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9年10月<伍谷相关>

本期看点:

约饭成功!

共同爱好get成功!

善草纪,种草了吗?

扑通,追起来了吗?

《Stay the night》,循环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-1 国庆节

共同转发人民日报国庆微博 ❤



10-2

谷:杂志拍摄(《昕薇》)



10-3

伍-微博晒度假潜水照

——【这位小盆友也学某人悄悄咪咪出去旅游了?记得老谷说过,他很喜欢潜水,希望把全球知名的潜水圣地都打卡一遍。然后,小伍紧跟他的步伐,越来越迷潜水。你去我去过的地方,我学你喜欢的东西,互相影响、彼此靠近……这都是什么爱X及X啊!】



10-4

伍ins:潜水视频



10-8

①《ELLEMEN睿士》2019年10月刊内页人物

“追求的事,不要轻言放弃。哪怕中途没有很好的反馈,但终会突然有个点让你觉得之前的坚持都是对的。”

——【小伍的“反馈”已经被老谷用得很溜了^_^】


② ELLEMEN-“侠隐者”视频

“爱武侠片、崇拜李小龙的我,最怕的生物是老鼠。”


③ 善草纪精油护肤-首位明星代言人预告拼图

(粉色的老谷看起来好温柔啊~)


④ 善草纪旗舰店-首位明星代言人预告图和视频




10-9

① 谷:成都→北京


② 伍微博故事:潜水视频


③ 善草纪旗舰店-由老谷代言的茉莉二代广告上线


④ 善草纪双11活动预告——谷嘉诚专属定制明星宠粉礼盒

买1送17,超划算,买它!



10-10

① 善草纪精油护肤-首位明星代言人官宣


② 善草纪旗舰店-首位明星代言人揭面、完整舞蹈版广告上线



③ 善草纪旗舰店微信公众号-《善草纪×谷嘉诚 | 善草纪首位明星代言人官宣啦!》上线

(硬照一组)


(Q版表情包一组)


(Q版钥匙扣动图)


④ 中国电影报-「声音里的中国」老谷为家乡打call



10-11

优酷-酷青春运动系学长报到



10-12

伍微博故事:冲浪视频



10-13

① 谷:媒体拍摄

② 伍微博故事:继续冲浪



10-14

① 谷:杂志拍摄

② 伍:返京?

③ 扑通定档10月23日晚8点优酷


④ ELLEMEN睿士-“侠骨真义”视频

“侠,是与自我的较量,是一场宏久的搏斗。”


⑤ X玖聚首为PCY庆生,伍谷约饭成功!❤

久违的同框啊~~~并肩而立,亲密如初。老谷兴奋将剪刀手比在小伍头上,仿佛寿星是小伍一般,或许这一场重逢,他也期待了很久吧!




10-15

小伍转发老谷的扑通定档微博为其宣传 ❤

原文:天这么冷不穿多点吗?[微笑]

——【别的不说,为老谷打call小伍从不缺席。即便是昨天赶行程错过了,今天看到后也会立马补上,真爱啊~~某喵是酸了吗,是不想某人的美好肉体被旁人看了去吗?哈哈~】



10-15~16

谷:写真拍摄


10-16

① INLOVEKTV官方微博-小伍杭州签唱会宣传


② 扑通-「再曝“梦之队招新”特辑 共赴跳水梦想演绎Team情谊」优酷上线


③ 扑通-老谷为支付宝民生双11打call



10-17

ELLEMEN-「侠隐,究竟是显还是隐?」上线



10-18

① 扑通-「曝“热血兄弟”特辑 谷嘉诚查侬并肩作战」 优酷上线


② 扑通-「少年无畏制霸青春!谷嘉诚携手查侬热血逐梦跳台」优酷上线



10-19

① 扑通-上海电视节硬照拍摄花絮


② 伍:北京→杭州,准备签唱会

(小伍今天心情大好,在机场有问必答。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,所以是什么好事呢?结果就是老谷今天也飞杭州!)


③ 谷:北京杭州,进组《十二谭》

(两只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条纹装,还真是默契十足呢~)


(附与老谷的对话 CR:伍毛619718)

——【小伍知道你进组,你不知道他签售,果然是大猪蹄子>_< 】


10-20

① 昕薇-11月刊内页人物老谷 预售开启


② 扑通-「铁直谷嘉诚片场超欢脱,表情包在线生成根本停不下来」优酷上线


③ 伍:杭州西溪印象城 签唱会


(附与小伍的对话 CR:伍毛619718)

——【由于14号才见面聊过,所以小伍知道老谷进组的事。而从他的“嫌弃”可以看出小伍是不舍得老谷又进组的,这样一来就没有时间常常见面了。而后说到毛毛的生日号彩胶时,小伍又回归到宠谷的节奏上来了。真地好有爱~】


