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6-12-22 <轻直播 · 伍谷相关>

20161222 老谷轻直播,伍谷相关cut,视频在此

-----------------

 

直播开始后,小伍一直在旁边搭话,努力引起老谷的注意。

PART 1、
谷:有人问小伍去哪儿了?(看向伍)
伍:我在……P图。
谷:P呵呵~(笑)
陈:小伍在忙着和小六玩儿。
(老谷笑)
——【小六,不就是谷老六吗?没错,小伍确实在忙着跟老谷玩。然后,一晚上两人都是这样眉来眼去地互动……】

 

PART 2、
伍:(一本正经)老谷我觉得你的字真不错,写得。
谷:(不可思议)真假的?
伍:惊艳全场~~
陈:什么样的,给我看看。
伍:惊艳全场~~
凡:哇,老谷,你的字绝了,你的字。
伍:是吧?惊艳全场。
陈:拿给我看看。
伍: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。
谷:文字不重要,看图!
——【谷吹,就是你!无原则、无节操地睁眼说瞎话。】

 

PART 3、
谷:有人说让小伍出来。
伍:我不要。(撒娇口气)
谷:小伍出来。

 

PART 4、
谷:我觉得这些粉丝说我帅,这些粉丝真地是去考飞行员的(看向伍)
伍:你真地是越来越不要脸了。
谷:考飞行员的
陈:的不及格的那种吧?都是视力不太好的。
——【谷吹第一人就是你呀~~你把老谷吹上天的时候要过脸么,比如说刚刚那“真不错”“惊艳全场”的字,呵呵~~】

 

PART 5、
伍:诶,你们这两个拿道具的,可以把我的道具给回我了吗?
陈:什么道具啊?
(没等小伍说出口,老谷已经伸手去拿三明治了)
谷:哦,这个这个三明治。

伍:三明治。
(递向伍)


伍:我的三明治啊~
——【哇……这默契,果真不一般。心有灵犀啊!】

 

PART 6、
谷:反正我看他那个陈导放映室我是一点都不会笑的。
伍:嗯呵呵呵~~(嘲讽)
(陈谷互怼)
伍:肖战在呵呵。
——【看来老谷也是出了名的胡说八道、睁眼说瞎话。】

 

PART 7、
谷叫网友猜演唱会的SOLO秀有哪三首备选歌,自己却去搭讪小伍。
谷:小伍!
伍:诶!
谷:有人问你唱什么歌?
伍:这一周吗?
谷:(摇头)演唱会SOLO秀。
伍:等一下投票嘛。我发起投票你们就可以看到了。
陈:你们现在没发吗?
伍:等一下发嘛。
陈:(问谷)你最不想唱的是哪一首啊?
谷:最不想唱的……(思考)我最不想唱的
伍:(抢答)头发乱了。
谷:嘿嘿~(看伍)呵呵~拒绝再唱!
——【两个人的互动超积极啊~而且一人一句,还是带梗的。】

 

PART 8、
谷:我们马上就要发起那个投票了,你们可以踊跃地投票。如果我不幸被你们选上最不想唱的那首歌,那你们就完了。
伍:呵呵呵~~~
谷:只能让小伍唱了。
——【你不想唱的为什么让小伍唱?这逻辑,理解不了啊~只能说你条件反射能想到的第一个人是小伍吧?】

陈:那她们更开心了。
伍:选了啥?等一下就发了,其实现在可以说了。
谷:可以说吗?(请示伍)
伍:可以说。等一下就发起投票。
谷:哦。那我说了啊。
伍:说啊。
谷:我怕说出来
伍:(抢话)没人想听!
陈:现在马上直播全都关掉了。
谷:还没投票就已经结束了。
伍:呵呵呵呵~
谷:那我说了哈。
伍:你说啊!
陈:你倒是说啊你!
——【老谷这是在逗喵吗?要说不说的,半天吐不出来。】

