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6-12-18 <轻直播 · 一家三口>

2016-12-18 父子轻直播,小伍在一旁边吃边看。

一家三口的欢乐时光。视频CUT在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ART 1、

谷:有人问小伍去哪儿了?

(侧头看向镜头外的小伍)

——【然后,接下来的30分钟都是不断重复这个动作。千万别嫌图片重复,真地就是这样。】

伍:我在吃油条。

谷:呵呵~~(笑出声)

凡:他在吃油条。(笑)

 

PART 2、

凡:全部开始了是吧? Hello,hello,大家好,我是谷嘉诚。

谷:我是赵磊。

伍:哈哈哈~~

——【所以,长大后我就成了你,是吧?然后,另外一个儿子不在,专门点名提出来,真是好有爱的X-FIRE啊~~】

 

PART 3、

谷:这周的直播也是有点多啊,为什么啊?

凡:你有三个。(笑)直播死你!播死你!

(然后,老谷无可奈何+可怜巴巴地侧头看伍)

——【大概是不能理解作为一个不爱说话的人,竟然要直播三天,比话唠伍的直播还多。看向小伍的眼神特别像求救信号,多希望小伍帮他代班啊~】

 

PART 4、

BGM响起了《父亲》,谷侧头看伍。

谷:这背景音乐可以啊~

凡:这什么背景音乐?哎哟我的~有点熟悉~《母亲》

伍:《母亲》,送给大家。

(人声响起“想想你的背影……”,老谷瞬间看向小伍,乐开花。)

——【今天是父子LINE,明明给你们放的是《父亲》,这一家人非说是《母亲》,也是服了~】

 

PART 5、

谷:我要澄清一下哈,我那个个人秀表演的紧身裤不是我的。

凡:啊?你穿的紧身裤啊?

谷:就是那条裤子,它不是我的,是服装组硬要我穿的。我不想穿的,以后也不会再穿。

凡:穿个紧身裤会死吗?会死吗?死都不穿!

伍:(模仿老谷)就不穿,就不穿!死都不穿!真地死都不穿。

——【难怪那天SOLO秀的时候跟小伍一起去换衣服,小伍出来很久后老谷才出来,是为了紧身裤的事跟服装组僵持吧?】

 

PART 6、

(父子俩争直播费)

谷:我拿的钱还不是留下来给你,你急啥?

凡:哇~~一分都拿不到诶!一分都拿不到!

伍:念书是吧?

谷:哦,对对对。

凡:供我上学!

谷:对对对,我要给你缴学费~

——【真是“慈父”啊~~夫夫俩现在考虑的都是儿子的学费问题,哈哈~】

 

PART 7、

谷:(看弹幕)有人问小伍呢?

凡:小伍在旁边吃粉。吸的那个声音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到。

 

PART 8、

伍:子凡,我突然想跳舞诶~

(父子看向伍)

凡:一会儿直播完就跳。

——【这是麻麻在向儿子撒娇吗?看来父子俩都很迁就伍伍啊~~】

 

PART 9、

凡:(看弹幕)下周你是不是副主持啊?

谷:不知道!谁说的?

(看向导演组)

谷:是不是?下周是不是?下周是我啊?

(前前后后看向小伍)

谷:小伍,下周是我副主持。(开撩!)

伍:我不知道。真不知道。真不知道。(边吃边回)

谷:我知道。他说的是。他说是我。

伍:啊?我要惨了~

谷:你可能要多说点儿话。

伍:哈哈~~

凡:老谷就坐在这个位置上,一句话都不带说的。

谷:旁边准备个氧气瓶,用力吸。

凡:(念弹幕)小伍要吸氧了!小伍要吸氧了!太好了!

(父子狂笑)

凡:幸灾乐祸啊,你们!太好了,为什么呀?什么人啊,你们都是,你们是不是粉丝来着?这么坏啊都。

——【凡凡你还小,有些事你不懂~】

凡:(继续看弹幕)人工呼吸!让你们俩躺怼。

伍:我为什么吸氧啊?

凡:因为你要说很多话。(作缺氧状)

谷:(看向伍,补刀)从头说到尾。

伍:哼!

——【要氧气瓶干嘛,人工呼吸多好啊,想想就唯美~】

 

PART 10、

伍:老谷,有人叫你发微博!

谷:(看伍)啊?

伍:有人叫你发微博!

谷:我知道,有人叫我发月记,呵。

伍:呵呵~~哈哈~~月记!

凡:月记,绝了,绝了。

伍:下回估计发年记了,呵呵~

谷:以后都是绝记。(看向伍)

伍:哈哈哈哈哈~~~~~~

(一家三口笑疯)

凡:绝记。

谷:没有记。

凡:绝笔之记。

——【霸霸智商在线~~】

 

PART 11、

谷:真的,你一来观看量就往下拖。我自己现在早就多一个零了。

伍:啊哈哈哈哈~

(谷看向伍)

凡:诶,这儿有皇冠!怎么可能我往下拖。

伍:那是我送的,我在给你们应援。

谷:哇~~

——【果然是自家人疼自家人啊,还给你们应援~】

 

PART 12、

凡:上周有谁都没发周记啊?

谷:应该问“谁都发了周记”。

伍:方姐冷笑了一下。哼!

 

PART 13、

凡:小伍求出镜,小伍求出镜。

伍:我今天太丑了。

凡:出境!是那个境。

谷:(看伍)他让你出境,他让你回老家。

伍:哈哈哈~

——【一家三口不能同框,有点可惜啊~】

 

PART 14、

凡:今年要在南极跨个年去。

伍:要去个什么海岛啊是吧?

谷:对,今年要去抓年兽。

——【一家子胡说八道!】

 

PART 15、

网友建议老谷b-box,凡凡手指舞。

凡凡放了《永字八法》,老谷开始b-box。

凡:大点声儿!

(霸霸继续卖力地b-box,然而凡凡只是随节奏摆动身体,并没有跳手指舞。)

谷:你倒是跳啊!

伍: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(笑声巨大)

凡:你没有让我跳起来,你知道吗。

伍:我跟你说,他真地要窒息了。我看他已经没气了,你还不跳。

(父子俩作窒息状)

伍:子凡在整你,我跟你说。

——【这一家三口怎么这么可爱~~】

 

PART 16、

凡:一家三口求合体,求合体。哇~又来了辆跑车!

谷:跑车!

伍:你俩真地很物质诶,你俩!

凡:没有,它很大,它出现在这里。

——【麻麻一般都是这样嫌弃父子的~~好有家庭感!】

 

--------------

这才是伐木力啊~

多么和谐友爱啊~

评论(3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