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6-12-2 <伍轻直播 · 伍谷相关>

2016-12-2 小伍轻直播,伍谷相关cut。视频在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轴以starTV为准。

 

PART 1——06:08

伍:(看弹幕)小伍洗澡的时候唱的什么?哦,你们肯定看的是老谷。

——【嘿嘿,反应挺快的嘛~】

 

PART 2——10:33

伍:我跟你爆个料。身边的人都会吐槽我的。我是那种什么都吃的。比如说,我以前跟同学一起去吃一个面或者饭之类的,自己点了一个。可能他们点坏了,都不好吃,然后他们就说“哇,不好吃”,就全都塞给我,然后我就全吃了。要么就自己吃完一个,比如吃一口“哇,好难吃啊”,结果就把它全部吃光。

伍:(念弹幕)谷毛毛说伍伍什么都吃。对,我什么都吃。

——【对应解释了昨天老谷提到的内容。两个人还真是有默契。】

 

PART 3——13:51

主:诶,小伍哥哥,有人说老谷哥哥喜欢吃软糖。

伍:对,喜欢吃软糖,就是,我比较了解他,就喜欢吃软糖。我每次有软糖或者说买软糖,我就会给他。就他喜欢吃。我会就我只要看到软糖我就会想起他。(深情脸)

——【天呀,暴哭~~爱一个人,就是爱他的一切吧?与他有关的所有都会铭记于心,见物如见人。如此的情真意切、情深意重,好浪漫感人啊~~这情节胜过了所有的偶像剧,这言语胜过了所有情话!】

 

PART 4——15:14

主:旺仔牛奶,小伍哥哥喝吗?

伍:嗯……昨天老谷也问了我这个问题。应该好喝嘛,但不会主动去那个。

——【与老谷有关的一切,他都记得。】

 

PART 5——19:24

(聊到“哭”)

伍:……因为我觉得我们这两个月特别幸福。我这两天,昨天在老谷直播的时候呢,我在洗澡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一个词,幸福感很重要。

主:为什么突然喜欢幸福感?

伍:不知道,那个时候就觉得,哇这两个月很充实,每天都过得特别开心。跟快乐又不一样,幸福感是我觉得人能自己很好调整,就是觉得一切都很好啊,就没什么哭不哭的。你们同不同意幸福感这个事情?跟快乐又更高的一个境界,我觉得是很重要的。

——【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奋斗拼搏,携手共进,的确是一件幸福又美好的事情!】

 

PART 6——22:30

主:我们明天的节目的个人秀是不是哥哥们准备得也特别地精彩啊?

伍:嗯。(认真脸)这一期的个人秀好精彩。我在后台看到谷嘉诚是我从未见过他那么努力的。从昨天到今天整个我们过来这边彩排或者说连流程的时候,空档时间都在练习他的个人秀。特别努力。这是我,我们经纪人姐姐都说他这么刻苦,我都被吓倒了。哈哈哈~(笑)

——【你见过他最懒散的样子,也见过他最刻苦的样子,彼此陪伴,共同成长,多么浪漫美好。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请你们一直陪伴在彼此身旁,长长久久地幸福下去!】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