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70219~0302<伍谷相关>

2017-2-19

11:30 老谷发微博。

原文:看完了近5年最精彩的一次all star,下午收的早自己去练练。

11:39 九分钟后,小伍评论老谷的微博。

原文:两年!两年!

——【谜之评论~不知道这个“两年”是在纠正老谷的5年呢,还是对小伍来说是“两年”?如果是后者,那么他们在一起也差不多快两年了~小伍曾说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是游泳、跳水、排球和体操。所以,他也是在认识老谷之后才开始看篮球的吧?现实版爱屋及乌啊~】

 

2017-2-21

21:12 小伍发微博(转PCY)。

原文:谢谢谷大爷请客。好吃好吃[喵喵][喵喵]

——【其实,小伍想说好吃,直接在PCY的微博下面评论就好了,没必要转发的~然而,他却转了,特意生成了一条自己的微博,为的就是要点名“谷大爷”~这份心意,某人,可懂?又,请这一桌大餐的某人的心意,吃货伍,可懂?柔情似水,润物无声啊~】


2017-2-25

16:17 老谷发微博,附帅照一张。

原文:准备换发型,Eason,林书豪,张智霖,黄立行,在线等,急! 



16:20 三分钟后,小伍转发老谷的微博。

原文:水果姐

——【其实评论就好了,没必要转发的,大概是老谷的照片太帅了吧,忍不住转了。调皮的小伍,又戏弄你们家老谷~】

16:24 四分钟后,小伍又去老谷的原微博下评论,并附图一张。

原文:参考图

——【继续嘲弄~反正是自家人,可以随便开玩笑。】



2017-3-1

共同出席《捉妖记2》幸胡大典发布会。表演了《B.O.Y.S》,并与李掌门及梁朝伟前辈同台。


被梁朝伟搭过肩的老谷感觉自己像做梦一般,既欣喜若狂,又难以置信。拍照结束后老谷惊魂未定地看向小伍,似乎是在验证这一切的真实性,完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。


观众互动环节:

两个人在一组,于是便有了以下内容。

(向镜头打招呼的时候小伍的身体倾斜向老谷)


伍:第一个问题是,(看向观众)胡巴的妈妈是谁?

(小伍提问的时候,老谷始终目不转睛地盯着他)

——【现在是与观众的互动环节,难道不该是看观众吗?盯小伍干嘛?嘤嘤嘤,这眼神太戳人~】


观:井XX!

伍:(看向老谷)你知道是JBR吗?

谷:当然知道啊!

伍:哈哈哈~(笑着握住老谷的手腕)

——【小伍也是明知故问,就想跟老谷来点互动。】



伍:(继续问观众)胡巴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做什么?

观:朝TA吐口水!

伍:她好厉害!(说完走近老谷,又搭了一下他的手腕)

——【众目睽睽啊众目睽睽,管不住的心,管不住的手!老谷这是,害羞地笑了吗?】


 

2017-3-2

1、官博公开演唱会海报

——【两人身高相仿,肩形也差不多,于是,两张照片拼在一起,竟出奇地相融~~半裸出镜,诱惑满满,不禁想入非非啊~】

2、共同出席《以己之名》上海演唱会的启动发布会

(少年里面就他俩挽了裤脚)


(半蹲的姿势如此一致)

(正襟危坐的样子也好一致)


3、小伍接受《橘子辣访》,嘉成兄弟相关三则。

Q1:看到嘉成兄弟的东西,会发给谷嘉诚吗? 

A:嗯……有意思的我会直接截图发给他。他会跟我说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但是我看到如果有意思,我会发给他看。

——【比如类似于“憋说话,吻我”那种的吗?科科~】

Q2:如果谷嘉诚和郭子凡打起来,你会帮谁?

A:第一,他们不会打起来;第二,会帮郭子凡。怎么可以欺负小朋友呢?

——【一、父子关系好着呢,确实不太可能打起来,小伍挺了解的。二、确定会帮凡凡,而不是老谷?请参下面的专访。】

Q3:组合颜值前三名分别是?

A:XZ、谷嘉诚、YXJ

——【肯定绝对必须有老谷啦~毕竟小伍是老谷的颜饭嘛!】

 

4、发布会结束后的专访

(无论台上台下都始终挨在一块儿的两个人)

——【踏遍万水千山,也不及你在身边】


(小伍自我介绍)

主:诶你们,他是最唠叨的在里面,是吗?

伍:也就平时,也不是话多,就是坐在这儿的时候聊天嘛。发呆也很没有意思啊~

(老谷抬头看伍)


主:下面是我们的谷嘉诚。

(小伍将话筒递给老谷)

伍:话痨板。

磊:谷老板。

谷:大家好,我是刚考完艺考的谷嘉诚。

伍:啊哈哈~

(老谷说完自己也笑了。接着,冷场两秒钟。)

陈:好!(集体鼓掌)很好笑,很好笑。

伍:(碰老谷的肩)诶,你这样会冷场诶!

