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6-12-17 <少频五 · 蓄势待发的CP>

2016-12-17《X玖少年频道》第五期,伍谷相关CUT,视频在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、
谷:Hello,大家好。我就是努力走出房门的谷嘉诚。
伍:哦呵呵~~
主:你为什么是努力走,是谁把你关起来了吗?
谷:没有
夏:他是镇宅之宝。
陈:他自己把自己关起来了。
谷:镇宅之宝,对。
伍:(问XZG)为什么,光光?
谷:我自己来说吧。
伍:好。好。(看向谷)


(老谷翻开“镇宅之宝”的牌子)
谷:镇宅之宝。


伍:哦,就是你呀。(笑)为什么?为什么?
谷:因为我平时很不爱外出活动嘛,然后大家回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。
伍:哦~~就是
磊:给我们开门的。
夏:基本上就是“老谷在家吗?在家的话帮我开个门!”
伍:对对对对对~ 是的 是的 是的!(激动状)好好,而且他一天就只做一个仰卧起坐,然后,仰卧,起坐。(笑)
凡:晚上仰卧,早上起坐。
(小伍笑)
——【说起老谷,就超级兴奋的小伍。】

 

2、
聊到平日少年们收快递。
夏:(对小伍说)不过听说老谷喜欢买那些特产。
伍:他一般是喜欢那种面啊,米粉啊,拉面啊……就全是吃的。(老谷盯他)


谷:对的 对的 对的 对的,我爱买一些各地的特产。
伍:每天就吃啦~看不出来吧,看不出来吧~而且都是辣的。
——【我们又没你了解他,当然看不出来啊~】

 

3、
连线第二位经纪人前。
伍:“就要get伐木力”还是要强调在家就能完成的……
(老谷歪着脖子努力地看小伍)
——【即使隔着人山人海,也无法阻挡看向他的目光~】

 

4、
抖便利贴,嘉嘉和XZG接受挑战。
伍:老谷和战战可以去帮忙一下。手不能贴哦,只能贴身体。
伍:二十个,二十个!OK,你们要数清楚哦,好吗?
(老谷跟XZG研究怎么贴)
伍:好了,不要聊天了,现在是给你们贴的时候。他们已经聊起来了。
主:可以贴开一点哦,不要这么紧密。
伍:是的 是的。谷好了吗?OK吗,谷~?可以吗?
——【好关心,生怕某人弄不好~注意事项、数量、时间……全都交待和关注得清清楚楚。人家已经是大人了,哦不,是大爷了,好吗?】

伍:亲爱的兄弟们,你们为什么要贴那么久呢?
谷:慢慢贴,慢慢贴。
夏:慢慢贴。慢慢贴,慢慢贴。
陈:人家好不容易找个机会想亲密一下,你还打断人家。
伍:(笑)好像也是。
——【小伍尴尬了~】

 

5、
说到喂豆排名前三的全民经纪人时,小伍突然结巴了一下,老谷微笑着探出头来有爱地看向他,好奇又好笑地等着他公布“嘉偶天成”。
伍:玩了这两轮,第二,第两
众:第两轮
(小伍尴尬望天,老谷探头看他,眯眼挑眉嘟嘴)

伍:玩到第二轮了,是时候要公布一下我们派啊,排啊,名次比较靠前的前三的全民经纪人。他们分别是:嘉偶天成后援会!耶~~还有……
(老谷卯足了劲在后面拍手)
——【两人是不是在看到“嘉偶天成”的瞬间,惊讶、激动和害羞了?他们在那一个当下的表情和表现已说明了一切。】

 

6、
放映室结束后,重新换了座位,老谷排第一,坐到了小位后面,一下子变得活泼好动起来,不停地手舞足蹈。
——【终于离伍近了,心情明显变好。再也不用避开其他人的脑袋、歪着头去看小伍了,现在可以随时盯,还能互动~】

 

7、
说到谁会“转”。
伍:还有谁?还有谁?最后一个名额,谁会转?
谷:(举手)我会转!
伍:(看向谷,笑)你会转什么?
谷:你们这些转都太肤浅,太没有意义。我会赚钱!(自己给自己拍手)
伍:诶~~~啊~~~(一脸嫌弃)
——【天,冷死了~这纯粹是找个机会互动一下吧!】

 

8、转毛线
XZG转圈,结束时没站稳。
伍:(对经纪人说)看了还是丢了一把脸,不好意思。
(老谷笑着看他)

经:(交待任务)我们是转个毛线。
谷:转毛线?你转毛线!
伍:哈哈哈哈~有点通俗,有点通俗!

