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6-12-11 <少频四 · 酸酸甜甜都是爱>

2016-12-11 《X玖少年频道》第四期,伍谷相关cut,视频在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ART 1、开场秀-单杠唱歌

小伍支撑不住第三个从单杠上掉下。下来之后立即转身给老谷打气加油。

谁知道老谷看到小伍掉下来后,他也不想在单杠上多待了,假装挣扎几下后就下来陪小伍了。

——【凭老谷的臂力怎么可能这么快下来?其他少年撑不住的时候,都是用双腿夹住侧杆来省力的,他连这种方式都没有使用,就直接放弃了~~没有你在身旁,一切还有什么意义?有一种温暖,叫陪伴。】

 

表演完,站位,老谷拉小伍。

——【无论走到哪里,都能看到你们彼此拉扯、互相照顾的身影。】

 

PART 2、谁的歌路最广?

小伍当选。

小伍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老谷:“瞬间老了十岁!”

接着小伍又唱《母亲》,老谷狂笑,还用充气捶挡脸。

彭:老谷,已经不好了。 

 

PART 3、唱歌吃饼干

海地经纪人

沟通困难,小伍立马侧头呼叫老谷。

伍:老谷老谷,我们队的外语担当,能不能跟别人聊聊天啊?

(老谷开始用英文跟经纪人聊天)

伍:呵呵呵~OK.OK. 老谷你刚刚说什么?(转身看老谷)

谷:blablabla……

——【感觉小伍想考考老谷的外语水平,结果还挺给力的。】

 

经纪人挑人。

伍:(模仿用表情吃饼干的动作)不要拍我,好丑的~

伍:(对经纪人说)希望你挑的是我们的颜值担当。

(老谷看向小伍,笑)

伍:给你个建议,全民经纪人。 这个游戏并不是要挑主唱担当,要挑我们的颜值担当。哈哈~(使坏后大笑)

伍:现在你要挑选两名少年来进行挑战这个偶像任务。对。

嘉:挑两个最帅的吧。

不负众望,经纪人挑了英文最好的老谷和CZX。小伍一副得逞的笑。

——【坏蛋小伍啊,自己偶像包袱重不愿挑战,就出卖你们家老谷。】

 

老谷和CZX进行挑战。

主:还有十五秒钟,你们吃一个也可以啊。

伍:我们放弃了,我们老谷是面瘫。 

(两人都没有成功)

伍:看来这个游戏呢,靠颜值是没有用的。是的。

——【谁叫你使坏让老谷上的,现在又来嫌弃~】

 

终极任务前。

伍:在这个之前,我要先问一下刚刚虽然失败的两位兄弟们,虽然也没什么经验,说一下你们的感觉吧……

谷:没有。我有经验!我有经验!

(伍转身看向谷)

伍:饼干好吃吗?

谷:好吃。

伍:哇,你满脸饼干诶~

谷:我有一个经验。

伍:好。老谷来说!

谷:(一本正经)我的经验就是不能会说英语。说英文的都不能完成这个任务。

伍:哈哈~~

——【老谷,你真地好冷啊~】

 

小伍叫经纪人点评XZ。

经:什么是点评?

伍:什么叫点评,是吗?

(老谷翻译)

伍:(看向老谷)再说一遍。

——【上一期,小伍是全程往右后方转,这一期,小伍则是往左后方转。老谷在哪儿,小伍的目光就在哪儿。】

 

PART 3、你划我猜,猜歌名

经纪人介绍自己是四川成都的,小伍立马转身看老谷。

伍:你是不是也会一点四川话?(陈醋发酵ing)

谷:对对对对。会一点点。

伍:你可以跟这位美女打个招呼嘛。

(老谷用成都话跟经纪人打了招呼)

伍:诶,我们老谷不是说他话最少吗?怎么对女生话就多起来了。

(老谷尴尬地将头扭向一边)

伍:诶~~还有点害羞。

——【叫人“打招呼”的是你,现在吃醋的也是你,哎,小伍心,海底针啊~~老谷心里苦~】

光:今天老谷的话有点多啊~

伍:诶~~~~可能是(因为)刚刚那个外国友人。

谷:外国友人,对对对。

——【赶紧接话帮自己打圆场的老谷,生怕小伍误会。】

 

经纪人选了XZ合唱。

伍:你想跟肖战干嘛? 