④ X官-小伍硬照4P


⑤ 伍:杭州→北京



10-21

① 由老谷参演的民国玄幻题材《十二谭》在横店开机


② 扑通-「起跳的重量:JUMP男团荷尔蒙爆表背后的苦功」 优酷上线


③ 扑通-剧照5P


④ 扑通-各种情境下的表情包

(谐星谷又上线了)


⑤ 冷斯基CoolDriver-谷嘉诚+查侬(上)兄弟情谊的开始 上线

(查侬夸老谷跳舞很棒,老谷受宠若惊“第一次有人这么夸我!”、承认自己是沙雕男孩)



10-22

① 扑通-老谷做俯卧撑视频


② 扑通-剧照6P


③ 星闻路灯灯-小伍杭州签唱会视频上线 ❤

主:这次度假get了潜水和冲浪的技能,可不可以说一下为什么会去学习这些?

伍:因为本来我很喜欢海,本来就喜欢冒险,然后冲浪也不是第一次了 ,只是去玩,潜水是去学习。

主:那之后会不会考虑上天的技能,比如说跳伞之类的?

伍:跳伞会啊!我下一个安排就是跳伞

——【潜水!跳伞!请参考10.29「优酷星直播」老谷的访谈,呵呵~】

另外,小伍表示不会拒绝军人和警察体裁的影视作品;会安排直播;第二张专辑已经启动,月底发布新歌;希望多上音乐类节目;最近在看《演员请就位》。

——【不知是否受老谷的影响,小伍也开始看演员类综艺了,或许还经常在群里面讨论呢~】


④ 扑通-「冷面忧郁学长遇上不羁转校生撞出奇妙化学反应」 优酷上线


⑤ 昕薇-老谷大片9P


⑥ 冷斯基CoolDriver-老谷跳野狼disco



10-23

① 扑通-「谷嘉诚查侬领衔JUMP男团热血集结激发你的少女心」 优酷上线


② 骨朵星番-星番专访:热剧人物丨谷嘉诚:非典型「樱木花道」微信上线

 

这点随性,在谷嘉诚加入了X玖少年团之后,也一点没变。

“跟江白龙这种主导型的定心丸不一样,我在队里不管事的,就负责开心。”

他觉得对于一个团队而言,大家开开心心地在一起是最重要的。不管做什么事,结果如何,能好好地玩在一起,没有比这再好的事了。

——【小伍负责管事,老谷负责气氛,这样的分工挺好。】

这样的心态,也和他对自己事业的规划完美融合。

“今后的规划,也是看心情吧,可能会以演员为重心,但真的说不好。可能拍拍戏,突然就想唱首歌,对吧,或者突然想拍个杂志或者什么,都不一定,所以还是,看心情。”

——【随性而为,潇洒自在~】


③ 冷斯基CoolDriver-跳水兄弟快问快答

(主动型、男生95KG以上算胖、前任送的东西如果有用会留着、想照顾人、相信日久生情)


④ 扑通-开播预告


⑤ 优酷-「全体主演已被召唤完毕」视频


⑥《扑通扑通的青春》优酷首播,VIP会员更新EP1~8



10-24

① 扑通-谷式点赞、自拍、比心、卖萌


② 谷:《美柚快访》第八十七期嘉宾 上线 ❤

Q:粉丝喊你什么你最喜欢?

谷:老谷

——【毕竟是小伍起的,怎样都爱^_^】



10-25

STARBOX人物-11月新刊预告(老谷大片2P)



10-26

① 世纪优优官博-《扑通》海外正式上线宣传视频


② 上上乐榴莲-小伍榴莲音乐节预告


③ 快本-11月2日老谷期预告


④《扑通扑通的青春》海外正式上线(七大语种➕全球发行)

(希望借此机会能好好提升一下老谷的知名度)



10-27

小伍新歌《Stay The Night》上线预告



10-27~10-28

谷:《益起追光吧》录制


10-28

① 扑通-剧照4P


② 冷斯基CoolDriver-谷嘉诚+查侬(下):友情也就这样了


③ 小伍《猫本少年的自由 》线下签售活动官宣——11月12日北京


④ 老谷兴趣部落:空降预告


⑤ 谷:19:30荔枝直播

⑥ 谷:西安→北京


⑦ Owhat-扑通大片预告


⑧ 优酷娱乐-「优酷全娱乐」之《上新了!双11》老谷分享购物心得

(不会货比三家,但会参考评论、销量和细节图;自己会鉴定真假;对商品存疑的话会委婉退货——高手认证!)