肖:真地好冷。

主:大家都说你不愿意说话嘛,但我感觉你不说话也是很有喜感的。很可爱啊!

伍:啊哈哈~(拍手大笑,顺便给主持人点了个赞)

谷:对对对对对。

伍:这个词用得不错。

主:就并没有那么尴尬。

磊:他平时不说话,有时候一说话就会有笑点。

伍:对对对。

主:点睛之笔。他会讲个笑话给你们吗?

谷:不会。

伍:太冷了。

(小伍一直低头温情脉脉地看着老谷)

主:但说出来的话已经会是笑话了,大家会开心这样子。

嘉:冷不丁来一句那样子。

伍:对对对对。(只抬了0.5秒的头,又垂下去看老谷)

主:但是真地不喜欢说话?

谷:真地不喜欢。

嘉:存在感比较低的一个人。

谷:对。

伍:(浅笑)呵呵~(持续看谷)

——【聊到老谷,就变得温柔而认真的小伍~~听到中肯的评价总会积极地说“对”,足见你对他的了解。】

夏:跟陌生人话多,跟熟人不说话。

伍:啊~~说到点上了!

主:所以,遇到路人就使劲聊是不是,而不跟你们讲话。

(小伍指着主持人,点头赞同)

——【真是说到小伍心坎儿里去了~好希望他每天能多跟自己聊聊天唠唠嗑啊~~】


主持人问凡凡艺考怎么样。

凡:一般吧。

伍:哈哈哈~

主:怎么都这么谦虚呢?

谷:那天考完之后你不是这样跟我说的。

(谷看凡,伍却看谷)

主:他怎么说的?

谷:那天我们同时

凡:得得行行(伸手去捂老谷的嘴,阻止他说话)

(父子打闹,本不方便插手,小伍却本能地伸手去护谷。当凡凡压住老谷的肩膀后,小伍的手也立即轻压住老谷另一边的肩膀,将他倾斜的身体推回去。)

——【当护夫成为本能的时候,还能说什么?】


主:每一个人说一下自己最迷人的地方。

伍:我就是,我黝黑的皮肤。 因为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事情,我觉得其实也可能是我的特色……黑的皮肤加虎牙,我觉得是,伍嘉成。就是伍嘉成。这种搭配,这觉得是。

谷:我觉得我最满意的地方是我的发型。

伍:(将手放到老谷的发头上方)他这两天比较迷这个发型。

谷:对。

主:迷这款发型?

谷:下一次就不是这个发型了。

主:那别人碰你的发型,你会不会不开心?

(画面左边伸来一只手,轻触了一下老谷的发)

(画面右边,小伍将整只手压在了老谷的头发上)

谷:不会,我会打他!(说完瞪向画面左边伸手的人)

——【人家只是轻轻碰了一下你,你就要打?而将整只手放在你头上的人,你却放任不管?这差别对待也太……甜蜜了吧~】

 

主:其实你的性格也很迷人,我觉得。就是会有很多人喜欢你这种型的。

(小伍持续甜笑着看谷)

谷:你终于把我最想说的说了。(笑)

(小伍拍手大笑) 

主:原来你想说的是这个是不是?我替你说了一下。

谷:你喜欢啊?那我改! (说完将话筒递给下一位)

伍:哈哈~(笑着帮老谷传话筒)

——【每一次的亲密接触都传递着甜蜜的气息】

4、活动结束后,一起飞昆明,返剧组。

机场的几个片断:

1)

老谷在小伍身后一米远的的地方静静玩手机。

伍:(问助理)他呢?

助:在你后面。(手指小伍身后)

小伍转身看过去,看到老谷,心安。

却也似乎有些怨念:你原来在这儿……怎么也不吱一声?害我担心!

——【咫尺之距,已然相思。不过,最粉红的是,小伍问的不是“老谷呢”而是“他呢”,助理就听懂了“他”所指。所以,他们之间的铁杆关系尽人皆知,都不用思考,便知小伍的“他”肯定是老谷。】




2)

无聊中的老谷大概是站累了,便蹲下身去。

然而,这样一个细微的调整动作竟也引起了小伍的注意。

小伍立即侧头去看他,就那样一直看着他蹲下去,玩手机。

——【表面上目光在前方,注意力却全部集中在老谷身上的小伍啊~】



OS:他是不是等得有点无聊?我去陪他说说话好啦~

于是,转过身,走到老谷跟前。

用机票轻抚老谷的脸,招呼他。

嗯?老谷抬起头来看他。

然后,小伍开始对他blablabla……

最后,总算是引起了老谷的兴趣?关注?反正就是站起来认真地听小伍bla。

3)

经:注意安全啊!回去把这个(衣服)扣上!

伍:好,好,好。(一边回答一边抓住老谷的背包,紧贴着一起走)

——【看不到,会想念;触不到,会心烦。相思是病,而你是唯一的解药。于是,形影相随、寸步不离……目光所及之处,都是你。】



5、晚间,时装杂志硬照公开。

一组狂拽酷帅,一组干净阳光。不管什么样,都是最好看的JC兄弟!

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