众:哈哈~

(老谷用充气锤打小伍)

——【谷OS:想什么呢?乖,这种话咱们回家说去!】

 

经纪人和XZ对唱完。

主:小伍哥哥羡慕吧?

伍:哎,你别吵了。

——【我们家老谷还在后面呢~~】

 

经纪人演示你划我猜,出了一个七字歌名的题。老谷反应敏捷,先猜了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 ,经纪人说不对,接着又猜了《莫斯科没有眼泪》,答对。 

伍:好了,好了,我们谷嘉诚这一期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积极哈。我们谷嘉诚呢,很抢,就抢答成功了。

(小伍酸溜溜地说着,老谷盯)

谷:哎~(无奈地将头扭向一边)

——【老谷答对了这不是好事吗,显得你们团的智商高啊?可是伍伍为什么不高兴呢?归根结底还是这老陈醋啊~~老谷OS:答不对,要被说成遇到美女智商就下线了;答对了,又要被说成遇到美女就积极。哎~~咋整都不对,苦啊苦~】

 

终极任务。 

小伍挑战失败戴上了口罩。

谷:今天的录制就到这里。

伍:好的,今天的X玖少年频道就在此结束,拜拜。

 

PART 4、再次自我介绍

换了一轮座位,老谷被换到了最后一排右二。

谷:Shall we talk……我就是话最多的谷嘉诚。

伍:哦,又变话最多了,是不是因为刚刚那个全民经纪人,是不是?(酸味四溢)

陈:因为看到美女了。

——【天,伍喵还耿耿于怀着~~某人回家之后日子不好过啊~】

 

PART 5、指压板扭腰

CZX脱鞋准备进行终极任务。

伍:反正我幸好戴了口罩,你们自己看着办吧。——【感觉就是说给某人听的】

谷:(马上接话)反正我今天感冒。

——【呀,好有默契。是为了巴结小伍故意这样说的吧?虐狗哦~】

 

PART 6、旋律歪唱

主:你们想不想成为drama国王?

伍:但是我蒙住了,我好想挑战她表情包,但是我现在被蒙住了,能不能派我后面那个老谷来示范一下啊?

——【隔了一排人,还叫“我后面”,好吧,其他人对你来说都是空气~】

 

表情包PK。

伍:能不能我先来啊?(做了个“求抱抱”的表情)

肖:你这是……

(小伍转身面向他)

伍:求抱抱。 

肖:感觉你很急。

——【其实是喝了一晚上的酸醋,急需人安慰。】

 

转身看老谷。

伍:我真地很想看我们的谷来一个诶~我来要求他来一个好不好?

肖:好好好。

伍:我要求他来一个。“冷漠”就没意思了,(翻到“臣妾做不到”)哈哈哈~~~

(隔得老远,还是努力将牌子递给了老谷)

谷:臣妾做不到,好。 

伍:一定要到位哦。

(老谷做表情,全场轰动,小伍大笑拍手。)

谷:谁说臣妾做不到?(得意)

主:全民经纪人要求再来一遍。

伍:再来一遍,老谷。(说完转身给老谷递牌子)

——【其实老谷手上也有牌子,真地不用递来递去的~~只能说,这是情趣!】

主:要不换一个?

伍:啊~换一个 换一个 换一个!

(说完转身将牌子收回来,重新选了个“吓死宝宝了”又递过去)

伍:挑战我们

谷:这可能要PCY配合下。

(XZG解释这个梗)

伍:OK,懂了。很冷的梗。大家可以过掉那个梗,因为太冷了。

——【那么多少年,怎么就独独选了老谷来演表情包呢?小伍现在就以欺负老谷为乐啊~~老谷一点反驳也没有,完全地逆来顺受~~宠溺啊~~PS.两人之间隔了一排还能互动,也是服气的。】

 

磊磊和PCY挑战旋律歪唱,磊磊唱得不流畅。

伍: 磊磊,磊磊,你要吃一口哦。

谷:你要吃光哦。

——【果然是夫夫,好一致~】

 

PART 7、少年实验室

伍:那么接下来到了我们这一期的少年实验室了,到底是什么呢? 到底是谁呢?派给自觉站起来的那位帅……嘛嘛嘛嘛嘛。

磊:动物园老大。

(老谷起身)

伍:老谷!