 

小伍转毛线挑战get成功,老谷拍手庆贺。


9、
两人同时学经纪人挑眉唱《月半湾》。——【好有默契!】


大家都觉得老谷的表情很搞笑,伍转过头看谷单独挑眉。

 

10、
网友交吹水桶的作业。
伍:诶,刚刚好像小男孩、小女孩,然后小妹妹都比某人厉害呢~(嫌弃望天脸)
众:哈哈哈~
谷:(点头认同)啊~(作自杀状)
伍:是的。有什么话想说的吗?
谷:哎~~真是
彭:老谷,你刚刚做了个表情。
谷:什么表情?
彭:刚刚有个特别厉害的全民经纪人挑战你,吹气的时候。
(老谷捂胸、倒吸一口凉气)
伍:好的好的,他们真地好冷哦。
彭:没有。你(老谷)刚刚的表情特别特别特别好笑。
伍:(扯回正题)是的,你还是要说两句话吧,有个交待。
谷:这个,我不知道导演组为什么要这么对我。这样一个游戏让大家都来挑战我,结果大家都比我厉害。
伍:(转身面向老谷)我跟你说,你要感谢的人是我。如果那天没有我去帮你堵的话


谷:哦,对对对,只有一个。我只能吹起一个桶,对对对。(两人笑)
——【铺垫了半天,就为了邀功,不容易啊~~是是是,没有你,老谷什么也干不了,他不能没有你啊~所以,以后的每一次都要去帮他,好吗?】

 

伍:是的 是的 是的。还是很不容易啦,因为少年实验室嘛,重在参与。
(谷惊讶地看向伍,接着就笑了)


陈:圆得好。
——【怼了半天,没想到最后小伍还是帮老谷打了圆场,老谷都惊了,但很快就转惊为喜。谁对谁好,心里知道。】

 

11、
换装秀,老谷出场。
伍:哇哦~~~~
背景音乐正好播到《永字八法》老谷的RAP部分,老谷跟着念,小伍也跟着念。(参个人机位)


陈:哦哟,还带范儿的。
磊:老谷,太帅了,这个。
伍:这位少侠,请问你来自哪个次元?
——【跟着rap,不能再有爱了~~无论来自哪个次元,他都是你的专属少侠。】


12、
喂豆结束,主持人公布了排名前三的少年名字。
伍:哇哦~~我是谷嘉诚,他是伍嘉诚(指PCY),他是PCY(拍老谷腿上的手)。
(老谷笑着看他)
——【不知道是不是屏幕上的名字和照片错乱了,才让小伍出此语。不过,当一回谷嘉诚,至于这么兴奋吗?好像只要跟某人沾上丁点关系,就能让小伍开心不已呢。】

 

13、
磊磊和PCY表演的时候,小伍转身跟老谷说话,大概是“谷~我们去换衣服吧!”
然后两人一起离开了演播厅。


14、Solo Show
老谷《谢谢侬》
伍:那舞台交给我们的谷大爷,老谷~~~(笑)
众:OG~
(老谷上场,小伍看向他,嘴上跟着重复“O~G~”)


谷:首先感谢粉丝们给我投票,然后让我有这次表演的机会。今天我带来一个搞怪一点的表演吧。
伍:搞怪?(笑)OK,舞台交给谷嘉诚。
(前奏响起)
伍:WOO~~~嗨起来!
(然后小伍开心地看老谷表演,不仅看真人,还跟着拍手、挥舞、唱和。参个人机位)
——【最开心的时候,就是看着你的时候。】

 

老谷表演完,小伍拍手。


伍:诶~~有人偷偷练过诶!偷练过~~(笑)你很会玩这招是不是?


谷:对啊。
伍:到那天都不会  
谷:对啊,不到那天我绝对不出手。
伍:对对对对对对。

 

小伍《张三的歌》
老谷也看真人,跟着挥手互动。

 

15、
公布金牌经纪人的时候,小伍憨笑,凡凡吐舌,PCY嘻笑。


伍:那么还是要公布今晚的金牌经纪人,它就是嘉偶天成后援会。是的 是的 是的。你可以转发我们少年中的一或者(卡壳,笑),一到两位,转发你的微博。诶,新福利好像是可以来我们的演唱会后台探班哦。(谷盯伍)还有冠名开场秀都是你的,非常感谢你。我们下周见哦,我们的金牌经纪人。
——【是有多激动,一看到“嘉偶天成”就结巴了~~那下周的节目,岂不是都要在磕磕巴巴、语无伦次中度过?】

 

16、
本周明星人气榜:小伍第一、老谷第二。


全民经纪人喂豆榜:嘉偶天成后援会第一。


后援会的出手时机很赞,下周正好是CP力,冠名下周的开场秀,指定伍谷转发微博,完美契合住CP主题。棒棒哒!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这期的互动不算“激烈”,甚至有点克制,

却有种养精蓄锐、蓄势待发的感觉。

所以,好好期待下周的CP轻直播和少频吧!

评论(26)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