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好自在

他❤他

2017-9-28<嘉成兄弟出道一周年>

恭祝#嘉成兄弟#出道一周年!

好久不见,甜蜜不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ART 1、10:20 网易直播-中秋喜乐会


小伍谈一周年感受, 老谷看他。之后小伍发言,老谷都有专注地看、认真地听。


1)、

Q:少年们轮流说自己一年来最大的变化?

嘉:(说自己会创作一些东西)

伍:嘉,你应该说你变帅了。

(到谷)

谷:我变帅了。

伍:(笑)对,你这个头巾非常地帅!

——【老谷好配合啊,小伍要听“变帅了”自己就立马说~】


2)、

Q:叫少年们还原团队里存得最多的黑照。

(小伍立马看谷,用肩膀轻轻撞他)

伍:来~~

——【现在小伍cue老谷的方式都是用肢体,好亲密~】


嘉:谁啊?

陈:老谷的最新的那个

伍:神啊救救我吧!哈哈哈~(笑得后仰)


嘉:来一个,三二一,走!

(老谷还原,小伍笑着看他)



3)、

Q:如果有一天你们团里非要有一个人流落孤岛,只能带一个人,你会选谁?

谷:我选XZG。

伍:哇,炸!


4)、

Q:你们平时一起生活,谁被怼得比较多?

陈:OG!

伍:OG跟光光。

Q:你们谁最会怼人啊?

磊:谁都会怼。

伍:有些人是比较叨的,有些人是暗怼,突然出去怼一下。(撞老谷,并用话筒头戳他)旁边这个就是突然出来怼一下人。(老谷笑)

——【所以,小伍是叨怼型的,老谷是暗怼型的,你俩就是最会怼人的CP~】



5)、

Q:你们这一年有没有学会什么必杀技啊?

伍:(将话筒伸到老谷跟前)来来,老谷来一个。

谷:必杀技啊?(懵)

主:个人的技能,最擅长的。

伍:(抢答)就是戴上了头巾,呵呵~

谷:我招招必杀。

伍:(笑着重复)招招必杀~



6)、

结合中秋节的主题画画。

主持人给大家发画版,给完小伍,不小心弄掉了一本在地上。小伍捡起来,没有还给主持人,而是直接给了老谷。

——【所以,小伍不是帮工作人员捡的,而是替老谷捡的呢!】



7)、

老谷画了一会儿,开始瞄小伍的作参考。

伍:(指着画上的人物笑着对老谷说)嫦娥~呵呵~



8)、

主持人说所有的画都会作为礼物送给粉丝。

伍:希望大家不要抽到谷嘉诚的。

谷:一不小心就躺在了我旁边(的草地上)。

伍:你那个实在有点……虽然我的也好不到哪儿去。(笑)

&

主持人叫大家举着自己的画拍照。

伍:(指着老谷的画)太炸了,你这个。你的画跟XZ的画简直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——【日常怼谷!】



9)、 

Q:谈《这个皇上我要了》里各自角色有突破的地方?

谷:我只能说这个角色就是帅。

伍:哎~我只能说,呵呵!

——【人家老谷还不是为了满足你才实话实说啊~】


10)、

主:你参加了《疯狂衣厨》是吧?

谷:对啊。想不到吧?

(本来还低着头的伍,一下子笑着抬起头来看他)


主:粉丝们想把你的衣服烧了才参加的吧?

谷:这是一部分原因吧。

主:哦?真地是啊?

伍:今天就很多人想烧他的头带啊~

(老谷笑弯腰)


11)、

小伍掌镜自摄。

伍:给大家看看你头带的特写。

(将镜头对准了老谷的头带)

嘉:太炸了!

伍:太帅了!




PART 2、11:00 粉丝见面会 

1)、

主:下面我们的老谷要出场了,喜欢谷嘉诚的在哪儿呢?

伍:(看向谷)百米长跑选手!

谷:大家好大家好!

主:啊今天的这个造型很好看。

伍:有点惊艳啊~



2)、

Q:谈这一年的感想?

小伍说完,老谷立即鼓掌打call。


(到谷)

谷:这一年来又变帅了。

伍:呵呵呵~

(老谷放下话筒,表示说完了)

伍:就这样啊?

主:有没有觉得上了这样的节目(《疯狂衣厨》)对你自己的整体穿搭风格有没有一个比较良好的改变?

谷:没有。

伍:“有没有一个良好的改变”,哈哈~


3)、

Q:这一年当中有没有给其他成员起新称谓?

