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6-10-21 <新世相偶像剧 · 伍谷相关>

 

新世相#当1小时偶像剧女主角#全程视频

伍谷相关CUT视频

 

1、00:32:30
主:你觉得你们这些兄弟里面待会儿最不尴尬的是谁?
伍:那肯定旁边这个啦。我比较期待……不知道老谷的直升飞机能不能……因为可能北京的天气啊。比较好奇,我也很好奇那么高大上、那么撩妹的一项,唉,如果你去坐直升飞机,你会怎么样?
……
——【人家主持人明明问的是“最不尴尬的是谁”,你却回答的是“最期待的是谁”……呃,好吧,我们懂你。对你来说,其他人、其他问题都不重要,老谷最重要。】


2、01:03:44
伍:(念弹幕)小伍晚上做蓝瘦香菇。

 

3、01:08:54
伍:(看弹幕)晚上,就做蓝瘦香菇。好,做蓝瘦香菇。

 

4、02:00:50
主:然后我们也是看到弹幕上面也一直有很多观众在问,说这个直升飞机今天到底什么时候能飞,然后确实也是因为北京今天一直在下雨,然后天气的状况特别地不好,(小伍点头)所以我们还在等这个直升飞机能够起飞的时候,我们也一直在协调,对。
伍:你们就祈求上天不要下雨吧,等wuli老谷能上天,能带女主上天。因为,我也蛮希望他们能上天的。
主:我们也蛮想看一下的。
伍:对对对。毕竟是我们策划里面最高大上的一个东西嘛 。所以,还是蛮期待的。对。

 

5、04:02:47

伍:然后,是不是老谷那边出了点什么,要告诉给大家的。

主: 对,就是因为天气的原因,而且现在北京的天已经黑了,所以说今天可能这个直升机确实是飞不了了。 

伍:哎……(遗憾叹息)

主:但是呢,很多在期待老谷的这个粉丝也不用担心,就是我们会有一个打篮球的这样一个场景。

伍:对。

主:他会教他的这个女主角来打篮球。

伍:我觉得挺浪漫的。

主:对。

伍:虽然上不了天,没办法,为了安全嘛,我觉得安全还是最重要的,我觉得。

主:对对。

 

6、05:48:02
伍:(念弹幕)期待毛毛。毛毛已经改了,现在是打篮球,对对对对对。

 

7、06:19:00
伍:然后老谷也准备了。因为老谷也,他今天也特别辛苦,因为本来是今天的第一个,然后到了现在第七位,我觉得他也特别辛苦。本来打算上天的,结果上不了天,只能在地上打球啦。(笑)
主:好的,我们现在就直接看一下篮球场那边准备好了没有。
伍:看他怎么教女主打篮球。

 

8、06:58:00
(主持人和小伍一起为老谷的表现鼓掌)
伍:老谷,我今天对老谷有刮目相看的。除了,第一就是他很贴心,第二就是为这个女孩一直这样翻译,然后给大家听,我觉得他也很厉害。然后就是,他的球技真地很差,谢谢!我就看了我的尴尬症都犯了,还不如我们的女主角呢。我觉得,老谷你的球技也是,以后你就不要再说你是打篮球的,哼!(嫌弃的表情)


主:就刚才老谷投进那颗球的时候,我们全部都欢呼了起来。
伍:太不容易了!
主:对,但是,今天我觉得就是他今天表现得特别特别好,就是跟女主角的这个交流,然后都特别地自然,又特别地贴心。
伍:很暖心。对对对对。
主:尤其他们坐在那篮球场上的时候,真地有一种回到校园的那种感觉。
伍:嗯。你知道吗?我觉得谷嘉诚啊,谷毛毛今天把他今年所有的话都说完了。他在我们队里面他就不爱说。平时我说“谷~”,他就,我模仿一下(模仿老谷的点头面瘫脸),而今天他就“哒哒哒,哒哒哒,哒哒哒”,还是暖心的。


主:他今天就特别地健谈。
伍:对我就那么冷漠,哼!(吃醋脸)真地是。但我觉得今天他还


主:感觉他话很多啊!
伍:他给你的第一感觉是怎么样的?
主:第一感觉就是,好帅!
伍:话很多,是不是?
主:对,然后话很多,就特别贴心的那种的。
伍:是的。
——【非要问“第一感觉”,主持人明明回答的是“帅”,你却说是“话很多”,明显有种气不过的感觉,呵呵~~平时你话多,他自然话就少啦,跟你互补嘛!不过也是看得出来,小伍有被老谷今天的暖心表现震撼和打动到哦。】

 

9、08:02:23

伍:(念弹幕)谷嘉诚回家跪搓衣板。


10、08:08:31
伍:(拍手,引起大家注意)有人愿意坐我旁边吗?
——【大概这个时候,小伍只知道男女搭档是对坐,却不知道还要按出场顺序坐】
凡凡本来与小伍隔了一个位置,听到后便坐了过去。这时候老谷进来了,PCY给他指了座位,他就走到了凡凡的身后。PCY也走过来跟凡凡说坐错了。然后凡凡坐回去,老谷在小伍的身边坐下。

正与凡凡的女主角聊天的小伍,看到老谷后,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,转向老谷,神情拘禁、不自然。然后,搭上老谷的肩,调侃道:“可以嘛,今天说这么多话。可以嘛!”又用小臂碾了碾老谷的肩。老谷没回话,害羞地低头看手机直播。
——【发现,只要跟老谷在一起,小伍就容易变得明知故问、词不达意、磕磕巴巴……有种“兴奋过度”的感觉。】

 

11、08:09:49

(小伍叫每一组对镜头发表今天的感受)
当磊磊这组发表感言的时候,小伍又搭上了老谷的肩,跟他巴拉巴拉。

——【八小时没见,好生想念】

接着小伍对老谷的女主比了大拇指,又跟她握了手。

——【为何有种作为LG的内人将自己介绍给客人的感觉~~】

然后,埋头与老谷 一起看手机。

 

再抬头时,老谷的女主不住地对小伍说“谢谢”。【是“谢谢你们家LG对我的照顾”吗?】

小伍不好意思地摸了一下老谷的背,然后对她双手合十致意,又用手语向她示意“你很棒”。老谷笑了。【内子真懂礼貌,真会招呼客人】

 

12、08:16:26
老谷这组发言的时候,小伍听得很认真,还专门转头过来盯他。老谷说完之后,小伍的巴巴掌也拍得特别响。

 

13、08:21:37

彭:所以,今天各位玩得开心吗?

众:开心啊!

彭:我感觉好像小伍是今天最辛苦的。

伍:我把这辈子的话都说完了。(捏嗓子)

彭:哈哈~~这辈子的话都说完,不该是毛毛吗?

——【小伍,你确定把这辈子的话都说完了?明明看到老谷后就拉着人家说个不停,哼!】


14、08:27:20
小伍采访老谷
伍:为什么今天你那么多话?
谷:因为我已经把话全部说完,现在我也说……  
(之后两人没有用麦,不知道聊了什么,感觉交流得挺认真地……)

 

15、08:31:31
两个一起看直播。老谷打字,小伍指着手机屏幕跟他说。

 

 

16、08:38:28

不知道跟其他人聊了什么,小伍嘻笑着轻轻拍了一下老谷的腿,说:“他是两面派。他真地是这样!”
——【估计是指老谷在别人面前“话多”,在自己面前“话少”。这温柔的一拍,真是醉了~~老谷超习惯和适应的,还吊儿郎当地歪着头、摸着鼻~~】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-10-21,

小伍与老谷组成“嘉成兄弟”一周年。

未来的日子,只愿你们、我们一直彼此相伴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