凡:百兽之王。

 

谷:哇,我发现我今天的出镜率好高啊~

伍:(看老谷)好高啊,好高啊~

 

谷:其实歌唱力呢,我不是很擅长哈。虽然我是伯克利毕业的,但我

伍:哈哈哈~~

(伍大笑,谷忍不住去看他)

谷:但是,我学的是除草。

伍:呵呵~

——【他的冷笑话,专属于你。】

 

谷:但是呢,歌唱力,对吧?它肺活量必须很好。所以呢,今天我向大家发起的挑战是,这样三个水桶

伍:水桶,对,饮水桶。

谷:我要把它一个一个,把它

彭:吃掉。

伍:这个残忍的彭队。 

——【虽然刚刚不停地欺负老谷,关键时候还是很护谷的哟~】

 

嘉嘉质疑水桶被吹鼓起来的可能性,上场去尝试。

谷:我跟你说,你不要吹哈。待会儿把它吹起来,我就

夏:你把老谷给戳穿就尴尬了。

谷:你不要戳穿我啊~

伍:哇,考验演技的时候啊~ 

谷:不愧是影帝!(拍嘉嘉的肩)

伍:哈哈哈~~(拍手狂笑)

(嘉嘉表示无能,下场)

伍:老谷,你请的这个托不错。

 

老谷挑战吹饮水桶,现场放起了《野子》的音乐,“吹啊吹啊,我的骄傲放纵……”

伍:哇,这个音乐~

(老谷吹得脸都涨红了,水桶还没复原)

伍:哈哈哈哈~~(笑抽)

老谷吹好一个,拿起第二个。

伍:那么美妙的音乐是不是?加油加油加油!

老谷吹第二个的时候发现漏气,换第三个还是漏气。

陈:我突然发现老谷好机智,吹不动的时候就说漏气了。

伍:呵~加油加油加油!

——【虽然小伍表面上还挂着笑,但已明显表现出了担忧和着急。】 

 

(继续吹) 

谷:为什么它漏气了?(崩溃脸)

(小伍冲上台)

伍:来,我帮你堵住,我帮你堵住!来来来,吹吹吹吹!(说罢用手堵住水桶漏气的地方)

水桶渐渐鼓了起来,老谷因为尴尬焦急而羞红的脸也慢慢恢复了淡定。

伍:呀,真地是漏气。

很快,第二个水桶吹好了。

伍:啊,这个这个。(边说边去拿第三个水桶)

这时老谷已经不慌不忙了,脸上也有了笑容。

——【有你在身边真好,再多的困难,也不怕了!患难见真情啊~】

 

伍:来来来。

(老谷吹起了第三个)

伍:真地有漏气!

(两人一起检查水桶。)

伍:哪里?那里!

伍:我找出那个漏气的孔。

(堵上之后,老谷发现还在漏)

伍:啊,这里!这里!找到了 找到了 找到了!

(小伍又换了一个地方堵上,老谷很快吹好了第三个。)

谷/伍:耶!(激动)

——【夫夫搭档,干活不累!】

 

挑战结束,老谷感慨万千。他看向小伍,眼里充满了感激。

谷:好像和下午彩排的不太一样啊。

伍:呵呵呵~~

——【意外总是不期而至,没关系,只要两个人同心协力,总能克服。】

 

PART 8、五毛钱MV

伍、肖、凡、彭换上古装参加挑战。

谷:哇,小伍,你这个像古代那个印度来朝拜的使节。

伍:啊布鲁嘟嘟……(假装自己是印度人)

 

PART 9、Solo Show

凡凡的show time,中途其他少年也上去助兴。伍搂住谷,随音乐摇摆。

 

伍伍《Monica》,中间也邀了其他少年上台。老谷守在小伍身旁,跟他一起唱一起跳。

——【有你在身边就好。一切的酸甜苦辣,最后,都能开成一朵花。幸福之花。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醋意浓,蜜意更浓。

酸酸甜甜都是爱啊~

评论(26)

热度(2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