伍:好像没有诶。基本上就是老谷就老谷,小伍就小伍……就叫习惯了,不会改变。

(镜头突然给了“嘉成兄弟”的旗子一个特写)

——【举例的时候总是会先想到他……不会改变的称谓,不会改变的情谊。】



4)、

Q:团里最爱耍帅的是谁?

其他人指的都是CZX,只有小伍是两只手分别指了CZX和老谷。

——【对小伍来说老谷应该是真帅吧~】



5)、

Q:一年来变化最大的成员?

众:子凡!

主:为什么觉得他变化最大?

磊:因为他剪了一个

伍:(抢话)老谷款发型~(看谷)我听说,我听说一个小细节,他是去到发型师那里,就拿着老谷的照片去的,他说“按这个剪,按这个剪”,呵呵呵~

主:老谷,你被别人当成模板你什么样的感受?

嘉:哎,我会感到荣幸。

伍:(看谷)儿子吗?呵呵~

谷:算了吧~

磊:他希望子凡下次再用一下他的那个发带。

主:父子头吗?

伍:其实挺像的,他那个背影其实挺像的。

主:待的时间长了,长得也越来越像了哈。



6)、

分两轮做游戏。

主:我们先四个人来。

伍:四个四个来,是吧?只有七个人诶~

主:没关系,第一轮四个人,第二轮五个人。

伍:OK. 那就从(看向左手边)

——【大概想说从嘉嘉那边开始数四个人先玩第一轮~】


嘉:小伍这里分咯!

伍:啊?

肖:小伍这里砍。

伍:对对对对对。

——【被强行分成了两组~】


7)、

PCY和小伍获得第一轮的胜利,邀请粉丝上台互动。

PCY和粉丝玩猜词游戏,粉丝描述,PCY猜。

翻到“CP”一词。

粉:小伍和老谷算什么?

彭:呃……CP!

(台下轰动)

——【这道题真是666!】



8)、

正玩第二轮游戏,中途暂停连线XZG。小伍立即上前,走到老谷身后,刨老谷的肩,让他往旁边挪一下,他要站他右手边。老谷回头一看是小伍,立马乖乖给他让位。


另一个角度



9)、

谷、磊、嘉、肖玩时间炸弹游戏。

老谷故意拖延时间,想害磊磊。

伍:(怼谷)好坏啊~

谷:(立马问磊)你的鞋码是多大?

——【还是很听小伍话的,一被批评立马改正。】


10)、

老谷赢得游戏,邀请粉丝上台。

主:支持谷嘉诚的在哪儿?

谷:那就你了。(随手一点)

伍:哇,花仙子。

主:是哪一位呢?

伍:(帮答,给主持人指)花仙子,花仙子!

——【跟老谷有关的事超积极~】



11)、

谷、磊、肖分别与粉丝合唱含有关键字的歌曲。

主:现在只有一个话筒两个人一起用哈!

伍:我有 我有 我有话筒!

主:你可以给他们。

小伍上前递话筒,磊磊抢先伸手去接,然而小伍完全无视掉磊磊,直接将话筒给了老谷的粉丝。

——【还能说什么?就是偏心老谷~】


另一个角度



12)、

最终游戏环节老谷出局。

主:那中间的这位粉丝非常感谢你

伍:被淘汰了。

主:对,不好意思被淘汰了。但是呢,我们会有一个粉丝的袋子送给你。

(粉丝默默下台)

伍:(对谷)能不能亲手送给别人啊?

(老谷只当是玩笑话没反应,小伍失望地指他)

另一个角度


13)、

嘉嘉选粉丝上台的时候,小伍突然搂住老谷说悄悄话,而且说得还挺久。说完之后两个人都笑了。

——【众目睽睽之下,说什么呢?】

另一个角度



14)、

CZX跟粉丝合影的时候,小伍和老谷在后面模仿CZX的惯用POSE。太默契可爱了~



15)、

蛋糕抬上来的时候,小伍又用肘撞了一下老谷,似乎在说“应该要蹲下”,然后自己蹲了下去。

——【“蹲下”又是什么梗?大概只有老谷懂吧~】



16)、

酒窝代表发完言,蛋糕上的蜡烛要灭不灭,老谷干脆把他吹熄了。

主:老谷你在干嘛?

伍:(一把推开谷)他自己偷吹了蜡烛!

