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8年11月<伍谷相关>

11-1&11-2

共同发布美邦双11活动微博



11-2

小伍:回国


11-3

①小伍:北京→成都


②老谷:广州→北京

【一个离京,一个回京,为各自理想努力打拼的崽们~】


③小伍:“荣耀制噪者”

媒体采访

Q:有没有一些音乐人或艺人是想去合作的?

伍:我最近在想这个问题。我在想说,诶,新的歌要不要合作?这样。太大伽的现在还找不上,我在想是找个像我跟Eric这种的呢,还是找可以rap的呢……

——【要rap,找老谷啊!!!一个唱hook,一个说rap,这合作相当完美~】


音乐会

演唱《We are the brave》、《信号signal》、《温顺的猫》



11-4

①老谷:北京→广州


②小伍:成都→北京

——【又一个离京,一个回京,总是在擦身而过的忙碌中努力实现着的各自的梦想。】


③小伍:《由你音乐榜》第4期报榜官

小伍报榜,大伯打榜,奇妙的舞台重逢。如果老谷也在的话该多好,中华三鲜就齐了~

(大伯邀小伍唱他们组合的新歌,小伍表示不会,呵呵~)


④ 小伍与大伯等燃少老同学聚餐



11-7

小伍:荣耀手机推广小视频



11-8

① 老谷:广州 新剧《扑通扑通的青春》开机仪式,老谷饰男主“江白龙”。

——【运动系主题,很适合健身达人老谷。期待我谷的颜值与肉体在剧中大放异彩^_^】


② 小伍:Owhat专访视频上线

O TAG:

谷——哥哥力、老干部、宠物控、怼粉狂魔、猫系、游戏达人、段子手、腼腆害羞

伍——宠物控、熬夜党、盛世美手、吃货、表情丰富、唱跳全能、话唠、料理达人、蜜汁笑点、中华小曲库、正能量、猫系

——【共同点:宠物控和猫系,其他为互补点。】


11-9

① O!what偶像志《伍嘉成:与精彩的世界博弈》上线

“如果无法一直做丛林中的鲜竹,那只能做大浪磨不平的石头。”

——【偶像不易,庆幸小伍在这个年纪已经坦然面对了理想与现实的偏差。人生很难,但只要努力,总会得偿所愿。】


② 小伍:品牌直播-A1&X玖限量联名款小杯初雪曲奇吃播会


③ QQ音乐乐见大牌-歌手职场的PPT提案技巧-伍嘉成独家专访(上) 上线

“我全程从选曲到填词,包括专辑提案都是我抱着电脑去找老板提的,史上唯一一个……还有包括每一次的服装,其实也是我来对。”——【所以选了老谷最爱的polo衫?】



11-9 & 11-10

小伍评论XZG的微博,揭其“老底”。

翌日,老谷点赞XZG的该条微博。

——【感觉赞的不是XZG,而是小伍的精彩评论~】




11-10

① 由你音乐榜-快问快答 上线

▼ 您最期待和最担忧X玖少年团哪位队员的打歌表现,请分别说一下?

伍:X玖少年团每个人都是人来疯,从来不怯场。真的是,每个人的live实力,我作为队长我担保。真的每个人都很棒,真的。

▼ 主持人让模仿恐龙,小伍信手拈来。

——【但,你确定这模仿的是恐龙, 不是老谷?】


② O!what偶像志-《伍嘉成:明朗的Funk猫系男》拍摄花絮上线


“明天会怎样,我不知道。心存自己的规则,行走于这个世界。只愿历尽千帆,归来仍是少年。”



11-11

① chicteen-小伍写真6P


② 小伍:《由你音乐榜》第5期报榜官



11-14

SENSE封面人物《SENSE 谷嘉诚 | 眼角朱砂,一指风华》及拍摄花絮上线



11-15

鲜橙派-《谷嘉诚 翻包大公开》上线

喜欢工装包、NOAH的鸭舌帽、WTAPS的冷帽、墨镜——总之就是“酷”!



11-16

① 老谷:深圳→北京


② 鲜橙派-小伍专访

Q:遇见什么样的人最让你抓狂?

伍:不说话,不说话的人。因为我会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,然后他又没有任何反馈,我可能就会,会有点抓狂。

——【又在吐槽老谷吧,哈哈哈哈~】

Q:透露一个自己鲜为人知的小秘密?

伍:其实在家都不太爱说话。

——【在外不停地说话是为了不尴尬,在家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吧?】


③ QQ音乐遇见大牌-高音的表情管理?是门学问!伍嘉成独家专访(下)上线

(努力想要单眼wink,却做不到的小可爱。让老谷教你吧,他超会的,请参考下图。)



11-17

① 老谷:yoo视频-明星健身房


② 小伍:
A1&X玖快问快答



11-18

共同点赞共青团中央“中国,一点都不能少”的微博

PS.老谷之后还赞了HXM关于D&G辱华事件的表态微博,推荐了歌曲《NOT ME》并配文“滚回你的原产地”。

——【爱国问题上,两只都毫不含糊。】




11-20

老谷:参加《烈火英雄》发布会,随后北京→广州。



11-21

KIKS定番-第18期《伍嘉成 猫系情人》 预告



11-23

深圳演唱会门票开启预定



11-24

贝太厨房-写真6P



11-25

小伍:《由你音乐榜》第7期报榜官

(今天也是帅气又乖巧的宝~)



11-26

深圳演唱会正式开票,两只共同转发X官的微博。

——【现在回过头来看,才懂得老谷“完美”二字的含意。以嘉成兄弟合唱的形式收官,是真正的完美和圆满。】



11-27~30

演唱会排练

——【只有四天的排练时间,理论上只够将杭州场的节目温习一遍,应该没有惊喜了,然而……】


11-27

① 你推荐,我倾听

09:06 老谷推荐了JONY J新专辑里的歌曲《信仰》


14:02 小伍在JONY J新专辑微博下面评论:听起来[喵喵][嘻嘻]

——【A. JONY J的发博时间为00:07,如果小伍是09:06之后看的微博,那么从刷博顺序来说,小伍应该是先看到了老谷的微博,然后才看了JONY J的微博。所以,可以说是在老谷的引导下评论的JONY J。也可以理解为,非常听老谷的话,老谷一推荐,小伍马上就“听起来”!B.老谷刚好推荐了一首有宫阁参与编曲的歌曲,众所周知这两位哥哥跟小伍同是《潮音战纪》里的战友,所以老谷应该有关注这个节目,也看过小伍的精彩表现吧?】


② X官-深圳演唱会节目预览

P7,一红一蓝两个手牵手的小人儿,正是咱们嘉成兄弟的再次携手啊!!!


③ Boom街拍-专供城管的福利



11-28

① 老谷:广州→北京


② 老谷微博-《烈火英雄》剧照曝光?



11-29

① 老谷:北京→广州


② 酷我音乐《伍嘉成独家专访 做你温顺的猫》上线

跟猫像的地方:向往自由、神秘、小傲娇

歌手与演员排位:歌手第一,演员第二(很爱表演,但是因为管不住嘴,会长胖)

最爱吃的食物:椰子鸡火锅



11-30

① Easyidol官博-老谷写真9P及拍摄花絮上线



 小伍:北京→深圳,老谷:广州→深圳,合体彩排。

10月4日之后的再次重聚,好久不见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是晚了点,既然整理了就还是发出来~

这本来是一个“相关”贴,却逐渐成为了一个不太相关的各自行程贴。

虽然从CP粉的角度来说,有些遗憾,但看着这满满的日程,也替他们感到开心。

同时,我也相信,就算不常见面,这份特殊的情谊也始终不会改变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