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7-1-1 <少频七 · 美国队长与乐无异>

2017-1-1《X玖少年频道》第七期,嘉成兄弟cut。

视频1视频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、金牌经纪人认证

由于伍谷今天没有站一起,小伍找不到可以搂的人,老谷找不到可以盯的人,所以认证环节显得略微有些简短。恭喜嘉后再次成为金牌经纪人!

 

2、出场

老谷cos美国队长

小伍cos乐无异

两人今天的座位又恢复成了一前一后,于是,老谷又是各种背后盯。

 

3、换副主

小伍要副主磊磊背出之前都get过什么力。

磊:让我想一想啊。

伍:啊,不能想!诶,你作为助理主持人,你还不能背背功课?你看老谷那天做得多好~

(小伍说的时候,老谷一直在后面看他。当小伍夸他的时候,老谷惊讶又欢喜地笑了。)

——【那天老谷记不住台本,对不上流程,不怎么说话……竟然,还叫做得好?小伍这护夫的本事真是没谁了~~】

谷:那天我是主持好吗?(顺势得意起来)

磊:没看台本吗?(反击)

伍:你看我那天助理主持多好。好啦,好啦,你可以说。来吧!

磊磊开始说之前get过的各种力,由于偷看了台本,又被小伍吐槽。

伍:好的,我们现在来换位置。(手指老谷,示意磊磊跟老谷换)

——【是有多喜欢和怀念那天与老谷的搭档主持啊~要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啊~~】

 

4、拾剑

玖妹叫少年们选最想和谁cos的人物做朋友。

伍:今天我这个偃甲武器有点不听话,我先藏在你后面,玖妹。

(说着将武器放到了桌子后面,老谷跟前。结果才刚松手武器就倒了~小伍崩溃,老谷笑着看他)

伍:又掉了!

 

最不想和谁做朋友。

伍:我问最后一个吧。子凡,你为什么选老谷?

凡:他出场的时候太怂了,你知道吗?太怂了,刚才。啵儿啵儿啵儿,就跑出来了。

(老谷尴尬看伍)

****** 

伍:好的,那我们马上连线今晚的第一位全民经纪人。

谷:你的剑!

(老谷将剑递向小伍,小伍回过头去接。)

伍:我的剑,我的剑。

——【不知何时,老谷已默默为小伍拾起了武器。】

→倒退才发现,是玖妹问小伍为什么想跟奇异博士做朋友的时候。

→再倒退。当所有人都翻好牌子,只有老谷还没翻好时……大概,他那会儿一门心思想的就是去帮小伍拾剑,所以脑子和手上动作变迟钝了。

 

其实老谷将剑拾起后,中间有递给过小伍,可惜小伍当时正在看大家的牌子,没有注意到老谷的动作,并马上又叫大家选“最不想和谁做朋友”,老谷只好默默地将剑收回,靠在了自己的椅子旁边。——【有一种爱,虽然很沉默,却细致温暖。】

 

5、小笼包

伍:我们的小龙女是广州人吧?……

(小伍发言,老谷持续盯伍)

伍:我们在家过年看春晚之类的,一到零点,我妈就会炒一桌斋菜…… 

伍:你可以给我们示范一下吗?还是先公布你的偶像任务?

小伍挑战吃小笼包

小伍分享经验

伍:小龙女,你觉得我们的表现怎么样呢?

……

(之后太多太多,为避免重复,只好忍痛舍掉部分)

——【无法将目光从某喵身上移开的某毛。】

  

6、选礼物第一轮

CZX抽到XZG的灯。小伍问XZG那个灯原来是想送给谁的,XZG说是小伍,场面又好笑又尴尬。

(老谷笑着看伍)

XZG抽到老谷送出的刷子,老谷说本来想送给子凡。

夏:这个环节太尴尬了。

伍:这证明,光光,每个人应该跟子凡一样有好习惯,就是刷鞋的习惯。光光拿到这个礼物之后也可以常刷鞋。(帮老谷打圆场ing)

谷:也可以回去把它还给我。

(伍转头看谷)

伍:老谷说不要还给我。

(谷看伍笑)

 

7、呼啦圈穿针

向后弯腰打招呼。

伍:来了,我们队最厉害的舞蹈担当,伍嘉成,派上去!

磊:谷嘉诚!(纠正)

谷:啊?伍嘉成啊?(扬手让小伍上场)伍嘉成!伍嘉成!

(小伍笑,转身推老谷的腿,撒娇)

伍:你去试一下,你去试一下嘛~你去试一下嘛~

谷:好!(瞬间答应)

——【现在小伍张口就是伍谷不分啊~当然,本来也不需要分~】

(老谷上场)

伍:老谷,我觉得你要惊艳全场。老谷,可以往回来一点吗?往回来一点!三二一!

谷: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美。

伍:真地是好冷场啊~~

谷:我已经是拼了,你知道吗?