谷:第
陈:你到底说还是不说?
谷:第一首歌是Green Day的《21 guns》
陈:真地吗?那首歌好听啊~
谷:我那天给你听了。
伍:(积极加入)我喜欢这首歌,《21 guns》是吧?
谷:啊。
伍:哇,这首歌好!真地好,我超喜欢!
(老谷吃惊,瞪大眼盯伍)

谷:哇,你又开始了,哇,字写得好好,这首歌真好~~
——【连老谷都知道小伍是谷吹,哈哈!】
伍:没有,我高中乐队的时候唱过这首歌。
谷:第二首是《以父之名》。
谷:第三首是《给自己的歌》。
肖:第三首《青藏高原》。
(伍谷同时呵呵笑)
伍:应该《好日子》第三首。
肖:下面由老谷带来《青藏高原》~
陈:粉线全都愤然离席。

谷:对,《21 guns》英文歌哈,大家注意,英文歌。
伍:他们说“呵呵,然后呢”~
谷:(笑)还不是要投的。
陈:尴尬了吧?
伍:(笑)尴尬~

谷:小伍,问你唱什么歌?
(小伍没反应)
谷:(看向伍)小伍,问你唱什么歌?
伍:啊?
(老谷对他扬头)
伍:萧敬腾的《吻我吧》,然后张国荣的《追》,还有一首就《黑色幽默》,这觉得这首歌只是拿来充数的。
谷:《追》我觉得你不要唱了吧,张国荣是我的偶像,我觉得你(弱弱地看伍)
伍:我就要唱,你管我!
谷:嘿嘿嘿~
——【老谷笑得好耸,好像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挨打了~如果小伍在身旁,应该已经挨了吧~】

谷:完了,你第一首歌呼声很大。
伍:真的假的?
谷:(点头)吻我。
伍:《吻我吧》?萧敬腾的那首?
谷:(点头)嗯。呼声很大。
伍:我也蛮喜欢的。
陈:这首歌我没听过诶。
伍:还不错。
——【怎么感觉今天的轻直播已经变成嘉成兄弟的主场了,就你俩在聊,跟另一主播没啥关系啊~~】

伍:(问谷)他们说哪首歌比较多?
谷:比较懂?
伍:比较多。
谷:《吻我吧》。
伍:等一下我们就发起投票。
谷:粉丝都叫你吻我吻我!
伍:呵呵哒~
陈:叫他先去刷个牙。
肖:你说什么?叫他吻你?还是叫他吻粉丝?
谷:肯定叫他吻粉丝啊~吻我干嘛!
陈:哪有?肯定是吻他啊~(手指老谷)
彭:哈哈~
陈:小伍现在去刷牙了,马上就过来吻他了。
彭:呵~~
——【团内公认的第一粉红CP啊!!!队友们好配合~尤其XZ,每次都撩中要害。回想去年圣诞第六期少频pocky kiss的时候,XZ就说“现在也没有人要看我们,主要看他们”,用手指嘉成夫夫,超级懂啊~~】

 

不知道小伍是害羞了,还是真地去刷牙了,竟然在此消失了。

 

PART 9、
谷:后天的那个大直播,我做助理主持,可能要辛苦小伍了~
陈:你就不会说话的啊~
谷:全程下来他可能会比较疲惫。后天看直播的时候,镜头但凡是没切到小伍的时候,他肯定是下去喝水,或者是擦汗,或者是吸氧去了。
——【后天精彩了,看你是怎么被打死的!】

 

PART 10、
(小伍再次出现)
谷:明天的轻直播呢,是我和小伍给大家带来的轻直播。明天没有玖妹吧?
——【直接问的是“没有玖妹吧”,而不是“有玖妹吗”,看来你潜意识里并不希望玖妹出现啊~~】
伍:有~
谷:那明天应该是三个人吧。(失落)
肖:三个人?好热闹啊~
谷:三个人的轻直播。
陈:三个人的恋爱,三角恋。
——【于是乎,弹幕全是“不要玖妹”、“拒绝玖妹”。不过嘉成兄弟磁场太过强大,她应该是“有等于无”吧?】


期待明后天哦!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