10-29

① 小伍&Cimo Fränkel《Stay The Night》网易云音乐 上线

(中西合璧的雷鬼音乐)


② 老谷空降兴趣部落


③ 谷:一直播(扑通剧宣)


④ 谷: 优酷星直播(扑通剧宣)❤

Q:后期接剧会特别想避开这种高危的运动吗?

谷:也没有说要特别避开吧。这次能接这个戏也觉得运气比较好,因为我以前没有看过这样的戏哈。我觉得能拍这样的戏已经很幸运,所以也很享受这个过程。本身我自己也喜欢玩一些比如说潜水啊、跳伞啊,这些各种好玩的东西,所以以后还是会,如果有机会还是会想尝试一些别的。

——【重点:老谷再次在采访中表示喜欢潜水和跳伞。然后,你伍去学了潜水,接下来还要去跳伞!!!啥都不说了,这就是,哎~~~~~~】


⑤ 优酷扫楼-老谷送饮料


⑥ 谷:媒体采访

⑦ 网易娱乐频道-「这是我的新墙头」谷嘉诚x查侬双人采访 上线 ❤

(节选X玖部分)

主:你们平时互相帮转的时候,会群里发红包吗?

谷:(摇头)不会。只要一提到发红包,我立马就不说话了,嘿嘿~(笑)过年的时候也是。

主:你不发红包?

谷:我不发,我只抢。嘿嘿~(笑)

主:谁发的最多?

谷:每个人都要发。他们发完之后,我抢完之后,然后我就不发了。嘿嘿~(笑)

主:有没有谁发得比较大?

谷:(不假思索)小伍!

主:战绩如何?

谷:也没抢多少。群里九个人,他发完之后一抢,也不剩多少。

——【一个最大方,一个最抠门,你们连这个方面都要互补吗?当然,老谷是故意皮,对外做公益方面他可是相当积极慷慨的呢~】

主:成员相处平常都爱互怼吗?

谷:不是,只有我怼他们。然后他们就开始怼我,我跟其他所有人怼。他们其他人相处的时候,就有时候说话还是会一本正经说一些事情,但我是基本不会。我基本上是跟他们开玩笑互怼什么的。

——【老谷的快乐源泉就是跟队友互怼,真是个熊孩子~】


⑧ o!what-高清大片上线


⑨ Owhat偶像志丨谷嘉诚 查侬·散顶腾古:青春就是无畏起跳  上线

Q:最近都在忙些什么?有没有特别有成就感的事? 

谷:最近就是健健身、打打球,跟朋友聚聚会,其实我还没特别有成就感,还在慢慢地努力当中。 

——【说的大概就是跟队友们难得的聚会吧~】

⑩ Owhat拍摄花絮 上线


⑪ 网易娱乐频道-「这是我的新墙头」专访花絮 微信上线

⑫ 谷:北京→义乌



10-30

① 谷:格莱魅净化白罐面膜推广


② 网易娱乐频道-「这是我的新墙头」正片播放80w花絮解锁——老谷说土味情话

“小时候想当科学家,长大了想当艺术家,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想当什么家?我想让你带我回家。”


③ 扑通-剧照4P


 ④ 快本抖音-老谷的“反差萌”


 扑通-STARBOX拍摄间隙老谷做俯卧撑视频


⑥ 冷斯基CoolDriver-老谷昆明话绕口令

“干一行,行一行,一行行,行行行……”


扑通扑通的青春》VIP会员更新EP9~14


⑧ STARBOX人物-《STARBOX young》11月新刊封面「跳动的青春」公开



10-31

① 橘子娱乐-「搞到宝」扑通专访 ❤

“你会念么”游戏,传递猜话。

查:我得不到你的反馈。

[插燃少名场面,小伍:我得不到老谷的反馈~(哭唧唧)]

谷:(送分题表情)这个一听就听出来了,我得不到你的反馈!(超自信)

——【嘉成兄弟的名场面,不仅是我们,连当事人也是熟记于心的,哈哈~~要是这个都猜不出来,恐怕要被某喵打si~~】



② 扑通-「谷嘉诚日常散发魅力,撩拨众人成为人生赢家」优酷上线

(拉筋困难户)


③ STARBOX人物-拍摄花絮预览


④ 扑通-老谷owhat拍摄间隙跳野狼disco


⑤ 善草纪精油护肤-宣传视频


⑥ 首都一橘-「搞到宝」花絮


 扑通-老谷戴帽子的心动瞬间


⑧ X官-老谷万圣节小丑妆4P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随着扑通的开播,老谷的物料可谓应接不暇,爽!

老谷新剧开拍、小伍新专辑启动

好好期待,鼎力支持~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