伍:好啦好啦,老谷的柔韧度大家都知道的。

——【怼完马上又帮忙打圆场说好话的,一般都是自家人。】

 

经纪人选凡凡和老谷试玩。

伍:导播老师请切全景。(使坏)

陈:要看他们僵硬的肢体。  

******

(挑战失败)

凡:我们的水平就只能这样了。

谷:我不服!

伍:老谷,你不服,你再来一次。给我们欣赏一下你美丽的肢体。

(老谷照做,而且转得很溜)

伍:好好好,非常棒非常棒。虽然没有完成,但是觉得你们努力了。

伍:磊磊,你觉得他们玩得怎么样?

磊:我觉得玩得……搞笑。

谷:不怎么样。

 

说到诀窍。

伍:(转身看谷)我觉得老谷,你转得还可以的。

谷:因为我会转呼啦圈好吗?(得意)

伍:你会转,是不是?

谷:对啊。

伍:那为什么没有完成呢?

谷:因为……(尴尬,低头)

——【老谷好不容易嘚瑟一下瞬间又怂了。】

 

8、蒙眼跳绳

经纪人选小伍和XZG试玩。

伍:是我吗?

谷:对,就是你。

——【小伍现在是说不清伍谷,也听辩不清伍谷了~】

(选搭档)

伍:我想选鸣人。

谷:名人?你说的是哪一位啊? 你说的是哪一位名人?(逗!)

 

(终极任务选人)

彭:还是我跟光光吧,好不好?

伍:OK.你们觉得ok也行。

谷:还是子凡和小伍吧。(逗!)

 

9、抽礼物第二轮

小伍抽到了自己的礼物。

伍:这个,反正你们就看了紫色的就是我的,你们看谁想抽就抽。   

(更换礼物盒后,小伍抽到了磊磊的)

玖:下一个是我们的老谷哥哥。

谷:到我了。

伍:(拍老谷的背)我的那个紫色的。

谷:我不要。

伍:呵呵呵呵~

——【当着那么多人的面,老谷肯定不好意思选你的呀~~你们私下偷偷送就好了哟!】

 

10、朗诵歌词猜歌名

经纪人用塑料普通话朗诵《望庐山瀑布》。

伍:诶,老谷,能不能来个

谷:来,我来一个。(小伍还没说完就已经答应了)

伍:云南版?

谷:好。来个美国队长版。

伍:哦哇~

(老谷朗诵云南版)

伍:Hello,全民经纪人,看到了吧,我们可是也会念哦~~(得意)

——【老谷才刚念完,小伍就很得意洋洋地向经纪人炫耀,完全一副我们家老谷最厉害的样子。】

 

伍:(问经纪人)你今天COS的人物是祖蓝老师吗?

磊:我早就想说了~

伍:应该是祖蓝老师,我觉得。

谷:我们这里也有一个祖蓝!(手指小伍,逗!)

 伍:(一脸惊讶,回头看谷)你说我吗?

凡:怎么可能?你好冷啊,老谷。

——【反正就是管你像不像都要说像,这样才能跟你互动一下啊~】

 

11、塞红包

伍:那么这一周的实验室是什么呢?(看向凡凡)就是,嗯……我们,我们“一家三口包红包”(笑)。可以取这个名字吧。

伍:因为的确在网上很多上说我、老谷,然后子凡一家三口嘛。然后同时,准备过年了,我们三个准备给大家包红包。具体规则我们过去给你们介绍。耶~~

(小伍率先兴奋上场,老谷揽子凡上场)

谷:PAPA~

凡:你们怎么会有我这样的儿子?你看,发型也不管一管。

谷:你才是爸!

伍:呵呵呵呵~

谷:PAPA~

伍:我们三个是三个不同时代、不同地域的人。

——【虽然来自不同时代、不同次元、不同国家,却依然是相亲相爱、和谐友爱的一家人,毫无违和感~】

凡凡负责给两边的夫夫递“钱”,夫夫俩负责包红包,画面太有爱,家庭感十足~

(大家都夸小伍包得熟练)

伍:老谷,你会不会包啊?

(包完自己的那一沓红包后又去帮老谷)

(结束后)

伍:哇~~我比老谷多好多哦~

——【嗯,家务事还是小伍拿手。所以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还是需要一人主内一人主外嘛~】

 

12、SOLO秀

老谷剪刀石头布战胜PCY获得SOLO秀的机会。

伍:呵呵~老谷刚刚(模仿老谷出“手刀”)

伍:他跟奇异博士能不能穿越时空?

嘉:他是郭子凡的间谍。

凡:九头蛇的间谍。

伍:好的,舞台交给我们的谷嘉诚。

老谷演唱《最后的战役》,小伍先闭眼倾听,然后跟着挥手。

小伍演唱《花田错》,老谷直接是斜朝向舞台方向坐的,方便看真人。

 

16、最后的生日环节

祝磊磊大宝贝生日快乐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期,蜜罐里见!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