——【老谷大概习惯了每天都要被小伍训斥几遍才开心吧,所以总会“惹”点事来引起他的注意。哎,这狗粮啃还不行吗~】



17)、

最后与全体粉丝合影,小伍掌镜,老谷始终在他身边,甜甜~






PART 3、《这个皇上我要了》媒体探班会

老谷自介的时候,小伍看他。


1)、

小伍介绍剧中人物时,老谷给他举话筒(小伍手上那个没有插电)。

伍:我的角色既有保持我一贯的表演风格,就是会有比较可爱的一面,但这次我比较开始就是有一点点突破,小伍好像要演一点点感情戏啊。它的这个角色辗转反侧特别多,大家也会看到他的成长,到后面其实还挺挑战我自己的。


谷:嗯,我的那个角色一开始就是比较不解风情,然后也比较不懂事,但是慢慢经历一些事情之后呢,就变得比较成熟,能够担当很大的责任。

伍:(看谷,笑)是吗?

谷:嗯。(害羞)



2)、

XZ发言的时候,PCY让谷把他的话筒对着XZ(因为XZ的话筒也没有线),小伍听到后主动去调整老谷手中的话筒。

——【跟老谷有关的事,小伍总是积极参与、代劳~】



3)、
女生介绍完戏中角色后,媒体又开始向X玖提问,并把话筒递给老谷和小伍。老谷接过一个,准备给伍,小伍想接谷的,却又礼貌性地伸向了媒体手中的,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选择了老谷手上的,并且是连话筒带老谷的手一起握住。


记:谁的感情戏比较多?

嘉:嘿嘿嘿~

伍:我跟老谷吧~

谷:应该我们两个

伍/谷:比较多。

记:所以有吻戏吗在里面?

伍:你就期待吧!呵呵呵呵~

记:那你们来评价一下彼此的吻技吧!

嘉:啊?对彼此?(惊)

伍:(对嘉)吻技!

嘉:嗯?嗯?——【估计嘉嘉听成了谷伍两人接吻的戏】

记:嘉嘉你有没有看过他拍吻戏的时候?

伍:(抢答)看了,昨天才看完。哈哈哈~(大笑)


记:你觉得他演得怎么样?

伍:演得好。

(老谷笑弯腰)

伍:因为大家彼此都是第一次去挑战这个东西,其实用青涩来形容还是比较贴切的,多了可能就习惯了。

谷:(点头)对。

记:你们私底下讨论这个话题吗?

伍:其实这两天很巧,小透露,其实某一位是有去完成这个戏份的,其实这两天讨论的点在这儿。对,都会有在讨论,都是大家见证的那种。

记:感觉你们跟自身的性格都比较像在戏中的角色,你们有没有比较颠覆自我的?

谷:(指伍)你有吧。


伍:我吗?我其实没有。(对着老谷说)我的角色和他的那一面,可能小伍认真的时候可能也有那个方面。我觉得其实说让观众看到我不常看到的那一面吧。(老谷不停点头)

(每人谈最大的挑战)

记:尺度最大的戏是到什么程度?

伍:(看谷)听说你晚上很精彩啊~

谷:呵呵~(尴尬)

伍:听说他今晚很精彩,这句话估计大家也知道重点在哪儿了。嘻嘻~今晚谷嘉诚挺精彩的。

谷:今晚,对对对。

——【小伍会吃醋吗?】


4)、

记:昨天晚上谷嘉诚闹了一个乌龙,然后伍嘉成就把它变成了一个梗,可以问一下是手滑了吗?

伍:没有,昨晚是这样子的,解释一下。(谷看伍)我们在拍戏,而且一起拍一个着急的。可能就,毕竟还是一个比较正式的东西嘛,工作人员给了我们,我们当时可能就(时间)好紧,导演就要开始了。

谷:嘿嘿~(笑)

伍:我们就只能这样。

谷:对。

伍:后面就发出去了。后面就觉得很尴尬。




——【一起犯傻,这种默契也是没谁了~】


5)、

记:(问谷)现实中遇到喜欢的人,是会主动出击还是会等待?

(伍将手背在身后,微笑而乖巧地看他答)

谷:嗯,我觉得还是看长相吧。

伍:哈哈哈哈~(大笑)


伍:说什么大实话,呵呵呵~(接过老谷手中的话筒)



6)、

最后蹲一起合影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月瞌一次,全靠它吊命。

懒得吐槽公司,只祈愿他们越来越好!



评论(28)

热度(176)