剪刀石头布的时候不相信他会输,玩狼人杀的时候不相信他会死……】

:我觉得泽希说的是有道理,但是我觉得小粤确实挺可疑的。因为战战其实不管他是不是警察,既然这么多人都选择投他(PCY),我觉得他肯定是狼,那他这局肯定要死。我就跟票投小粤。然后我再解释一下,我平时玩游戏第一局真地就是一般都不会那个。可能只是大家玩的模式不一样吧。


投票:
:全票通过——出局(杀手)


Round 3、
被杀:伍
被验:伍(平民)


众人陈述:
:我跳警,我是警察,然后我们的同伴他狗带了。他第一轮验的是泽希,泽希是个小村民。然后呢,我刚刚验的是小伍嘛,小伍也死了。然后等于说子凡是死了,(肖)死了,(伍)死了,(彭)死了……
:都三个人了,你还玩儿不明白?(着急)
:那就是嘉嘉咯!
:我觉得这个警察有点慌张。
:(举手)我绝对是警。
:嘘,不能回话的。
:反正我这个身份绝对是确认的,对。然后看嘉嘉怎么说。
:是这样的,我现在开始怀疑磊哥。因为狼人一般就是会跳警,都有可能。如果战战是狼的话,他一开始说小粤。因为狼人可以猜嘛,我认定了他是狼,大家就都会投他。(凡凡仰天感叹表示佩服)那他死了,大家就可能觉得狼少了可能会赢。然后接下来磊哥验的是小伍,因为昨天晚上被狼人杀了,这样的话刚好又死无对证。所以我觉得磊哥很可疑,所以我投磊哥。


投票:
磊:陈、嘉——出局(警察)
警察全部出局,游戏结束。

法官:杀手赢了!
伍:啊~~~~~~~~(沮丧)
肖:嘉嘉你刚刚你有一句话有漏洞诶。他说我是杀手,然后,我是被杀死的,我怎么可能是杀手呢?
凡:哇,这个游戏真是太高智商了~


音乐主题房——伍、磊、彭
小伍和磊磊都唱得很棒,但是游戏环节的设计缺乏趣味。



所有人回到大厅,导演组叫少年们演习如何应对突发状况
导:老谷,老谷在队里面跳舞跳得特别好。
伍:去啊,老谷!
谷:然后呢?
(导演给老谷设计场景)
谷:然后就笑啊,我难得跳那么好。
(老谷表演大笑,小伍笑瘫在沙发上)



(导演又给老谷设计鞋掉了)
谷:鞋掉了啊?
(表演穿鞋)
伍:好了好了,要终结这个活动,因为太尴尬了。


导演组送上蛋糕。
小伍接过蛋糕将它放到桌上后,迅速卡位到老谷身边,而此时其他少年仍保持原来的位置顺序不变。
——【直播接近尾声了,游戏环节也都结束了,终于不用遵从导演组指定的位置了,立马奔向老谷,真是憋了一晚上的感觉啊!】



公布粉丝助力排名:
伍谷的第一名都是爱JC的萱。
伍:喔~~~~
嘉:果然是很爱JC啊~
谷:非常感谢。然后,最后一期了,(看向正在切蛋糕的小伍)有机会再一起嗨吧。



给粉丝准备礼物
伍:我们先来实现这个拍立得照片吧。
(小伍接过拍立得)
伍:来,我帮你们拍吧。
(说完径直走向老谷,左手轻拍老谷的肩)


伍:来,给你第一个。
——【永远都要把“第一个”给老谷的小伍。】
谷:单人拍啊?
(伍转向导演组)
伍:单人照,还是?哦,单人。
(转向谷)
伍:靠墙吧!
(老谷退到墙边。大概是想拍他的索尼克发型,便将右侧脸朝向小伍)
谷:这样!
(小伍示意他转过来,老谷又调皮地将左侧脸朝向小伍)
伍:(又示意他转过来)来个帅的!
谷:好。来!(终于恢复正经,正脸朝对小伍)
(老谷看着镜头,不自觉地就笑了)



伍:三、二、一!(按下快门)
伍:(问谷)我刚刚是手放这儿了吗?
谷:没有。


小伍拍完CZX和凡凡之后跑去检查老谷的照片。



伍:我是说我挡了,我给你重新拍一个。挡了,真地挡了。我就说我的手指刚刚是不是放那儿了,你说不是。
(两人又站到墙边)
伍:三、二、一!(又给老谷拍了一张)


接下来给粉丝留言。

老谷写的是“等你来hi!演唱会见”

小伍给老谷拍的照片


小伍写的是“谢谢你!!我们演唱会见!”



包礼物
伍谷两人手上的细活都不怎么样(请参少频扎辫子),但总地来说,老谷要比小伍好那么一丢丢(也请参扎辫子)。于是,小伍直接放弃了在直播中包礼物,打算节目结束后再完成;而老谷虽然包得不太美观,但至少完成了,而且是第四个完成的。

谷:不好意思各位,我包好了。哈~
(蝴蝶结在底部的侧面)
嘉:你要从这个角度看是个蝴蝶结,哈哈~
(小伍笑)

凡:老谷就是不一样!
嘉:希望这位粉丝……反正知道肯定是他亲手做的。
伍:独一无二
嘉:独一无二,数一数二。
凡:潮流的中心。

依次发表感言,轮到老谷。
伍:(cue)谷大爷!
谷:我下次一定充满电再来。
凡:哪次你都没电。


最后大家以出场顺序的倒序退场。

至此,三轮车轮直播全部结束。


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1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